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兩個攝像頭用一條網線為什麼只有能連線

2021-03-04 06:24:04 字數 1788 閱讀 3661

1樓:匿名使用者

8芯,分成2個的話,都需要接1236,如果還不行,你就接8芯,然後用交換機監控兩個攝像頭用一條網線為什麼只有一個能連線

2樓:

一般我們監控都是用網線其中的

四芯,另外四芯按說也是可以接另外一個攝內

像頭的但一般都不容這麼搞,你這種情況建議加一個交換機,分別接入交換機然後在進主機,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你這兩個一個出來一個不出來,判斷應該是網線太差了,估計其中的芯有鐵的

3樓:晁小可

水晶頭沒有接正確,水晶頭接1.2.3.6線。

兩個監控攝像頭用同一根網線只有一個能用是怎麼回事?

4樓:cyt風景隨手拍

一般來說,我們監控網路電纜的四個核心,另外四個可以連線到另一個攝像機。但通常情況下,你建議在交換機上加上一個開關,然後在主機上,應該沒有問題。你兩個出來一個不出來,判斷應該是網路線路太差,估計鐵心有鐵。

一、四對雙絞線可分為兩組,可以傳遞不超過1米的訊號,因此是可行的。新增一個開關;一個錄影機;開關的嘴想要連線多少;錄影機的前提是有多少條路。同軸並不是序列連線的,每個同軸線只能有一個訊號在路上。

二、使用電纜,而不是poe,建議將兩個攝像頭連線到nvr。像你這樣的情況下,連線所有的wifi連線是可以的。

三、有兩種監控攝像頭,poe和非poe;poe的攝像頭不需要電源線、電纜傳輸訊號,也不需要攝像頭的電源;你不需要電源介面卡。

四、非poe相機一般為12v,需要電源介面卡通過變壓器整流向攝像機提供220v交流電。

我想裝三個攝像頭,錄影機後面只有一個網線介面,監控上面的網線怎麼接,是用一根網線還是用不同的網線。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硬碟錄影機要裝攝像機,必須要加交換機,1、用網線先把錄影機聯專到交換機上,並設定好ip地址,屬2、把三個網路攝像機用廠家自帶的搜尋ip軟體,修改好ip地址(注:ip地址要與錄影機的在同一網段中)。3、把攝像機安裝好,並把網線、電源線布到錄影機邊,網線插入交換機。

4、在錄影機上新增攝像機的ip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線一般是接一個攝像機的。如果你前端攝像機集中的話可以加個交換機,再從交換機扯根線到主控室。這樣的話就沒法說可以帶幾個攝像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攝像頭單獨一根網線連結錄影機。

一根網線能連多個網路監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監控攝像頭採用的是poe供電,那麼一根網線只能接一個攝像頭,如果攝像頭不是採用poe供電,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攝像頭,因為百兆網路只需要1、2、3、6芯通即可傳輸資料,剩下的四芯做成另一個攝像頭的1、2、3、6即可。

eia/tia的佈線標準中規定了兩種雙絞線的線序568a與568b。

標準568a: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標準568b: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棕白-7,棕-8。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晶頭分支器最最多接2個(百兆網線只用到4根線,需要特殊接法才可以,否則接2個都不行),如果要接多個需要用到交換機

10樓:剁椒魚

原理上是不可以的,除非監控頭具備交換機的分支功能。

11樓:

不可以,因為一根網線只能連線一個監控探頭,連線兩個以上就會有衝突。

一條網線能接監控攝像頭嗎,一條網線能接四個監控攝像頭嗎?

選的傳輸產品型號合適不?專業監控,空間有資料 不是,是線有問題.有需要什麼產品空間找我 不是的,看需要的電壓支援值是多少,還有就是用的是什麼監控軟體 一根這樣的網線 可以接兩個監控攝像頭嗎 可以的,首先攝像頭不是遠端供電的,這種網線可以將水晶頭剪掉,每端做兩個水晶頭,都只用四芯 兩對雙絞線 對應各個...

監控攝像頭用的網線和家裡電腦用的網線一樣嗎

監控攝像頭使用的網線一般與家庭網線相同。1 一般網路電纜材質相同,一般監控攝像頭採用8芯雙絞線電纜,那麼這種網路電纜也可以在家裡的電腦上使用。2 水晶頭連線方式相同,一般監控攝像頭配線為t568b,順序為 橙白 橙白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白。這種佈線方法是家庭計算機使用的100兆位線路序列。...

一條網線怎麼分出兩個區域網,一條網線怎麼建兩個區域網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很多次了哈.再說一下,1,先看下,鄰居路由器的網段是多少,是192.168.1的還是 0 的 檢視方法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然後輸入ipconfig 裡邊有一個192.168.1.xx 2,鄰居的網路接入你路由的wan口 3,需要有一根網線.先把你的路由器和電腦連起來,連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