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號怎麼做商人怎麼賺錢快啊一身戰場榮譽套裝的滿級號值多少啊

2022-01-07 19:37:20 字數 579 閱讀 8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商人就得有耐心,開新版本時採礦是最賺錢的,開85級我一號採礦,賺了近四十多萬金幣..然後是珠寶開頭也很賺.後來不怎麼賺了.

隨時注意有什麼bug帶人的.比如lr帶艾卓.以前fq帶j呀.

裝備號不值錢,有特殊座騎的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王道就是搞商業,第一步必須拋棄一切死守市場!不需要採集,不需要滿世界奔波勞累,只要一點資本,一份心思即可。遊戲經商要領:

瞭解什麼商品什麼**,拍賣什麼價綜合怎麼收,暢銷不暢銷,會貶值還是升值,可不可以轉化成更有價值的東西,有沒有職業礦工或者草藥或者剝皮人願意長期合作便宜批發你等等……掌握了要領就開始攢資本了,小資本的時候採用低進高出,有一定資本了開始聯絡商業合作伙伴,資本雄厚了開始投資(就是儲備有升值價值的貨),財大氣粗了……好吧,壟斷吧。最後奉勸一句:沒有時間沒有精力沒有心思是玩不好票子的。

3樓:愛寶寶一號二號

雙採賺錢!一身榮譽裝的不值錢!撐死300不知道有人買不!

4樓:

珠寶 賺錢 前提是有本錢收寶石

魔獸世界獵人怎麼賺錢,魔獸世界LR怎麼賺錢

我是三區迪瑟洛克獵人,你說的關於刷副本的答案是可以,但是基本不用,效率不高,除非你裝備很好,而且很熟練,我是部落的,在遊戲中,你能刷的副本基本只有,怒焰,影牙,血色這三個,在血色,獵人最厲害的也是兩波,並且你最好帶野豬或者猩猩這種能拉群怪仇恨的寶寶。而且最好切換到獸王天賦,這樣就很好打了。至於其他的...

魔獸世界戰士怎麼賺錢,魔獸世界如何賺錢?

你這說的太模糊了,又沒說什麼專業也沒說裝備什麼畢業 裝備還可以是什麼概念,人家剛剛yxfb畢業的也叫還可以,人家4t6的也叫還可以 這麼說吧,你zam畢業的話就防裝帶小號吧,帶帶血色,祖爾法拉克,斯坦索姆 帶刷就孢子盾,巨人雕像,盾刺這3樣必備,其實沒有也能帶只不過沒效率,而且容易死 或者你採集系的...

魔獸世界怎麼做巨集,魔獸世界上馬巨集怎麼做 我是小白說的越詳細越好

巨集一 ps 樓主你的迫脅我看了好久。showtooltip 狂野怒火 petattack cast 蜘蛛毒刺 cast 狂野怒火 cast 脅迫 castsequence reset 10 群獸奔騰,奧術射擊 巨集二 showtooltip 山貓衝鋒 petattack castsequ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