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現階段pvp中T跟治療各職業在戰場中的表現以及上手難度?有大神能介紹下麼。本人很久沒完了也

2022-01-07 19:37:16 字數 940 閱讀 1846

1樓:阿薩法等國

首先是坦克,熊d是綜合能力最好的t,跑得快,能潛行(隨機戰場到無所謂,評級的話是關鍵,潛行守點不會被悶棍開7,扛旗場不會在去扛旗的路上被攔截)。---------血dk的話隨機戰場應該是最硬的,因為會有一群sb近戰來砍你讓你回血,不過評級的話稍微高點的分段血dk就會死得很難看,被風箏得跟狗一樣,沒法打到人吸血的血dk還不如防戰。----------防戰的話爆發性的機動最強,衝鋒大跳援護,一下就衝出去很遠,當然跑全場的話沒熊d快。

--------防騎就個群體沉默是亮點,無敵的話守旗還行,扛旗場完全沒用。-------至於酒仙,基本沒看見過,評級就不說了,隨機戰場裡就算看見酒仙也是一身渣渣裝備進來混榮譽的,無參考價值。

然後是**,硬度的話應該是奶騎第一,畢竟有無敵和保護。抬血線的話就是奶薩最好了,激流加**鏈。群刷的話是奶d,野性成長好了就用,簡單無腦,不過在戰場裡被集火的話nd也是死得最快的,當然你意識好跑得快的話被集火的機率不大。

奶僧的話大概相當於奶薩和奶d的混合,機動很好,特別是魂體雙分,各種傳,放得好的話玩得別人一愣一愣的。至於奶m,打戰場最好是神m,雖然免傷不如戒律,集火也不好跑(當然戒律也不好跑),容易猝死,不過奶量足,只要不被秒殺幾口就滿了。戒律的話不會玩**量很難看,容易被人認為在划水。

坦克我沒怎麼玩過,不過打了這麼多盤評級+隨機,大致的排位還是知道的。操作難度從低到高是血dk-防騎-防戰-熊d-酒仙。不過還是建議你玩熊d,因為除非職業大改,不然另外4個坦克真心沒前途,當你想進軍評級的時候熊d是唯一的選擇。

**的話操作難度(綜合保命和刷血,因為奶d雖然刷血簡單,3個技能就能刷出不錯的**量,不過保命真心不容易)大概是奶僧-奶騎-奶m-奶s-奶d。不過要說下的是這個就個參考,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跑得快別人的打不到你是硬,跑不快保命技能多也是硬,看你怎麼選了。

純手打,希望採納

2樓:

想玩奶 又想抗揍 就玩奶僧

魔獸世界懷舊服 現階段,滿BUFF滿藥劑打本,是賺了還是賠了

個人覺得還是不賠的,如果是休閒玩家就是玩的心情,如果是打手,都是有補助的,不會賠。滿buff滿藥劑打副本,應該是虧了,因為本身什麼東西都不缺少還要開著滿狀態去打是浪費了自己的物資。這樣的行為在這個遊戲當中現在來說應該是賺了,因為能夠讓自己獲得很多獎品 魔獸世界由於現代技術的發展已沒落了。但依舊改變不...

魔獸世界現階段FS各等級橙武出處及獲得方式

魔獸世界現階段 法師橙武的話 只有火源的橙色法杖 巨龍之怒,泰蕾苟薩的寄魂杖。和熔火之心的 雷霆之怒,逐風者的祝福之劍 風劍任務流程 裝備獲得方法 要得到這把劍你需要完成一個任務。任務觸發條件如下 在mc中殺死第4個boss加爾,有一定機率得到 逐風者的封印 右 殺死第5個boss迦頓男爵,有一定機...

魔獸世界pvp治療最脆的是啥職業?最硬呢

騎士 有無敵或聖療 沒被第一時間驅散的話 短時間內如果被集火不會有什麼危險 薩滿 有迅捷或靈魂連線 前提是 在沒人打掉圖騰的情況下,並且圖騰範圍內有超過有3名隊友的基礎上,在技能有效的時間內不可能死,不單單你本人,包括區域內的每一位隊友都不會死.牧師 被集火死的機率高 有可能死在技能cd上 我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