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視窗化,Cf視窗化怎麼調

2022-01-07 17:35:51 字數 6397 閱讀 6598

1樓:姓元郗海藍

遊戲裡面把解析度調成600x800的

2樓:豆新臺問筠

你可以用ctrl+ait+.

3樓:蟻化殷凝琴

那麼好用

準星小那麼多

4樓:邸憶世寧

樓主去搜尋泡泡視窗化,如果對樓主有用請五星採納

5樓:酆閎貳幻兒

給我分不然

嘿嘿。你馬哥哥我,

6樓:可蔚應承嗣

右鍵桌面點屬性

在設定裡把螢幕解析度調到最右即可

7樓:罕白諾夢桃

到目前為止,cf是不能視窗化的,但如果你硬要的話,可以換win7的作業系統,可以視窗化。

8樓:丙典淦宛菡

視窗化的步驟:

1.隨便開啟一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2.開啟一個qq訊息、傳送一個**------作用:用於破除滑鼠限制!-------如果不需要可以忽略此步!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ok了這樣就可以了

9樓:位紹鎮承恩

進cf的時候改一下解析度

10樓:塗厚騎平安

在主螢幕桌面上點螢幕解析度,一般的都是滿的,你只需把螢幕解析度調低點,具體是好多,那上面會有比對**,然後你進遊戲就是視窗化了,望採納,謝謝

11樓:谷頌鍾離谷菱

依次開2個,然後關掉第2個就可以視窗化

12樓:儲鳴澹臺弘深

你可以去下個cf神燈

這是17173一種官方輔助。是經過允許的

絕對不會非法

這個軟體中就有視窗化的功能

祝你遊戲愉快

13樓:聖奧邊凡雁

第一步:開啟遊戲第二步: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工作管理員第三步: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原來的大小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14樓:雋冬諸承平

呵呵cf

視窗化 那就

看你的電腦配置了

如果配置好的話就行

15樓:淡仲鍾盼夏

使用火線魔盒,裡面有這個功能

16樓:衛全買冷鬆

點設定-畫面-視窗-(後頭自己選…)

17樓:枝茉喬傲絲

cf還沒有出視窗模式。

cf視窗化怎麼調

18樓:奚玉花錯水

建議不要用魔盒視窗化、有的時候滑鼠會出去視窗外面、而一些視窗化輔助就不會。我cf從不視窗化得

19樓:亓詩蕾文寶

先開啟一個大型單機遊戲(如:魔獸爭霸)然後最小化,在開啟幾個聊天視窗,然後進入cf遊戲內,你發現依然是全屏,你這樣作:先按alt,不要放手,在按大寫鎖定那個鍵,螢幕最中間會出現一個切換的方框,然後先切到單機遊戲,在切到cf,就會發現變成小屏

20樓:

1、首先我們在我們的電腦上開啟wegame,進入遊戲大廳。

2、之後在wegame的遊戲欄中點選一下穿越火線。

3、然後我們在視窗的下方找到如圖的輔助設定,點選輔助設定。

4、之後在基本輔助裡面看見,一個視窗模式,點選。

5、這樣開始遊戲就可以是視窗模式了,然後可以選擇解析度,最小是800*600。

cf怎麼視窗化

21樓:東郭秀愛空水

這款遊戲本身是不可以視窗化的,不過可以調它的屬性:進入遊戲ctrl+alt+delele弄出工作管理員,然後按開始鍵+d進入桌面,接著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成最高就行了

只不過滑鼠出不了視窗!

22樓:程英奕卷胤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較大,就在開啟cf前開啟桌面屬性,進入遊戲後切換到桌面屬性的對話方塊,調小解析度。

如果記憶體小就在cf開啟的過程中快速調小,儲存,cf就變成視窗了!不過滑鼠還是出不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lz !有兩個方法可以視窗化:

1、在進入遊戲之前視窗化:即在輸入賬號密碼的時候,登入器有個視窗化,你打上√,進入遊戲就是視窗化了;

2、在進入遊戲後設定視窗化:進入遊戲頻道後,,點選設定(即螢幕右上方像扳手一樣的圖示)——顯示——勾選視窗化——儲存,然後就是視窗化了。同樣方式可以切換成全屏。

很高興為你解答,請參考!

24樓:端麗芳表曄

開啟cf後,再縮小視窗(按win或alt+tab),然後右鍵桌面點屬性,把桌面解析度調回原來的解析度

25樓:

視窗化!但是你的滑鼠離不開cf的操作介面吧!

切換螢幕解析度可以的!

開始出現了視窗化你的解析度是1024*768,然後tab+alt鍵在顯示屬性裡面換成800*600在回來就是的了!

反過來也可以的

!就是視窗化!.

26樓:你你你男男**

在開啟遊戲的那個視窗,登陸游戲右下角有個開啟視窗化,點一下就好了。或者你進入遊戲後,在設定的第一個頁面就是可以選擇視窗化,然後儲存設定就好了。

求採納,謝謝

27樓:局奕聲餘環

同時開兩個號也可以.還有就是在電腦的資料夾裡設定.放置cf那個

28樓:玥玥煙

我發誓 這是史上最容易的辦法 無病毒 先下個qt語音進一個房間

右上角有一個應用盒子 裡面有cf視窗化 點他會彈出登入器 像平常一樣進去 就ok了 贊贊贊 不讚不是人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cf檔案俠裡面找msimg321111111.dll 改成 msimg32.dll

如果不想視窗化 再改回來 求採納...............................

30樓:狐耳魔獅

在cf安裝資料夾裡找到msimg32111111.dll然後改名為msimg32.dll就可以了

31樓:飛吧

在執行cf以前先開一個全屏的遊戲等到cf出來了以後再把那個遊戲關掉,cf就在螢幕**

我無意間發現的

32樓:麼子嘟嘟

用cf百寶箱工具,勾選視窗化功能,選好遊戲路徑,點選啟動按鈕,從工具進入遊戲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qt是官方的,不會被封號. 先隨便進個房間點應用盒子第三個就是cf視窗化.    很好用

34樓:秦八中王漢釗

【問題描述】:

遊戲無法全屏的解決方案

【原因分析】:

1. 顯示卡設定

2. 登錄檔異常

【簡易步驟】:

1.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英偉達的【顯示卡控制檯】—nvidia控制面板中【高階】—【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當使用的解析度低於顯示器的本機解析度時…】—【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2.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ati【顯示卡控制檯】,在顯示卡控制檯上點選—【桌面和顯示器】—【我的內建顯示器】—【屬性】—【全螢幕】—【應用】。

【解決方案:】:

方案一:英偉達顯示卡

1.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英偉達的【顯示卡控制檯】。可將nvidia控制面板中【高階】—【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下的第二項,【當使用的解析度低於顯示器的本機解析度時…】修改為【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即可在win7系統下全屏執行遊戲。(如圖1)

圖1方案二:ati顯示卡

1.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ati【顯示卡控制檯】,在顯示卡控制檯上點選—【桌面和顯示器】(如圖2)

圖22. 【我的內建顯示器】—【屬性】—【全螢幕】—【應用】。(如圖3,圖4,圖5)

圖3圖4

圖5方案三:更改登錄檔

1. 點選【開始】—【執行】。(如圖6)

圖62. 輸入【regedit】然後直接敲擊鍵盤上的【回車鍵】。(如圖7)

圖73.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如圖8)

圖8【問題描述】:

遊戲無法全屏的解決方案

【原因分析】:

1. 顯示卡設定

2. 登錄檔異常

【簡易步驟】:

1.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英偉達的【顯示卡控制檯】—nvidia控制面板中【高階】—【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當使用的解析度低於顯示器的本機解析度時…】—【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2.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ati【顯示卡控制檯】,在顯示卡控制檯上點選—【桌面和顯示器】—【我的內建顯示器】—【屬性】—【全螢幕】—【應用】。

【解決方案:】:

方案一:英偉達顯示卡

1.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英偉達的【顯示卡控制檯】。可將nvidia控制面板中【高階】—【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下的第二項,【當使用的解析度低於顯示器的本機解析度時…】修改為【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即可在win7系統下全屏執行遊戲。(如圖1)

圖1方案二:ati顯示卡

1.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找到【ati顯示卡控制檯】,在顯示卡控制檯上點選—【桌面和顯示器】—【我的內建顯示器】.(如圖2,圖3,圖4)

圖2圖3

圖42. 【屬性】—【全螢幕】—【應用】。(如圖5)

圖5方案三:更改登錄檔

1. 點選【開始】—【執行】。(如圖6)

圖62. 輸入【regedit】然後直接點選【確定】即可。(如圖7)

圖73.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如圖8)圖8

35樓:雙子炫彩

用火線魔盒,cf月光寶盒,cf百寶箱

36樓:回憶一當年

進cf後開啟選擇裡面就有全屏和視窗化啊

37樓:快樂丶丶丶

下個cf精靈 這個我個人覺得最好- 如果只是想視窗化的話 就下個泡泡視窗化吧

38樓:小幽靈星雲

用cf精靈最好,無毒100%,樓主不偏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火線魔盒就可以了

40樓:小孔點射

下一個泡泡視窗就ok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ctil+alt+del

穿越火線怎麼才能視窗化

42樓:宜羽讓夢影

進入遊戲

有設定進裡面調下解析度就行了

43樓:高臨辛一嘉

祝遊戲玩得愉快

謝謝採納

44樓:佘吟甫悅欣

目前官方不支援視窗化,但可以進行電腦設定達到以下效果:

一、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1、進入遊戲

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一個帳號

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再切換回另一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二、第一步:開啟遊戲

第二步: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工作管理員第三步: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1024*768原來的大小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45樓:麼吟淦雙玉

你先進一遍遊戲再退出來,然後把解析度調到800x600再進一遍遊戲,退出把解析度再改回來就可以了,你可以試試,我以前cf是視窗的就這麼調成全屏的.

也可以調視窗,你試試

CF有視窗化嗎,cf可以視窗化嗎?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一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一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一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

誰有CF視窗化的軟體?cf如何視窗化

天空軟體站 使用具體步驟 1.先解壓封包,然後開啟工具後介面上有一個加號!2.點選加號,接著新增cf資料夾裡的crossfire這個檔案。3.再次點選加號,這次新增cf資料夾裡的qqlogin這個檔案。4.然後點選 鍵,成功的話會提示 全域性鉤起開始成功 的字樣,接著縮下去開啟遊戲就可以了第二種 教...

CF怎麼弄成視窗化

先進遊戲 切換回桌面 按右鍵屬性,設定 調回你原來的解析度 液晶螢幕是1440x960,一般的是1024x968 就是視窗化了,但是滑鼠不能移動出畫面外.希望能採納,自己打的 是可以的 開啟一個資料夾,先登陸一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再開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