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條網線安裝兩個無線路由器網路很不穩定經常掉線原路由器IP192 168 1 1現在改

2021-04-01 23:00:25 字數 2072 閱讀 7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沒設定對或者沒有安裝正確,我的裝了4個路由也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寫明你的 連線方法!

然後才能談得上如何設定

3樓:rich蛋蛋

這個應該是配置的問題,由1網段改為2網段,不知道你原來的配置改了沒有

一條網線兩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後.總是掉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路由器無線網路不穩定,經常掉線,即使連上也上不了網。

解決方法:進入路由器,在無線網路設定裡,固定無線通道(一般為1,6,11),同時將bgn模式修改為bg模式

5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你1號線、2號線都共用一貓上撥號了,你必須兩個無錢路由都連在路由上,讓路由分配自動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2號路由器lan口連線1號路由器。即lan 2 lan。

兩個路由器串聯,一個路由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路由器做級聯,對於副路由,如果頻繁掉線,要注意級聯的幾個關鍵因素:

副路由的wan口接主路由的lan口。

兩隻路由器內網ip不要在同一段。如主路由為192.168.1.1,那麼副路由就要改為192.168.2.1,同時更改地址池。

副路由的wan口ip地址本來固定或自動均可,但如果掉線頻繁,建議改為固定ip,如ip:192.168.

1.120,子網:255.

255.255.0,閘道器192.

168.1.1。

主路由撥號方式改為自動重連(撥號)。

兩個路由器之間的網線連線一定好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lan和wan的ip地址不能在同一網段,路由器設定時應該都會提醒不讓你設定的。

你的b\c路由器怎麼是.0.x的ip?lan和wan的ip說明清楚點~

假如你的貓ip是192.168.0.1

那b的wan ip設定為192.168.0.2,lan ip設定為192.168.1.1

c的wan ip設定為192.168.1.2,lan ip設定為192.168.2.1或者192.168.0.1

保證wan ip和上一級路由的lan ip在同一個網段,本路由的lan ip和本路由的wan ip要在不同網段。

這些設定都正確了之後,出現別的問題,基本可以判定為路由器效能不佳。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路由器最好換成不在同一個網段的,如果開dhcp服務的話有可能地址發生衝突

兩個無線路由器連線,第二個路由經常掉線怎麼解決?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關注過b路由器設定中ip地址衝突問題?

給你個類似設定,你看看哪一步有不一樣?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a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b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原來a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地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

2.設定b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b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a路由器地址是否和你的b無線路由器地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b路由器地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b路由器的改為192.168.

0.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地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a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b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b路由器無線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即可共享上網。

謝謝你的提問

11樓:

兩種可能,1是a的介面有問題,2是b路由先天殘疾。

怎麼在一條網線接兩個無線路由器,怎麼一條網線接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的??

接線方法 一種 從寬頻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到a路由器的wan口上,在從a路由器的lan口上牽出來一根網線接到b路由器的lan口上。路由器的設定 將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在a路由器,並且關掉b路由器的dhcp功能 至於如何設定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 關掉dhcp 可以檢視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 二種 設定好a路由...

家裡如何安裝兩個無線路由器不用網線

如果不用網線的的話是不可以連線的。路由器只能通過接入 傳送訊號,沒有接受wifi然後在傳送訊號的功能,所以你的要求無法實現。1 wifi路由連線使用串聯的方式進行連線的,連線方法是有主線連線一個路由 2 通過主線連線路由接出一條網路輸出線,並串聯在另一個路由上面,通過設定路由密碼和賬戶進行登入連線裝...

一條網線可以接兩臺無線路由嗎

當然可以。大部分路由器都支援wds橋接功能,將它開啟,然後將兩個路由器放在合適的位置保障訊號不弱就行了。用網線連線起來也行。樓上路由a,樓下路由b 設路由a閘道器是192.168.0.1 設路由b閘道器是192.168.0.2 路由b的上網方式改成動態從dhcp上獲取 把路由的dhcp開啟 把路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