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由器上接一根100米的線連線路由器可以嗎

2022-01-05 10:20:54 字數 777 閱讀 6412

1樓:隨心真人

給你兩個解決方法:

一。網線方法:

一般來說6類網線支援120米左右的訊號,買好點的線可以接受。先把線跑過去,用電腦試試有沒有訊號。假如沒有,戲肉來了~噹噹噹當~!

乙太網絡網線訊號延長器!**有售,200大元左右即可。

至此,網線訊號問題解決。然後說網線的終端你要做成wifi。你可以選擇無線ap或者用你原裝置做路由器的級聯。

(把主路由的內網網段設定為192.168.0.

x,然後把網線的一端接在主路由的內網口上。網線的另一端接在分路由的外網網口上。然後將分路由外網網口的ip調成192.

168.0.x,閘道器改成主路由的內網ip。

再然後將分路由的內網網段設定成例如192.168.1.

x的網段。倆路由都開啟dhcp,就可以了)

下面是純無線。

二。無線方案

一般來說家用路由都支援無線橋接。除非你買的特別老。不知道你兩個地點中間有沒有間隔。

沒有的話,上網買一個增益天線。平板的就行,這個需要動手能力強一點。把天線裝在戶外,對著另外一面。

假如沒有阻礙,也沒問題。但是可能干擾會比較大。畢竟你不想多花錢。

以上純手打,

2樓:

可以使用的,但是由於網路傳輸線距離過長可能訊號有所衰減,也就是網速偏慢一點。這是正常的,不太會影響正常使用的。

3樓:9999快快快

可以呀,當然可以,100米影響網線網速是會的,但是不會影響太大還是會有網路的。

有線路由器接一根,有線路由器接一根8 10米網線出來,訊號衰減多少

不超過50米不會有衰減,所以此時沒有訊號衰減。超五無遮蔽雙絞線是在現有五種遮蔽雙絞線的某些效能改進後出現的一種電纜。近端串擾 衰減串擾比 回波損耗等效能引數得到了改善,但其傳輸頻寬仍為100mhz。從家庭路由器到計算機的網線長度一般不超過50米,但從居民區或建築物的集線器 交換機 到每個居民單元的網...

從別人家的路由器上接了一根網線自己家用,我把這根網線接在了無線路由器上,都設定好了,wifi訊號滿

將別人家的路由定義為 1號路由 你自己的網線路由定義為 2號路由 第一步,將2號路由地址 就是可以通過網頁開啟的那個地址 設定為1號路由同一網段的有效地址。例如1號路由是192.168.0.x,那麼就需要將2號路由地址設定為 192.168.0.x。ip地址不可以重複 第二步 登入2號路由設定好無線...

一根網線怎麼連線路由器,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感謝

尊敬的使用者 bai,您好。希望下面du的回答能夠對您zhi有所幫助 dao 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感謝 尊敬的用bai戶您好 第 du一臺路由器先設定好,zhi確定能正常上網。假dao設它的ip是192.168.1.1 第二臺路回由器先用電答腦單獨設定,設定完後再接線,設定如下方法1 在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