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魔獸世界請問我就自己慢慢玩能養活自己嗎衝一張卡以後就想打遊戲G賣點卡的那種能供上嗎別的不求

2022-01-07 19:37:18 字數 1397 閱讀 3843

1樓:

單單充一張卡養活不了自己,等自己打到一定成熟後,完全有能力用遊戲金幣買卡的

首先就是升級了,其實也很容易上手的,先進入加個公會,很多問題可以請教公會裡的高手,人緣好還會有人來幫你。如果自己做任務苦練升級,不急需要個2-3張大卡吧,30元一張的4000分鐘的。

目前應該最高才90級吧,等級其實是很容易升的,這款遊戲的樂趣不是在升級。到頂級後,可以去做日常任務,下副本,特別是團隊副本是好裝備的**。等你打到一定裝備等級的時候,你可以參加裡面的g團打工,其實就是裝備好的一批人組織起來為裝備差的玩家打團隊副本轉金幣的團。

裡面也有不少生活技能,比如採礦、採藥、縫紉、鍛造、附魔等等有不少呢,熟練度練上去也可以賺金

我以前也玩,10區 達克薩隆,剝皮製皮的血精靈弓箭手,當時也很多樂趣的,90級的時候一下子買了10張點卡。不過目前沒玩了,呵呵

買點卡的時候記得小心,別被騙了,現在壞人很多哦,這是後話了

祝你玩得開心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能否實現自給自足是根據你對遊戲的理解程度決定的,也就是說關鍵看你花多少時間才能理解這個遊戲的內容。就新手來說,一張點卡你連衝級都不夠,更別說賺錢了,找個老手全程指導都不可能。一般新手練級最少也需要3-4張點卡,找帶練的話點卡可以省,但是代練費用也是一筆不小開支。

我反對你找代練,最好自己練,否則即使滿級了也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自己練級的過程也是熟悉遊戲的過程,對於你今後能否賺到點卡錢是很有用的。

3樓:某個魔獸玩家

這個問題你得自己計算一下,我只能給你一些輔助的計算條件。

1、每張點卡是4000分鐘就是66小時40分鐘2、如果你想不間斷玩遊戲,而且在遊戲中收點卡,那麼你就得在60多小時的時候去收到你的下一張點卡

3、瞭解你當前伺服器的點卡**。我這個伺服器一張點卡現在是2萬金,你可以想想,能不能在一個點卡週期內,在保證自己正常消費的情況下,結餘出2萬g(甚至要考慮到被騙的可能)。

我所能提供給你的幫助就這麼多,剩下的具體情況就是看你本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升級到滿級至少得2,3張點卡吧?

1.連雙採,12點後去雙採,絕對可以養活自己!

2.花3張以上點卡拿身好裝備,然後去g團也可以養活自己!

5樓:要粉都傻

慢慢可以養活自己,但是一張卡就想養活自己是不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現在魔獸世界的g幣體系,你完全可以通過每日的日常,以及各地圖的任務,以及農場系統,釣魚系統等賺到足夠多的g幣,自己養活自己沒問題,供養點卡的g幣是足夠用的了。

7樓:踮腳淺唱

如果你是新手,我覺得一張點卡後,你應該沒直接賺g的能力。最起碼你要先了解這個遊戲。wow是很花時間的。

新人想入魔獸坑,想玩玩dk,請問魔獸世界7 0現在新號可以直接建立死亡

7.0英雄職業惡魔獵手,很多人優先選玩惡魔獵手,你居然想玩dk。dk必須要帳號裡面有一個帳號達到55級才可以玩。現在玩一個非dk號到55,再建dk練到100級,這樣開7.0就可以玩了。7.0才開始玩,不容易找到別人帶你,因為大家都在衝110。不過會有很多惡魔獵手小號練級,估計到時候你又想玩惡魔獵手了...

魔獸世界法師名字叫什麼好,我想玩魔獸世界的法師應該取個什麼名字好啊?

showdown 中文意思為 攤牌 很符合法師的個性,尤其是這種名字,叫起來很給力!突然想起lm的方磚叔 床上小旋風比較好。法師牛b的 當然叫逆我者變羊 法師哦踢了 法師冰箱 這幾個名字比較壞 副本指揮叫你的時候法師全完蛋 要麼耽誤秒傷要麼都冰箱 哇哈哈 還有什麼 騎士扔聖療 啊 玩騎士 mt開盾牆...

魔獸世界,我想玩個遊戲環境好的魔獸,怎麼辦

去臺服把,下個繁體字輸入法,說話嗲一點,沒人排擠你。如果英文好,選擇歐服吧,那才是王道。cwow,不指望好的伺服器了。同樓上,推薦tf。因為我們大陸的玩家比較特別吧,不招人家喜歡,tf還稍微好一點,要是按照一些我們cwow的做法做,去mf會被直接封號滴。去之前先仔細打聽一下tf那邊的習慣和禁忌,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