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個路由器,路由器用的無線和電視盒子,為什麼老斷網。大

2021-04-01 23:00:25 字數 1489 閱讀 6316

1樓:養了十年大象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內連線資料網容絡的,需要充值。

2、網路延遲造成的重新整理失敗,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3、網路設定沒有設定好,可以撥打手機卡所屬運營商,讓客服傳送上網設定的相關資料後根據提示設定。

4、如果連線的是無線網路,那麼需要檢視一下手機wifi密碼輸入和無線路由器的上網設定是否都正確,其他裝置是否可以通過該wifi上網,建議把手機的wifi密碼刪除再重新輸入一遍,或者重啟、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

2樓:北小河邊釣魚人

兩個路由器是如何連的?

兩個路由器連線,第二個經常斷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路由要把路由的ip修改了 兩個都是一樣的話會ip衝突的除非你把第二個路由當交換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路由器設定問題,把自動斷開設定成0就可以了

兩個無線路由器連線,第二個路由經常掉線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bai,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du

第二個路由zhi器設定,有dao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回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答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兩個路由器同時用總是會斷網

6樓:匿名使用者

ip衝突了吧。你要把無線路由器的lan口的ip地址改掉,dhcp功能也要關掉。

7樓:多網科技

你好,首先你的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是否和第一個的地址是一樣的?如果是一樣的 肯定會有ip地址衝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 散熱不好 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沒有能叫的名

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

兩個路由器怎樣無線橋接,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怎麼無線橋接?

1 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 調變解調器 真個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此介面通常色彩或位置區分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 如圖 注 如1些小區寬頻等直接入戶1根網線無需modem連線的網路連線方式,直接將此網線連線wan介面。2.另外準備1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1個 下圖中的黃色介...

兩個無線路由器如何串聯 使得兩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都可以用

把你的第一個路由器簡稱為a,第二個路由器簡稱為b。1 a按常規設定。設定好a以後把電腦連線a的網線拔掉。2 把電腦和b的lan口連線起來。進入b的設定介面。點選引數設定,lan口設定,lan口ip地址修改為192.168.2.1。3 點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設定為動態ip 如果a的dhcp...

有會兩個無線路由器橋接的嗎,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橋接網速有影響嗎

有必要搞兩個無線路由器橋接嗎?現在多數無線路由器都支援wifi中繼了,你用一個無線路由器做主路由,另一個做wifi中繼,這樣可連線的距離比單個路由增加一倍左右了。無線橋接 說簡單也簡單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固定通道號 第二臺無限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設定裡面lan埠設定為192.168.1.2 重新啟動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