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路由器阿,之前哪個網線是別人的,從辦了!然後就不好使了,請問怎麼回事

2022-12-17 19:25:12 字數 587 閱讀 14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連線,如果你是用貓上網的話把貓**路由器的wan口上一般是藍色。然後用另一根網線從路由器的lan口上接出接到電腦上。lan口一般會有1234,4個介面任意一個就可以,一般為黃色。

連好後看看電腦本地連線是否連線上,如果已經連線上開啟ie瀏覽器 輸入192.168.1.

1彈出對話方塊,然後輸入帳號密碼一般均為admin 然後進去路由設定介面,你如果是撥號上網的選擇adsl寬頻pppoe方式,點下一步進入輸入你自己的寬頻帳號跟密碼點下一步,然後設定你無線網路的名字跟密碼,然後一直點下一步,最後路由器會重啟,然後就可以用無線網路了。如果你的路由是之前用過的沒法重新設定的話建議把路由恢復出廠狀態重新按上述步驟設定。恢復出廠方法如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知道你的網路賬號和密碼,然後再登陸路由器。一般路由器都有的一般是192.168.

1.1 賬戶admin 密碼一般也是admin 。如果進不去就把路由器回覆出廠設定。

裡面自己把你網路賬戶和密碼輸入就好了。

網線從路由器接出來,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先一步步說明一下,如有疑問你可以追問。因為ip地址衝突,你需要把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地址修改成不同網段的地址。如果第一個路由器未進行過特別設定的話,其lan口地址 即路由器的登陸頁地址 一般為192.168.1.1,那麼你將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修改為其它網段地址如192.168.2.1即...

路由器怎麼設定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設定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版 路由器設定無線路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查詢登入介面ip是多少以及路由器登入帳號和密碼分別是多少,路由器底部沒有查閱說明書也...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單獨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2.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 大部分產品的ip都是,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 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3.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