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房東家路由器接過一條網線,樓主想在自己的房間內用無線路由器(磊科無線路由器)

2022-09-19 22:15:24 字數 4292 閱讀 1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到wan埠,上網方式是動態ip。

注:如果從房東那個路由器的閘道器是192.168.

1.1,你的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也是192.168.

1.1(或者房東路由閘道器是192.168.

0.1,你的無線路由器是192.168.

0.1),這樣就會閘道器衝突,會導致無法上網,你需要更改你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地址,如下圖所示,登入路由器的地址以後也要用這個(可以為192.168.

2.1,也可以更改為其他的,更改第三位地址就可以了,只要不與房東路由閘道器衝突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的路由器不需要設定寬頻賬號和密碼。

二、也不必管什麼上網方式,也不必管房東的路由器設定,把它當作無線交換機使用就可以了。

三、設定方法如下:

設房東的路由器為a,你的無線路由器為b

1、先把電腦網線與你的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

2、開啟電腦,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2(和房東的路由器的ip地址不一樣就可以),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

3、然後把a過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

3樓:欣在一起

首先確定房東用的是什麼方式上網, adsl就選擇ppp0e 光線就選擇靜態ip或者動態ip, 然後把這個根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lan介面, 然後登入到無線路由器根據設定嚮導第一步就是選擇上網方式,如果是adsl的話,第二部就要輸入寬頻連線的帳號和密碼(這個得問房東要) 然後一直下一步就可以了。

磊科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我從別人家路由器接的線我想在自己家放個無線路由器磊科的怎麼設定 5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連路由器,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 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 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 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從路由當交換機使用! 設定: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 改成別的網段地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 段就行。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

168.1.1,我們只 要將從個路由器地址改為192.

168.0.1即可; 2.

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 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網線是房東家的。是磊科的路由器,不是無線的。我想自己裝一個無線路由器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房東家的網線接無線路由器wan口,再用一根網線從lan口接到你電腦,然後按照說明上設定好就ok了

從鄰居家接了一根網線,家裡又買了一個無線路由器,該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才能無線上網

6樓:地中海太陽

你這是第二級路由器設定,請按下面步驟進行:

1、路由器lan口與電腦用網線相連,登陸路由器(對於tp-link的路由器: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

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其他路由器請查閱路由器使用手冊),修改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如將你的路由器地址設定成192.

168.2.1),這樣路由器之間的地址就不會衝突了;

2、關閉dhcp服務;

3、若是無線路由器的話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登陸密碼(安全選項wpa-psk/wpa2-psk ,輸入金鑰);

儲存引數就可以了

將鄰居家路由器lan口過來的網線必須連到你路由器的lan口,切記對於後一級路由器的wan口一定是什麼線都不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磊科路由器的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上網「,同時將dhcp服務關閉…

用的房東一根網線即插即用不用密碼,我是磊科300m的雙天線無線路由器,如何通過無線路由器變成無線網?

8樓:用q戶名

用的房東一根網線即插即用不用密碼,再連線磊科300m的雙天線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方法:設定2級路由。

【設定2級路由方法】

一、兩臺路由器連線方法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1wan口;路由器1lan口----路由器2wan口;路由器2lan口----電腦。

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第2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第2臺路由器ip段。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第二臺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第1臺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第2臺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第1臺路由器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

3、重啟路由器後,設定已完成,重新接回路由器2wan口的線,即可使路由器2正常聯網。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敘述不很清楚,我猜你的是動態獲取地址的。

如果我沒猜錯,那麼建議這樣試試看: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鄰居家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鄰居家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假定是動態獲取地址,那麼在設定路由器的wan端時候你選動態地址。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鄰居家那個路由器地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地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地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

222.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地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鄰居家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即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你的電腦直接連線無線路由,設定好上網連線方式為動態ip(如果是固定ip就選靜態ip),wifi密碼,開啟dhcp;將你從房東拉來的網線插在你無線路由的wan口上就可以了;

11樓:最美左手

房東的**線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後, 用網線 連線房東的的電腦,房東可以上網了,無線路由有了無線訊號,你的筆記本可以了 ,桌上型電腦必須網線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房東屋裡有路由器,然後接到你的電腦上的,你先看看你的電腦連線狀態,把ip、閘道器、dns記錄下來。然後把網線接到你的路由器的wan口,把電腦接到你的路由器的lan口,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進行wan口設定,選擇靜態ip,把你剛才記錄的ip 閘道器 dns等輸入。設定無線引數,開啟無線,設定ssid號碼和密碼,無線也就可以用了。

注意的是:你的路由器ip如何和房東的衝突那麼建議修改路由器的ip地址。否則是上不了的,可以把192.

168.1.1 改成 192.

168.2.1 192.

168.3.1等等。

電信一條網線只有分配IP的話,那用路由器後分兩個IP那不是相當於電信給了兩個IP

不是的,用路由器分網的話,分出來的ip一般是內網的ip了,也就是私有的ip的,路由器的外網埠才用的是電信的ip,這個就是nat了,也可以是pat的,一般的現在的路由器都可以的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

怎麼在一條網線接兩個無線路由器,怎麼一條網線接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的??

接線方法 一種 從寬頻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到a路由器的wan口上,在從a路由器的lan口上牽出來一根網線接到b路由器的lan口上。路由器的設定 將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在a路由器,並且關掉b路由器的dhcp功能 至於如何設定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 關掉dhcp 可以檢視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 二種 設定好a路由...

為什麼我一條網線安裝兩個無線路由器網路很不穩定經常掉線原路由器IP192 168 1 1現在改

應該是你沒設定對或者沒有安裝正確,我的裝了4個路由也很正常。寫明你的 連線方法!然後才能談得上如何設定 這個應該是配置的問題,由1網段改為2網段,不知道你原來的配置改了沒有 一條網線兩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後.總是掉線.症狀 路由器無線網路不穩定,經常掉線,即使連上也上不了網。解決方法 進入路由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