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CF視窗化的軟體?cf如何視窗化

2023-06-08 17:35:05 字數 6167 閱讀 7567

1樓:哀忠曲雪

天空軟體站)使用具體步驟:1.先解壓封包,然後開啟工具後介面上有一個加號!

2.點選加號,接著新增cf資料夾裡的crossfire這個檔案。3.

再次點選加號,這次新增cf資料夾裡的qqlogin這個檔案。4.然後點選**鍵,成功的話會提示「全域性鉤起開始成功」的字樣,接著縮下去開啟遊戲就可以了第二種:

教你個簡單的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1、進入遊戲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一個帳號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6、再切換回另一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第三種:

第一步:開啟遊戲第二步: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工作管理員第三步:

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原來的大小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2樓:宰桂枝汗媚

方法1步驟:

1.選擇你要登陸的大區,按平常一樣,輸入帳號密碼進入遊戲。

2.進入選擇伺服器介面(新手區、菜鳥區、高手區)時,按alt+tab換出來。

3.再次點穿越火線的圖示,重新進入(相當於遊戲雙開),和第1步一樣,選區(最好選和第一次一樣的區),輸入同樣的密碼帳號。

4.第二次的火線也進入伺服器介面時,它會提醒你"該id已登陸,是否繼續",點"確定"

5.然後alt+tab換回第一次進入的火線,第一次的火線會提示"你的id被登陸,斷開連線",點"確定",然後,第一次的火線會自動關閉。

6.最後,你的第二次火線就保留了下來,而且。它變成了視窗模式。

注意:第2步驟中,進入選擇伺服器介面時,如果一段時間不動,遊戲會自動斷開,所以操作的要快,如果你覺得自己手腳不夠快,可以在進入選擇頻道的介面後再alt+tab換出來。

方法21.把解析度改成1024*768或更大2.執行「directx視窗化工具。exe」點選程式工具欄上的「+」號。

然後選擇你穿越火線客戶端裡的檔案和檔案最後點選「>」形狀的按鈕。

然後就最小化吧!3.按照正常方法進遊戲吧。

已經視窗化了。

cf如何視窗化

3樓:實創裝飾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目前官方不支援視窗化,但可以進行電腦設定達到以下效果:

一、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

1、進入遊戲。

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一個帳號。

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

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再切換回另一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

二、第一步:開啟遊戲。

第二步: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工作管理員。

第三步: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1024*768原來的大小。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如何視窗化cf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開啟資料夾/先登陸一個id.

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一個登陸窗/輸入相同的id登陸。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

你選擇繼續登陸/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一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補充一點:有的朋友問如果滑鼠鎖死在視窗內/ 還有什麼用?其實/在遊戲視窗範圍內的其他視窗都是可以活動的/滑鼠也可以操作例如qq之類的其他軟體,但是如果在外面/

就操作不了啦。所以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只能說這樣的視窗化效果功能有限,且方法比較麻煩,相對較卡!而且采色不佳!……

方法2: 步驟:

1>隨便開啟一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5樓:祭柏

進遊戲後大家按熱啟動!也就是ctrl+alt+del

就會看到底下工作列,點顯示桌面,(左下腳)。

然後在桌面上點右鍵點屬性,出現一個對話方塊 在對話方塊裡有個設定。把解析度調節到1024*768!(滑鼠不行就用鍵盤調)點確認 cf就視窗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進遊戲前先工具欄右鍵弄出個工作管理員出來,再進遊戲,再切換到工作管理員把cf最小化,再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點選設定把畫面比例調到1024x768.再進切換到遊戲,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虛擬機器,沒有滑鼠限制。普通視窗化很簡單,就是進遊戲後切出來後改一下桌面解析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調螢幕解析度。

cf如何視窗化

9樓:仇翠花運寅

進入遊戲後,選擇頻道了用工作管理員把cf最小化然後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把螢幕解析度調成1024×768的,然後在進cf,遊戲就變成視窗化了,望採納。

cf如何視窗化

10樓:rainbow黑

視窗化做什麼,多開?還不如找人帶刷。

cf怎樣視窗化?

11樓:竭儉許雨

在cf設定那個視窗化沒用。教你個方法,進入cf選擇頻道後,按ctrl+alt+數字鍵盤上的.,出來程序管理器後最小化cf,把螢幕解析度調成1024*768的(cf設定裡面的解析度要調成800*..的才行),這就ok啦,還有不明白的再問我哦。

12樓:祿木勤佳思

這個功能還沒問世哪!!!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並標上能解決問題謝謝。

13樓:示懌溥勇捷

工作管理員裡面自己去看。

cf怎樣視窗化

14樓:盍其英汪羅

首先在桌面點右鍵在點屬性,然後找到設定,在移動那個顯示螢幕大小,移到小點,就得了,然後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15樓:求文玉青午

一、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1、進入遊戲。

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一個帳號。

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再切換回另一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

二、第一步:開啟遊戲。

第二步: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工作管理員第三步: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1024*768原來的大小。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16樓:禮芳苓曾塵

只要設定一下就ok了,你進入遊戲後,(記住要進入遊戲大廳)按出工作管理員,對著cf的任務條目點右鍵,選擇最小化,(這裡會卡下,不用但心)等桌面出來後,再點選右鍵,選擇屬性-設定,把螢幕解析度往右調一些,然後點開cf遊戲,等一等,就是視窗了。

17樓:鍾俊馳都映

可以試圖把遊戲裡的解析度調高一點,玩久了當你退出到房間列表時就會變小,然後再把遊戲的解析度調小,就全縮小了。

18樓:羿向晨孟韶

進入遊戲。切換出來,不要讓他掉。然後點又鍵。然後點屬性,把解析度調下`

cf怎麼視窗化

19樓:行秀英後媼

可以的。首先將螢幕的解析度調為800*600點進去遊戲後。

在沒啟動完畢前將桌面解析度調回原來。

這樣就是視窗了。

剛開始可能不把握不好。

我也是弄了好幾次才弄好的!

20樓:朱雯麗程白

入到去後。用工作管理員彈返出桌面!!!再右擊………選擇「屬性」--設定」。把分辨律搞小點就ok了!無得就要用外掛了。

21樓:太史韶疏瓏

可以啊,不過要語音才可以啊。你先加我q把我上線就告訴你好嗎!謝謝。

22樓:水元修後香

剛開遊戲時。

在選大區的時候。

左上角可以選擇。

是否全屏。去掉勾就行。

還有就是進遊戲了在系統設定的設定。

裡設定。

cf怎麼弄成視窗化?

23樓:韓松蘭賈俏

先進遊戲。

切換回桌面。

按右鍵屬性,設定。

調回你原來的解析度。

液晶螢幕是1440x960,一般的是1024x968)就是視窗化了,但是滑鼠不能移動出畫面外。

希望能採納,自己打的。

24樓:茹興越溪

是可以的。

開啟一個資料夾,先登陸一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再開啟一個登陸窗,可以輸入相同的id登陸。

另一方法。步驟:1、隨便開啟一個視窗!

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2、開啟一個qq訊息、傳送一個**。

作用:用於破除滑鼠限制!

如果不需要可以忽略此步!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

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一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25樓:蒼士恩愈嫻

進入遊戲,選擇頻道後,開啟工作管理員:cyrl+alt+del。

然後點選顯示桌面,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設定裡,把解析度調整一下,回到遊戲,你就可以看到遊戲變成視窗化了,但是滑鼠是移動不出來的。

26樓:聊士恩狂詞

可以視窗的~~~

我試過的···

在你輸入密碼帳號按確認的一瞬間你在進另外一個程式就可以把cf全屏卡成視窗~~~

比如說,你在進cf的一瞬間,你迅速進入魔獸爭霸,這樣2個遊戲一起進入你的cf就被卡成視窗的了,但是你只能玩cf···不能玩魔獸···

27樓:析長順委辰

==他們說的太麻煩。

調下解析度。

或者遊戲裡設定就有。

選視窗模式就可以了。

28樓:世丹紅幸花

你在進cf前先在桌面按右鍵。

屬性還要按到設定。

移到左上角。

有個螢幕解析度。

當進cf的時候它會放大這時螢幕解析度會改變,然後快速的調成原來的解析度。

按確定會卡一下。

就變小了。

29樓:衡秀芳翦午

進入遊戲。

再(alt+tab)切出來,最好來個ctrl+alt+del,把工作管理員。

按出來,再點顯示桌面那個按鈕(在「開始」右邊的一排按鈕裡面)再右鍵桌面,屬性。

設定把解析度調大點就是了。

30樓:北廣英嬴醜

cf不是g就不行。

就算行滑鼠也只能在視窗移動。

31樓:令狐連枝傅嬋

先開一個穿越火線(你玩的號)

用工作管理員。

調到桌面。再開一個。

小號)小號上線以後。

把小號關了。

你玩的號。就變成視窗化了!!!

cf怎麼視窗化,Cf視窗化怎麼調

遊戲裡面把解析度調成600x800的 你可以用ctrl ait 那麼好用 準星小那麼多 樓主去搜尋泡泡視窗化,如果對樓主有用請五星採納 給我分不然 嘿嘿。你馬哥哥我,右鍵桌面點屬性 在設定裡把螢幕解析度調到最右即可 到目前為止,cf是不能視窗化的,但如果你硬要的話,可以換win7的作業系統,可以視窗...

CF有視窗化嗎,cf可以視窗化嗎?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一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一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一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

CF怎麼弄成視窗化

先進遊戲 切換回桌面 按右鍵屬性,設定 調回你原來的解析度 液晶螢幕是1440x960,一般的是1024x968 就是視窗化了,但是滑鼠不能移動出畫面外.希望能採納,自己打的 是可以的 開啟一個資料夾,先登陸一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再開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