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線是路由器接過來的接上電腦就能上網,路由器1有LAN口

2022-09-14 05:20:26 字數 711 閱讀 3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了。

1,你為什麼要用兩個路由?

2,你的是什麼路由有這麼多個lan口

假設你目前的硬體是你必須的;如果是我,我會做如下設定路由器1wan接外網線,並且設定wan口使用上級路由接受的ip地址段(你接一臺電腦上網如何設定,這裡就如何設定)

路由器2的任意lan口接路由器1任意lan口(級聯線序)這時候路由器1路由器2 上面所有連線的pc 都可以通過路由器1這個閘道器上網

如果路由器1開啟了dhcp(路由器2關閉dhcp),那更方便,啥都不用設定,連線上任意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就能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外網線一接過來就能上網,說明這根網線是另外路由器的一個分支線,

「想讓 路由器2 一臺電腦可以上網 」你可以直接把網線接在路由器2的lan口上,ip設定成自動獲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2從1接的線也接在lan口上當交換機使用,2的wan口不要接,其他接在2的lan口上的都可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20口的路由器?沒聽說, 是不是交換機喲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網線的路由沒有繫結mac,或者限制了上網電腦的臺數,你現在兩個路由只是作交換機的作用,所以wan用什麼開頭都不影響,你只要把網線接在路由2上面的lan口就可以了。

請問電腦重新換了網線怎麼接上路由器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2 沒電信貓 網線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一般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地址都為192.168.1.1,管理帳號和密碼預設都為admin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

可以直接上網的網線怎樣設定路由器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

從房東家路由器接過一條網線,樓主想在自己的房間內用無線路由器(磊科無線路由器)

連線到wan埠,上網方式是動態ip。注 如果從房東那個路由器的閘道器是192.168.1.1,你的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也是192.168.1.1 或者房東路由閘道器是192.168.0.1,你的無線路由器是192.168.0.1 這樣就會閘道器衝突,會導致無法上網,你需要更改你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