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房間的路由器分一根網線接到B房間的無線路由器上,怎麼設定B路由器,我目前網路總是時有時無

2022-02-16 09:48:45 字數 3561 閱讀 5188

1樓:匿名使用者

b路由器不用設定。如果b路由器有一個wan介面和四個lan介面的話,嘗試一下接入線直接連到一個lan介面。然後其他的lan介面再網線接出來,直接連電腦試試。

如果a路由器連b路由器的wan介面的話,網線必須要連線一個跳線的。裡面的8芯線要跳開來的,所以比較麻煩的。我上面那個方法比較簡單,如果連出來可以上網的話,會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 路由,wan介面,接到貓上。在任意a路由的任意一個lan口和b路由的任意一個lan口連線。然後,切記,關閉b路由的dhcp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路由後接路由(這種設定是a路由接上電腦是自動獲取ip)你照我說的做,先不要接外線,設好了再接

一、先連線電腦到b路由,設好無線金鑰(這個是防蹭網)二、在b路由選單中找到dhcp設為不啟用,儲存三、在b路由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把192.168.1.

1改成192.168.2.

1儲存並重啟路由(這個2如果有人在用你就改其它的數,不能有相同的,會衝突)

四、注意網線的接法:把進來的網線接在你無線路由四個lan口的任一口上,wan口是不用的

我沒說的地方你不要設,以前設了的要改回來,最好還原路由再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先設定好再聯wan口

電腦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登入到你的無線路由器(ie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進入「wan」設定:由於有線路由器啟動了dhcp,所以無線路由器請選擇動態ip地址

3、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ep或者wp2-psk,設定無線密碼,並記住這個密碼

4、進入「dhcp」設定,啟用dhcp伺服器

5、設定無線路由器lan ip為192.168.10.1,這個地址必須與有線路由器的lan ip在不同網段,必須不一樣

6、將有線路由器lan口拉過來的寬頻網線連到無線路由器「wan」口

7、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地址

8、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手機要支援wifi),無線網路ssid,就是你路由器的名字,輸入你設的密碼就可以

電腦、手機、無線裝置應該都能上網了

我從別人的路由器上接了一根網線到我房間,我買了一個無線路由器,我想在房間裡用wifi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把路由器當無線ap用麼,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做法

將別人路由拉過來的線接到你的路由器的wan口,你的路由lan口連線你的電腦

首先設定你的路由器的wan 連線模式為動態ip地址(前提是別人的路由器開了dhcp)

然後再把你的路由器的lan設定中的ip地址改成和另外一個路由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

1不在一個網段的,如192.168.2.

1(該地址為以後管理你這個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地址)。

方式1:開啟dhcp功能,然後設定你的電腦ip獲取方式為自動獲取,要是能上就ok,如果不能方法2:關閉dhcp功能,然後手動設定你的電腦ip為192.

168.2.2,閘道器地址為192.

168.2.1,dns可以查詢一下再設,要不然無法開啟域名形式的**。

如果方法可行回覆一下我哦,,這種情況我也沒碰到過,一般處理方法都是直接把別人的路由器換成你的就能實現了。上述方式比較蛋疼。

再來一種更有把握的,首先把拉過來的線連到你的無線路由的lan口,wan口不用。然後將電腦連到lan口,將無線路由的lan口地址設成和有線路由(192.168.

1.1)的地址一個網段如(192.168.

1.10),並且關閉路由的dhcp功能,設定你的電腦的ip地址為192.168.

1.5,閘道器地址為192.168.

1.1(有線路由的地址),dns查詢後設定。注意別和其他電腦ip重了。

6樓:公湛

最簡單的方法是把你拉進來的網線和主機的網線都插四個一樣的lan口。一般路由預設都是開啟無線的,就相當於無線交換機,不需要設定,選無線訊號就能上網了。如果需要無線加密碼,那先把拉進來的網線拔掉,(關掉路由電源重新開啟)就插一根主機網線,然後進路由介面(一般登入的ip和賬戶寫在反面)設定無線密碼選項,然後把進來的網線插回去重啟路由。

無線選訊號輸入密碼就能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lan口,另外一臺電腦用網線連線到lan口或用無線網訪問路由器(一般是訊號最好的,且無密碼),用瀏覽器訪問192.168.1.

1,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動態獲取ip,下一步,設定無線網的ssid和密碼,下一步,重啟路由,然後再訪問你設定的無線網的ssid就可以了。

就這麼多了,希望採納bangenyan1122

更多建站問題,可搜一下「飄仙論壇」

路由器a上扯一根網線到另一個無線路由器b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a上扯一根網線到另一個無線路由器b設定的步驟(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一、先對路由器a(假設路由器a作為主路由器)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3、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

二、再對無線路由器b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上);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選擇左邊欄的【dhcp伺服器】下的【dhcp服務】,點【不啟用】,點【儲存】;

4、選擇【網路引數】——【lan口設定】——在【ip地址】項裡輸入192.168.1.2,點【儲存】;

5、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右邊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1或者6或者9(如果是連線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選擇11或者13,因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支援高頻段通道);

注:因通道1或者6或者9通道干擾最小。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6、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主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b的lan口。

注:路由器b的wan口是閒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應該接lan口,進去之後,設定路由器的預設分配地址,不要跟第一個路由器一樣,然後該怎樣配wifi就怎麼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路由正常設定,第二個路由調成動態ip就行了

11樓:心靈交友

連線上設定好ip地址,手機搜尋wifi就可以了

一根網線怎麼連線路由器,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感謝

尊敬的使用者 bai,您好。希望下面du的回答能夠對您zhi有所幫助 dao 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感謝 尊敬的用bai戶您好 第 du一臺路由器先設定好,zhi確定能正常上網。假dao設它的ip是192.168.1.1 第二臺路回由器先用電答腦單獨設定,設定完後再接線,設定如下方法1 在lan...

我從公司辦公室拉了一根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上,然後用膝上型電腦連線,顯示很強的訊號,可是不能上網

你把網線拔出,也會顯示很強的訊號,當然不能上網。所以問題出在無線路由器設定上。如何設定無線路由?請參照說明書。或者你告訴我拉的網線ip地址,閘道器,子網掩碼 把你無線路由器的ip改為192.168.1 為3到254的任意數字 同時,接入網路的方式改為動態ip就可以了。訊號強說明筆記本跟路由器連上了。...

一根網線橋接路由器可以嗎,一根網線橋接三個路由器可以嗎

有線連線不是橋接!只是普通的 一 二級路由連線,接10個都可個。主路由a常規設定,網線接副路由b c的wan,副路由上網方式動態ip,改lan ip 192.168.2.1及192.168.3.1 與前路由不同網段,其它常規 多少個路由器連線都沒問題,網際網路就是靠路由器這麼連起來的。但是你得設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