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無線路由器如何串聯 使得兩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都可以用

2022-01-11 03:52:48 字數 847 閱讀 4294

1樓:昔夏寒段向

把你的第一個路由器簡稱為a,第二個路由器簡稱為b。

1、a按常規設定。設定好a以後把電腦連線a的網線拔掉。

2、把電腦和b的lan口連線起來。進入b的設定介面。點選引數設定,lan口設定,lan口ip地址修改為192.168.2.1。

3、點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設定為動態ip(如果a的dhcp伺服器啟用);或者靜態ip(如果a的dhcp伺服器關閉)。

4、開啟b的dhcp伺服器,電腦設定自動ip;或者關閉b的dhcp,電腦設定固定ip。通過b上網的電腦的ip範圍為192.168.

2.2到192.168.

2.254。

4、點選無線引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ssid廣播(可選),開啟安全設定。

5、全部設定完畢以後,把外面來的網線(或者adsl貓的wan口接過來的網線)插在a的wan口上;把a的lan口和b的wan口連線起來。

6、全部連線好以後,就可以正常工作了。b路由器的工作不影響a路由器的照常工作。

這叫路由器的級聯。關鍵在於路由器a和路由器b的lan口ip地址不要在一個網段上。

2樓:真雅容洋美

路由器接路由器方法:

將第二個無線路由器ip網段改成192.168.2.1,避免與第一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設定無線路由器模式

從第一個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進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選擇動態ip上網方式,開啟dhcp伺服器,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

設定無線交換機模式

從第一個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進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關閉dhcp伺服器即可。

兩個路由器怎樣無線橋接,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怎麼無線橋接?

1 路由器硬體的連線1.首先將modem 調變解調器 真個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此介面通常色彩或位置區分其他幾個相同外觀的介面 如圖 注 如1些小區寬頻等直接入戶1根網線無需modem連線的網路連線方式,直接將此網線連線wan介面。2.另外準備1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1個 下圖中的黃色介...

有會兩個無線路由器橋接的嗎,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橋接網速有影響嗎

有必要搞兩個無線路由器橋接嗎?現在多數無線路由器都支援wifi中繼了,你用一個無線路由器做主路由,另一個做wifi中繼,這樣可連線的距離比單個路由增加一倍左右了。無線橋接 說簡單也簡單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固定通道號 第二臺無限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設定裡面lan埠設定為192.168.1.2 重新啟動進入...

怎麼讓兩個水星無線路由器一起串聯

方法一 1 使用有線串聯。方法二 設定二級路由。設定2級路由 2臺路由器連線方法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 2 沒得電信貓 網線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 設定方法 設定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