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在杜倫大學本科無法畢業,我該怎麼去進行學歷問題呢

2022-01-07 19:37:18 字數 3248 閱讀 1394

1樓:w是

留學生就讀英國學校掛科、學分不夠等被遣返都是很常見的,國外的教育制度相對國內都是要嚴格些,平時的成績也會算入同學們期末成績中的,所以連續掛科、gpa太低、出勤率低等都有可能不能順利畢業。針對英國國留學生本科不能順利畢業,京華歸國顧問有以下建議:

1、轉學就讀。把自己目前在大學的學分轉到其他學校就讀,順利畢業後也能夠進行學歷認證的。

2、申請保錄碩士就讀。留學生本科沒辦法畢業,也可以利用之前的學分直接申請碩士就讀。像英國學校碩士大多數就是一年制,還能快速拿到畢業證。

回國學歷認證時前置學歷都可以處理。沒有拿到本科文憑申請碩士現在是比較常見的,直接和英方學校招辦對接,無條件錄取,直接下offer,順利畢業學歷認證也不會有問題。

3、申請學歷認證。當然,如果回國後想做學歷認證也是可以的,雖然想要正常學歷認證比較困難,但總歸困難都能夠被解決,想要順利認證也是可以的。

留學生遇到更多學歷問題可以和我交流獲取方案

2樓:郝荏

英國留學生,在杜倫大學本科無法畢業的話,可以換個學校重新讀

3樓:祈濃

可以選擇就讀研究生的,因為本科未畢業是可以直接就讀研究生的,這也是一種選擇,希望能夠幫到題主。

英國在杜倫大學留學最後本科無法畢業該怎麼辦

4樓:成都新邦教育

如果gpa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申請轉學,轉到別的學校。

5樓:京華歸國學歷認證

遠赴英國留學,留學生們最重要就是保證自己能夠順利畢業不要掛科,不然費時又費錢,回國後還難以辦理國外學歷認證,這不就太悲劇了嗎?可在英國留學情況來看,掛科現象還是比較多的,留學生們該如何處理掛科對學歷學位的影響呢?

留學人士稱,隨著中國出國留學人數逐年增加,且海外高校招收政策逐年放寬,不少中國留學生都進入了自己理想學校,可現實總是給自己重重打擊,學生掛科率高達30%。當然留學生海外掛科,肯定也不是隻有自身因素,學校也脫不了一定關係。當然眾多問題還是在留學生自己,出國留學前就應該有一個準備,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學業規劃,並且嚴格遵守。

寬進嚴出的英國高校淘汰率很高,考試絕對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與國內傳統教育不一樣,國內的考試只需要記點東西,然後考試時運用,基本都可以通過。而國外一門課程做不到舉一反三,就難以及格,學分上出現落差是常有情況。

學分達不到畢業要求,最後只能拿到diploma文憑,如果因掛科太多,等待你的可能就是certificate證書了。

英國留學的同學如果出現過多次掛科情況,那麼畢業學分結算時可能就會出現學分未修滿,此時的你可以選擇繼續留學在學校重修,修滿學分延期畢業,一些英國高校都是可以這樣操作的。還是要看每個學校的要求。

不過很多學校在這方面有著嚴格規定,英國大學評估方包括考試、課堂作業、課堂演講、學術**等,根據學校的規定,不予補考或者重修機會,或是可以參加補考的課程數量有限,或者補考重修後仍然沒有通過相應要求,就只能拿到diploma文憑或者certificate證書回國了。

如果本科確實沒有辦法畢業可以做以下選擇:

1、轉學就讀

2、繼續申請碩士就讀

3、回國辦留信認證和留學回國人員證明,進行就業和享受補貼

6樓:

如果掛科了最後只拿到了certificate是不能進行認證的。

杜倫大學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78位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74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78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74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61位 。2023年衛報(the guardian)排名位列全英第4位,英國文學、歷史學、化學、地理學都位列全英前4。杜倫商學院通過了三重認證(equis,amba和aacsb),是位列世界前1%的頂尖商學院。

其本科入學要求--英國高考a-level分數長期位於英國前5名。

嚮往國外學習的同學們,就要好好學習哦, 不要在最後 無法畢業而影響了學歷認證的辦理。

7樓:

留學生在本科的時候很有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說出勤率太低、掛科太多、或是有出現學術不誠信的現象等等,都有可能導致本科無法順利畢業。但是留學生出國增加眼界,擴充套件思路,更重要的還是最後能夠進行一個學歷認證,但是本科階段如果沒能順利畢業,就會造成無法進行學歷認證,那麼就會導致在國內的話,沒有競爭優勢,這時候其實也可以選擇直接申請碩士。因為申請碩士,順利畢業後就能夠進行學歷認證,對於學生來說,也是比較好的一種情況。

如果說本科無法畢業的話,是拿到的certificate,這種情況是不能夠進行認證的,如果是碩士的diploma也是可以進行認證的,但是本科未畢業確實無法認證,所以還是建議繼續留學,讀個本科或是直接就讀碩士也是可以的。

英國杜倫大學留學生本科考試掛科了沒有畢業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本科一般需要修滿360個學分才能畢業的,而考試掛科之後部分學校也會給到補考的機會,補考過了也就能畢業的,但補考不過就只有重修,還有部分嚴格一些的學校考試掛科之後是直接沒有補考機會,也沒有重修機會的。

不過現在留學生回國發展、落戶等都在學歷認證,而在今年1月1號,留服也出臺了新的政策,凡是留學生在國外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位;

二、在現階段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

三、如果實在不願意出國的可以辦理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在留學身份欄裡也是有學位的體現。也能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

9樓:辦公趴

這個具體要看你自身的條件,很多同學都是本科畢業之後就直接選擇出去讀研,如果語言成績較好,可能連入學前的語言階段都免了,那麼就意味著留給他們適應課程的時間很少,很多同學稍不留神就會出現掛科,導致最終學分不夠而最終不能順利完成學業。對於留學生來說,除了選擇一個認可度高且適合自己的名校之外,更為重要的是如何讓自己的辛苦拿到的學位得到認可,而要成為真正意義上的海歸,學歷認證是必不可少,但是很多同學對於學歷認證考察的標準不是很清楚,導致認證出現很多困難,對於題主說到了學分不夠拿不到學位,這種情況,因為考察的東西很多,即使完全相似的學習經歷,也可能因為一些細微的差別導致最終結果完全不同,因此無法直接通過經驗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讀啊,否則前面的付出就白費了,現在國內對學歷學位認證很嚴的。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留學生本科畢不了業能申請碩士嗎

本科畢不了業是不能申請碩士的,雖然你在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現有的成績去申請,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是條件錄取,是需要你完成了本科所有的課程,學分修滿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學校要求了才能換無條件錄取。而本科畢不了業也是代表本科拿不到學位的,自然是申請不了碩士。而留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 報考公務員 ...

英國伯明翰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拿不到學位申請碩士該怎麼辦

正常情況下本科沒有畢業是申請不到碩士的,蘇格蘭本科為四年,英格蘭本科為三年,一般要求360個學分才能授予學位,雖然要本科就讀期間可以拿已有的成績申請碩士,但拿到的也是有條件錄取offer,還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並且修滿了學分,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要求才能換取無條件錄取。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

澳洲西澳大學本科留學生掛了無法畢業如何申請碩士

首先本科掛科無法畢業的情況下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大家都知道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的時間裡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拿到的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不究,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所以根據情況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