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東北大學,本科沒畢業,該怎麼去解決學歷認證

2021-08-08 13:13:02 字數 894 閱讀 1179

1樓:祈濃

題主,你好,所有的解決辦法都是需要進行具體的分析,所以你得把自己的詳細情況告訴我才行,通常情況下來說,最有可能出現的情況還是掛科或是gpa低。美國本科留學生gpa一般需要維持在2.0或2.

0以上,如果掛科低於2.0首先就會被警告,在警告過後如果gpa還沒有提升到2.0那就會被退學。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英國授課型碩士,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1年,主要以課堂講授,專題討論,考試及延續性評估以及學位**的方式來修學分,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畢業回國後也能正常學歷認證,也能彌補本科的遺憾;

2、不想再出國留學的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和留信認證,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現在國內部分單位也認可回國人員和留信,所以回國後也能找一個不錯的工作,另外回國人員證明還可以購買免稅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生去東北大學,但是本科沒畢業,那麼就根本沒有辦法認證學。

美國東北大學留學生回國怎麼申請教育部學歷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學歷認證需要你拿到那一張紙質的畢業證書和成績單,然後才可以回國到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進行學歷認證,而且你所讀的學校也必須是教育部認可的學校,如果你是還沒有畢業的話,沒有拿到畢業證書和成績單,而且還是教育部不認可的學校,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

4樓:方炫明

在取得所需認證學位的畢業證成績單後,回國進行認證。可在各地的遞送點遞交材料,或是直接去北京遞交認證材料。 這裡給你說一下。

美國和其他國家有不同之處,需要額外提供 i-20的**。

5樓:亮響射手

你可以去教育部的**上看看,那裡有正規流程

英國留學生,在杜倫大學本科無法畢業,我該怎麼去進行學歷問題呢

留學生就讀英國學校掛科 學分不夠等被遣返都是很常見的,國外的教育制度相對國內都是要嚴格些,平時的成績也會算入同學們期末成績中的,所以連續掛科 gpa太低 出勤率低等都有可能不能順利畢業。針對英國國留學生本科不能順利畢業,京華歸國顧問有以下建議 1 轉學就讀。把自己目前在大學的學分轉到其他學校就讀,順...

澳洲西澳大學本科留學生掛了無法畢業如何申請碩士

首先本科掛科無法畢業的情況下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大家都知道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的時間裡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拿到的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不究,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所以根據情況也可...

美國麻省大學羅威爾分校留學生本科沒有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美國學士bai學位課程頭兩年通常du為廣泛的基礎學科,zhi包括一些dao必修科目,如英語版 寫作 外語 文權學 社會科學有理科的某些課程,後兩年主要攻讀專業課程,教學實行學分制,在執行一學年兩學期制的院校,每學期15周內,每週有1小時講授或2 3小進的實習作業就算1學分,4年內修滿120個學分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