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E認證是什麼什麼產品要申請PSE認證

2021-08-08 13:09:30 字數 661 閱讀 6095

1樓:

pse 認證是日本強制性安全認證,用以證明電機電子產品已通過日本電氣和原料安全法 (denan law) 或國際iec標準的安全標準測試。日本的dentorl法(電器裝置和材料控制法)規定,498種產品進入日本市場必須通過安全認證。其中,165種a類產品應取得菱形的pse標誌,333種b類產品應取得圓形pse標誌。

a類pse特定電氣用品認證範圍

電線電纜、熔斷器、配線器具(電器附件、照明電器等)、限流器、變壓器、鎮流器

電熱器具、電動力應用機械器具(家用電器)、電子應用機械器具(高頻脫毛器)

其它交流用電氣機械器具(電擊殺蟲器、直流電源裝置)、攜帶發動機

b類日本非特定電氣pse認證範圍

合成樹脂系絕緣電線類、必合成樹脂系絕緣電線類、熔斷器類、封閉式熔斷器類、配線器具類 、變壓器,鎮流器類、小型單相變壓器類、電線管類、金屬製電線管類、金屬製電線管類附件、合成樹脂等制電線管類、合成樹脂等制電線管類附件、小型交流電機類、電熱器具類 、電動力應用機械器具類、光源應用機械器具類 、電子應用機械器具 、其他交流電氣機械器具類。

2樓:檢測認證專家

pse認證是日本產品安全標誌,是日本強制性安全認證,用以證明電機電子產品已通過日本電氣和原料安全法 (denan law) 或國際iec標準的安全標準測試。

什麼產品需要做CCC認證

ccc認證也就是輕工產品認證,從2003年8月1日起所有輕工產品必須通過3c認證 ccc認證即是 中國強制認證 其英文名稱為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縮寫為ccc。ccc認證的標誌為 ccc 是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根據 強制性產品認證管理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

ncc認證是什麼認證,NCC是什麼認證,NCC認證詳解

參考附件其它國家的認證要求 屬於臺灣各類無線通訊產品的認證,都是在臺灣當地測試。深圳地區能測試的實驗室不多,所以渠道非常重要廣電計量,002967消費產品和工業用品檢測認證的第三方實驗室 廣電計量為電源 家電 燈具 消費產品 無線產品 機械產品 食品機械 個人防護用品和玩具等產品提供安全 電磁相容 ...

申請了產品專利有什麼好處申請了一個產品專利有什麼好處?

1 獨佔市場 一種產品只要授予專利權,就等於在市場上具有了獨佔權。未經專利權人的許可,任何人都不得生產 銷售 許諾銷售 使用 進口該專利產品。因此,專利有很重要的佔領和保護市場的作用。這種作用在關貿總協定中制定了與 相關的智慧財產權保護協定後更加突出了。它把對專利的保護與國際間的 相掛鉤,強化了對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