英國阿伯丁大學留學生本科沒有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2023-05-23 08:25:08 字數 2665 閱讀 3305

1樓:泥景

這位同學,你這樣的問題其實也不少見。我想跟你說留服認證作為國外文憑真實有效性及同中國大陸學歷學位體系對應關係的唯一權威確認方式,不僅要考察你在國外院校的學習方式,還要考察授課方式、授課時限及授予標準。而且英國碩士學位課程課時相對是比較短的,一般是9個月-2年,須修滿180個學分並提交**,通過後可獲得碩士學位,你**沒過當然拿不到學位,雖然給你發了diploma,但是它不是學位,在國內也不被認可,這種情況當然不能通過留服中心辦理認證。

英國本科畢業申請研究生 5

2樓:居無多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本科沒畢業如何申請到英國碩士?

3樓:無又鑲

隨著近年來留學生人數的增長,很多留學問題也暴露出來了,一小部分因為留學掛科不能畢業的學生,雖然比例不多但是群體數量還是在增多,那麼這部分留學生遇到本科不能畢業的問題又該找什麼解決辦法呢?

首先我們需要肯定的一點是,如果本科沒畢業要申請英國研究生的話基本上正常自己申請是不可能的。申請研究生需要哪些材料呢?1、本科學位證,這個沒畢業肯定沒有;2、本科完整成績單,這個也無法提供完整的,即使有也不一定能達到院校錄取要求;3、合格的語言成績,這個在國外留學幾年或者自己可以考取;4、本科老師的推薦信,如果本科沒畢業老師應該是不會給你寫的;5、ps、cv等文書材料,相信很多留學生如果有經驗還是能自己搞定的。

在以上幾種必須的重要材料之中,如果本科未能順利畢業,自己要申請碩士肯定不可行的。然而並不代表不能找人幫忙申請,相比很多留學生也聽說過周圍有同學本科沒畢業順利申請到了英國碩士的情況,這是真實發生的,也是在一定條件下具有可操作性的。只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這樣的機會直升碩士,還需要根據個人的真實情況經過一系列嚴格的稽核分析。

4樓:網友

近些年來,隨著留學英國的人數的增多,在英國掛科、**不過,補考不過被停學或是退學的情況也屢見不鮮。英國本科除蘇格蘭地區需要讀4年時間,其他地區學習時間都為3年,修滿36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考慮到國際學生第一年都是適應期所以大一的成績是不納入畢業總成績的。

但也不要因此輕視了學校的規定,如果掛科之後補考沒有過的,部分院校仍然會將這部分學生勸退。其次,部分院校也要求十分嚴格的,掛科之後沒有補考,也沒有重修直接退學。

出國留學對於部分留學生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一次經歷了,但只有經歷了這些過程,沒有拿到學位卻還是很遺憾的,所以花花海歸根據情況給到以下建議:

一、本科沒有畢業,可以選擇申請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授課型碩士一般分為兩個學期。第一個學期是從9月至12月,然後12月上旬到1月上旬,大概一個月的時間是放聖誕節的假期,1月開學剛開始是交第一學期的結課**和考試的時間段。第二學期是從1月到6月,中間3月中旬到4月上旬是放復活節的假期,大概20天左右,第二學期的課程一般會在4-5月結束,考試或交**的時間一般集中在5-6月。

6-8月,有些學校也將這段時間稱為暑期或第三學期,主要就是學生寫畢業**的時期,一般應該碩士交畢業**的時間是在8月底到9月初,有是學生寫畢業**的時期,一般應該碩士交畢業**的時間是在8月底到9月初,有些學校也將這段時間稱為暑期或第三學期,主要就是學生寫畢業**的時期,一般應該碩士交畢業**的時間是在8月底到9月初,有些專業可能會安排答辯。

二、如果本科未畢業時間各方面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不能再出國留學了,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回國人員證明上也都會有學位的體現,也可以購買免稅車,找工作。

具體詳情可以諮詢一下新東方前途出國的老師 我就是在那裡辦理的。

英國留學生本科無法畢業,我該如何去申請研究生?

5樓:保定環球教育

第。

一、英國留學生本科沒畢業,轉學轉專業重讀本科。對於大三沒有畢業的同學來說,重讀本科,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意味著之前做的努力,全部推翻從頭開始,不過這也是一種選擇,如果有同學選擇我們也是支援的。

第。二、英國留學生本科沒畢業,直接申請碩士。按照在國內就讀大學本科常規申請英國碩士來說,申請的難度是很大的,不僅會稽核院校,是否為985或211,還會看學校的排名,所以在國外的留學生,在本科沒畢業的情況下,直接就讀碩士,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並且時間短、花費少、價效比很高。

第。三、英國留學生,本科沒畢業,帶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或者,第三方的留信,證明自己有海外留學的經歷,進一般企業工作轉正沒有問題。

英國留學生本科無法畢業,掛科了究竟如何解決學歷問題?其實既然制定了人生目標,不管是遇到任何問題,都應該努力去實現,畢竟人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選擇了奮鬥,以後就會獲得成就,都是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穫。

6樓:祈濃

其實很多同學選擇讀研究生,也是因為價效比比較高,所以選擇了這個是比較好的情況,因為可以直接本科未畢業就讀研究生,而且能夠以最短的時間讀完最高的學歷,是比較好的情況,建議是選擇直接就讀研究生,讀完以後還能夠進行學歷認證,之後回國直接就是研究生學位,也是比較好的一種情況。

7樓:河南玉麒麟

英國留學生本科沒有畢業,好像是不可以申請研究生吧,還是小本科畢業吧!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留學生本科畢不了業能申請碩士嗎

本科畢不了業是不能申請碩士的,雖然你在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現有的成績去申請,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是條件錄取,是需要你完成了本科所有的課程,學分修滿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學校要求了才能換無條件錄取。而本科畢不了業也是代表本科拿不到學位的,自然是申請不了碩士。而留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 報考公務員 ...

英國利茲三一大學學院本科留學生掛科沒有畢業怎麼辦?

英國本科學士學位學習時間為3年,除了蘇格蘭地區學習時間為4年,要求修360個學分,掛科之後除了一些要求特別嚴格的院校沒有補考機會,其他院校基本都有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通過了就可以順利畢業,補考不過則就不能畢業了。但留學生掛科沒有畢業也是沒有學位的,現在沒有學位的情況下回國也不能學歷認證了,所以根據情...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留學生本科沒有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英國學士學位是第一級學位,通常授予完成3年大學學習的學生,蘇格蘭本科一般為4年,英格蘭本科一般為3年,學士學位有兩種型別,榮譽學士和普通學士,而榮譽學士的級別高於普通學士學位。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