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每次進遊戲都是視窗化怎麼解決

2022-01-14 13:28:55 字數 847 閱讀 5115

1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解決方法如下:

1.我的文件\rockstar games\gta v用記事本開啟 settings.xml。

2.開啟後找到"windowed value"這一項,預設是0,如果每次進遊戲都想全屏把它設成2就行了。

3.如果在遊戲執行中由於中文輸入法衝突而無法切換全屏,按alt+回車即可。

遊戲設定

遊戲的背景多是設定在模仿美國各城市的虛構地點,遊戲主要著重在開放世界的設定上,玩者可自由決定任務進行的時間和方式來推動故事劇情,此外也有許多附加任務可供選擇。遊戲結合了動作冒險、駕駛、第三人稱射擊等要素,也有少量的角色扮演、匿蹤和競速成分。

該系列也因其超高的自由度和多樣的玩法而聞名。遊戲中包含大量嘲諷美國文化及其社會現象的內容,遊戲中的色情暴力內容同樣也引起諸多爭議。系列中登場的多位主角都企圖在這個虛構的犯罪世界中提升自己威望,但他們的動機在每部作品中都不盡相同。

2樓:丿浮蒼丶年華灬

遊戲視窗有3中 全屏模式 無框線式、框顯示 、和視窗化顯示。 選第二個 無框線式框,顯示 下次在進入遊戲就永久是全屏!

手動辦法alt+回車 (太麻煩)

3樓:零碎下午茶

每個人基本都這樣 你直接alt+回車就是全屏了。 也可以直接在steam上選ol模式登入也是全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以前不這樣 重新裝系統就這樣了 解除安裝重新下還是這樣 怎麼破 老哥你的解決了嗎

5樓:季伯

前面那個哥們,你會說人話嗎!

gta5怎麼進火車駕駛室,GTA5怎麼駕駛火車GTA5駕火車方法

除了在大幹一票的前期準備中一個偷火車車廂的任務中會有在火車內部的視角,其他時間不能進 或者可以通過 進入火車駕駛室 gta5怎麼駕駛火車 gta5駕火車方法 這是座標,就是那個奪取任務那裡。靜靜的等火車來吧但是停一會兒火車就會開走,就算把司機殺了也是 觀察 oke的子彈,一定要保證他開槍都打到人,就...

高手進,玩GTA5有點卡,A10 7800處理器 GTX1050TI顯示卡 8G記憶體 1T硬碟

1 目前這個機器的瓶頸是處理器,既然樓主認為說處理器肯定不會換了,那問題也肯定解決不了。2 說問題在處理器,是因為a10 7800這個處理器單核效能及多核心整體的效能都相當一般,本身並不適合執行大型遊戲,也發揮不出來gtx1050ti顯示卡的全部效能。如果以後考慮升級,換成i5 8400 b360主...

有沒有什麼類似於gta5(單機)的遊戲

1 孤膽車神 維加斯 孤膽車神 維加斯是gameloft出品的一款經典遊戲,堪稱手機版的 俠盜飛車 遊戲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度自由度,和 gta 一樣。2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是rockstar games inc.開發的一款安卓角色扮演類的遊戲,是以黑幫生活為背景,是一款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