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鍾寬頻在家裡怎樣同時執行兩個無線路由器

2022-08-20 13:25:24 字數 635 閱讀 2674

1樓:第1012代

這個與電信網沒關係,屬於聯通網路問題,是你與別人的ip地址衝突了,可能出現的問題有兩種,第一種,就是有某個人的ip正好和你的衝突,他上線導致你下線。你上線他下線。由於自動獲取ip地址造成的arp衝突。

很多公司大多使用區域網的形式,但是經常有的電腦上不去網,結果就人為的更換ip地址,結果造成ip地址衝突,這個主要是找出衝突的機器就ok了,還是安裝一個arp防火牆就可以找出了。也可以釋放ip,然後重新獲取就ok了。具體的操作是,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擇「執行」,鍵入:

ipconfig/release,點選「確定」,然後再次點選「開始」——「執行」,鍵入:ipconfig/renew,點選「確定」,通常就能夠解決問題。

第二種,你們**的聯通公司寬頻總機介面少,掛載多,這個一般出現在小地方屬於正常,但是會給使用者帶來很多麻煩,很難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路寬頻合二為一豈不更好,對我是說雙wan口無線路由器。

3樓:zjk驀然回首

按兩個路由器,各不影響啊。電信的寬頻連他的路由器,網通的寬頻連你的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路由器的ip地址衝突了??

按鍵精靈求兩個找圖同時執行,且互不妨礙等待時間

多執行緒可以實現,值得一提 你找圖的範圍和相似度都有問題,你自己看看咋做吧 beginthread a beginthread b do delay 1000 loop sub a findpic 0,0,1900,1000,attachment 伏魔殿的猛獁教皇.bmp 0.1,intx,inty...

家裡寬頻有兩條網線,怎麼連兩個路由器

在每個網線介面上連線一個wifi,兩條網線就可以連線兩個wifi了。再多的wifi 也是一個ip 用兩個無線路由橋接,具體步驟網上教程很多 一條網線怎麼用兩個兩個路由器呢?你可以從第一個路由器的lan口上,扯一根線連到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上,把路由器當交換機使就行了。第一個正常設定第二個不用設定。...

無意中在家裡翻出兩個銅錢,康熙通寶,乾隆通寶想問一

兩枚錢幣都是真品!但為普品 而且存世量很多,經濟價值不高!有一定收藏價值 作為傳家寶傳給下一代也很好!雖說現在不值大錢,可還是有一定收藏價值的。發行量有點大,收藏價值不高 我有兩個小銅錢,一個康熙通寶一個乾隆通寶,大概值多少錢?大概25元,具體看版式和品種 你好!康熙通寶和乾隆通寶都是清朝時期的錢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