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愛丁堡大學留學考試掛科導致本科沒有畢業該怎麼辦呢

2022-09-14 05:20:27 字數 3870 閱讀 6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國就讀本科階段,如果因為考試掛科等情況導致本科階段無法順利畢業的話也是有多種辦法可以解決的,下面只是我的一些建議,僅供題主參考:

1、解決辦法一:轉學。

異國他鄉,「環境」絕對是不可忽視的因素。只有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學習的環境,真正融入當下的生活,才有可能開發出自身未知的可能性,發揮自身潛能去吸收新的東西。所以轉學,絕對是把自己從「水深火熱」之中解救出來的辦法之一。

2、解決辦法二:申請碩士院校。

一年時間對於很多人來說無論從金錢還是時間還是精神上來說都是巨大的考驗,甚至可以說是「折磨」, 同時一年之後還要繼續回到之前的學院「故地重遊」,我想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不願接受的/湧。互銘/而排除「本科未畢業」的這個難題,去直接申請碩士的院校,無論是從時間金錢還是精神壓力上來說似乎都是一個值得的選擇。

3、解決辦法三:回國人員證明

留學國外的生活並不是像在朋友圈裡面看起來那麼多姿多彩的,那個國家裡發生的故事或許已經對生活蒙上了一層紗。如果不願意再去面對,其實找渠道做回國人員證明也是一條行得通的路,至少證明自己有留學經歷,也不會讓自己這些年付出的所有心血白費。

2樓:星馬教育

愛丁堡大學處於蘇格蘭地區本科需要4年,需要修滿360個學分才能拿到學士學位,如果已經申請到了碩士有條件錄取,但還需要拿到學士學位之後才能換取無條件錄取,才能換取cas號。而本科沒有畢業是不能換取無條件錄取的。

英國愛丁堡大學留學生考試掛科本科沒有畢業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丁堡大學位於蘇格蘭,本科是需要讀4年,修滿360個學分才能畢業的,因為愛丁堡大學要求非常嚴格,一般考試掛科之後,是沒有補考機會的,也不能重修。但留學生回國就業都需要學歷認證的,而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位;

二、在現階段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

三、如果實在不願意出國的可以辦理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因為留學回國人員證明上面也有學位的體現,也能證明在國外是順利畢業的。

英國愛丁堡大學留學掛科無法順利畢業怎麼辦?

4樓:2947958864是

不知道朋友讀的是本科還是碩士,據瞭解,英國愛丁堡大學很嚴格,一般掛科之後回都不會像別的院校給

答補考的機會的,只有重修。

而現在留學生無論回國就業還是落戶或是報考公務員等都需要出具學歷認證,現在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實行行為處罰升級的情況下,沒有畢業的情況已經是無法再學歷認證了。但可以給到以下幾點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如果時間、金錢各方面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申請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並且院校也都是教育部認可的院校,一年之後順利修滿180個學分就可以拿到學位,回國學歷認證也與本科正常順利畢業的並無差異,這時學歷認證才是真金不怕火煉。

二、如果本科未畢業時間各方面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不能再出國留學了,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回國人員證明和留信認證上也都會有學位的體現,也可以購買免稅車,找工作。

英國愛丁堡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被退學無法拿到學位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掛科被退學的情況一般是拿不到學位的,而申請碩士如果

沒有學位證和成績單版也是申請不到碩士的,雖然在權

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

英國愛丁堡大學向來比較嚴格,掛科之後一般是沒有補考機會,所以自然是拿不到學位的,但留學生回國就業、學歷深造等都需要學歷認證,而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實施失信行為的處罰之後,沒有畢業的情況就已經無法再學歷認證了,那麼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授課型碩士,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1年,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並且畢業回國之後也能正常學歷認證;

2、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的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可以找一個滿意的工作。

6樓:奮鬥中的培培

看看能不能申訴有沒有挽救的辦法,如果沒有的話那隻能這樣了。

英國愛丁堡大學留學掛科本科未畢業回國還能學歷認證嗎?

7樓: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留學生國外沒有畢業,回國後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因為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留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報考公務員、落戶、學歷深造等都需要學歷認證。

英國本科一般為三年,蘇格蘭地區本科為四年,修滿360個學分就可以畢業,愛丁堡確實是不錯的院校,但同時學校要求也非常嚴格,一般掛科之後是沒有補考機會的。

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沒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

三、本科沒有畢業實在不願意出國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也能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也能用於找工作,但就業單位也會有侷限性。

所以如果想要解決學歷認證問題,也只有再出國留學,也只有在國外順利畢業了,回國學歷認證才是真金不怕火煉。

英國愛丁堡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學分沒有修滿學歷認證怎麼辦?

8樓:2947958864是

愛丁堡在大學,簡稱愛大,是一所位於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綜性研究大學,蘇格蘭最高學府,英國老牌名校。

現在留學生回國無論是進國企、報考公務員、落戶等都需要學歷認證。而現在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失信行為的處罰,沒有畢業的情況學歷認證已經是條不歸路了,而英國院校根據不同院校的規定,部分院校掛科之後會給到一次補考的機會,但部分要求嚴格的院校一般是沒有補考機會的。那麼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一下建議:

一、本科沒有畢業,如果時間、金錢各方面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申請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並且院校也都是教育部認可的院校,一年之後順利修滿180個學分就可以拿到學位,回國學歷認證也與本科正常順利畢業的並無差異,這時學歷認證才是真金不怕火煉。

二、如果本科未畢業時間各方面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不能再出國留學了,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回國人員證明和留信認證上也都會有學位的體現,也可以找工作,購買免稅車。

英國愛丁堡大學本科留學掛科沒有補考機會不能畢業還想讀碩士怎麼辦?

9樓:丘奕

英國大部分院校在掛科之後都會給到一次補考機會的,但愛丁堡院校要求比較嚴格,一般掛科之後直接不會給到補考機會只有重修。英國一般是學期制,本科蘇格蘭地區時間為4年,英格蘭地區時間為3年,修360個學分即可畢業。

而本科沒有畢業正常情況自然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明確要求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但天無絕人之路根據情況也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可以跨一步直接申請碩士,回國後與本科正常畢業的沒有區別;

2、本科沒有畢業實在不願意再也國留學的,也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留信認證,這樣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也能購買免稅車,找工作。

有關英國愛丁堡大學留學的提問,英國愛丁堡大學碩士問題

1.高三畢業走的話bai你貌du似也得讀個預科,直接zhi讀愛大大一機會很渺茫。dao 高二走的話你可版 以選權擇讀個alevel 或者是預科。當然alevel 要求雅思5.5,預科要求雅思4.5 起。讀alevel 是你入讀名校的敲門磚 因為有些好大學只認可alevel 兩年課程完成後,憑著好成績...

英國留學預科,掛科了該怎麼辦,英國留學掛科被遣返了怎麼辦?

英國留學預科bai,掛科了一般有以下情du況 第一zhi種情況,推薦排名中等的學dao校就讀第二種專情況學生可以屬再次直接申請英國大學的學位課程。具體申請取決於每位申請人的具體情況。對待補考掛科的學生,總的來說各個大學的制度都不一樣,同一個學校,各個專業也會有所不同,而且還需要考慮課程的銜接和簽證的...

英國留學掛科怎麼辦,英國留學遭遇掛科怎麼辦?

英國留學掛科怎麼辦 重修 補考 申訴 轉專業 轉學等。1 重修 補考。首先就是最基本的方法,重修或者是補考。因為成績出來了,想改就很麻煩,所以如果大家不想重修的話,就要在成績出來前去努力爭取一下。但是如果最後還是掛了,一般預科都有一次補考機會。除主課外,正常掛科1 2門,可以申請補考,補考通過只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