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裡真的有人可以一次標準引體嗎

2022-01-07 17:35:50 字數 1230 閱讀 3316

1樓:淘淘de解說

先說一次效能夠20個的人能夠有多少?可能有人覺得大部分人都拉不了幾個,正常的經過訓練的人也就能夠10個左右就差不多拉不動了,不過部隊經過堅常訓練的老兵來說,20個基本都是最低標準了。只是這樣需要是一直訓練的部隊的才可以。

主要是部隊的體能訓練都是挑戰個人的體能極限,如果身體素質比較好、潛力比較大的,也很容易能夠激發出來。當過兵的可能都知道,在部隊的訓練,特別是那些榮譽單位、一些特種部隊和野戰部隊,訓練都是非常苦的,也是能夠激發人的訓練潛能的。

在我當新兵的時候,我們新兵排,比我當兵早一年的新兵班長,他就是我們團的傳奇人物。他當兵第三年參加了全軍軍事三項(手榴彈投遠投準、400米障礙、10公里武裝越野),當時他手榴彈投出了84米,獲得了手榴彈投比武第一名,他400米障礙(那時障礙比現在要少一道雲梯)也非常厲害,在過一個障礙時摔了一跤,當時還跑出1分29秒的好成績,他平時的成績在1分24秒左右。不過憑他手榴彈獲得的全軍第一名,個人榮立了一等功,第三年提幹。

記得我當新兵時也是拉不了幾個,後來新兵連也是吃了不少的苦啊,慢慢的到新兵連結束才能達到良好。不過新兵連結束後,這個有了新兵連的訓練基礎,加上部隊一直堅持體能訓練,加上身體的協調性的提高,進行單槓練習都非常輕鬆。記得我們當時老連隊,那些老兵的體能素質相當的好,身體非常輕巧,每次都看到連隊老兵,隨便上去就來幾個大回環。

當時看得好多新戰士佩服得不得了。

只不過大回環我沒有學會,但其它的幾個練習也是隨便玩幾下,記得當排長那時,在單槓上雙立臂也是隨便上去十幾個都沒有什麼問題,好多戰士都稱我「槓上飄」。後來8練習沒有訓練,有一個原因,主要也是當時部隊考慮安全要求,限制了單槓高練習訓練,估計現在部隊能夠做8練習的也不太多了。

2樓:

我相信是有的,只不過極少數。世界上確實有天賦秉異的人。引體向上不是大力士專案。

做1次標準引體向上比舉重運動員盡極限力量挺舉超過500磅的槓鈴容易得多。和爆發力相比,100個標準引體對耐力有極高要求。1個爆發力不錯且耐力極強的人真的有可能一次完成100個標準引體。

不過估計這樣的人全世界也沒有幾個。

3樓:你到底敢不敢

部隊裡真的有人可以一次100個標準引體,部隊裡邊的人身體素質一般都比較好,是可以做到這些的。

4樓:秋風體育

當然是有的,這些士兵很強壯,而且經常做引體向上,所以有這個實力。

5樓:乾煸新鮮事

肯定是可以的,因為士兵每天都會接受非常嚴格的訓練。

抖音有人可以一次刷520 或者1314心心,什麼原因

都應有人一可以一次刷520或者1314星星什麼原因?這個原因的話是可以通過520和1314這兩個禮物來確定 我愛你一生一世將心比心 有錢,還有就是真喜歡主播。在女人面前顯擺,引起主播注意。怎麼點送1314或者520禮物 抖音上有一個式子等於520.1314的是什麼 緣由 有個好玩的對話,引發出來的 ...

這一次我真的努力常示作文,這一次我真的努力常示600字作文

記得采納 o 哦謝謝 那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努力了作文6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600字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 作文600字 我常常有種挫敗感,成績沒那麼優秀,嘴不甜不會討長輩們的喜歡,不善言辭,與不熟悉的人交談會緊張的不知所措,我對自己很沒信心,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在所有...

家長第一次去部隊看孩子應該帶什麼

不二斎畫廊 孩子是新兵嗎?如果是,帶些花生瓜子之類的能馬上分給大家吃的東西就可以了。不要帶貴重東西,新兵不讓儲存貴重物品,特別是通訊工具,都不能有。要是老兵,除了他能分給戰友的花生瓜子,可以帶些他喜歡吃的東西 是指不需要分享的 我當兵時父母都沒去過,很羨慕別人有家人來看看。家長到部隊帶什麼 是探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