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啟IE瀏覽器時總說我上次開啟的網頁崩潰

2022-01-07 09:56:59 字數 2863 閱讀 1343

1樓:符玉蓉亥月

①關閉過多的ie視窗。如果在執行需佔大量記憶體的程式,建議ie視窗開啟數不要超過4個。

②降低ie安全級別。執行“工具→internet選項”選單,選擇“安全”選項卡,單擊“預設級別”按鈕,拖動滑塊降低預設的安全級別。

③將ie升級到最新版本。ie

6.0sp1

可使用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如myie2。它佔用系統資源相對要少,而且當瀏覽器發生故障關閉時,下次啟動它,會有“是否開啟上次發生錯誤時的頁面”的提示,儘可能地幫你挽回損失。

試試看,也不曉得得不。

2樓:彭淑蘭焦雪

ie的問題

!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恢復預設設定->應用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然後分別選中裡面的四個圖示,分別點一下預設級別->應用->確定

這樣就ok了

3樓:經玉蓉賽風

重新裝一個瀏覽器吧,我個人認為ie怎麼好用,經常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小問題!

你可以試試開啟

www.binzhi.com

用ie開啟就有些慢,並且有時還有些卡,但是用火狐就沒事的,特別的快!

因為我就是天天上

www.binzhi.com

用ie特別的卡,後來才用firefox的!

為什麼我一開啟ie瀏覽器他就自動開啟上次已經關閉的網頁?

4樓:魔都麗人

多清理清理系統,不行就把ie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關閉異常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5樓:

上次開啟的網頁是異常關閉,如關機的時候ie瀏覽器沒有關閉,或者中途直接異常關機。

瀏覽器會有預設的功能。

6樓:枯紅的楓葉

1,開啟瀏覽器,在開啟的瀏覽器介面中,找到右上角的選單欄,工具欄目。

2,點選工具,在彈出的下拉框中點選選項。

3,在選項介面中的基本設定模組,可以看到360瀏覽器啟動時開啟預設的頁面是主頁。點選更改啟動時開啟為上次退出時未關閉的頁面。然後點選設定儲存成功即可。

7樓:張三丰多一寸

網頁尾本重複。或者你用的是u-c的瀏覽器吧?

請教ie瀏覽器瀏覽網頁時為什麼老是崩潰?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說明適用於 windows 7 和 windows vista。

1.單擊“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是”。

3.單擊以下選項之一:

* 立即重新啟動(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解除安裝過程,恢復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 稍後重新啟動(等待您關閉或重新啟動計算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中毒或者ie瀏覽器損壞,建議先解除安裝ie瀏覽器之後重新安裝,或者用其他瀏覽器代替如360.搜狗什麼的,如果有條件最好重新做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ie選單欄中的工具---管理載入項,在載入項型別裡,第一項是工具欄和擴充套件,是不是有你不想要的載入項,可以點選下面的禁用,把它停止掉,但adobe和microsoft的可以不禁止 。另外,工具---在internet選項中,可以刪除瀏覽歷史記錄為,將安全選項設定為預設級別,將高階設定為還原高階設定,這些也有一定作用。

2、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清理系統,有時候在安全模式(開機時按f8進入)下效果更好。

3、最簡單也最實用最節約時間的辦法是重新安裝系統,做好備份,重灌吧,所以說,平時做好備份多重要啊 !

瀏覽器總是出現頁面崩潰是怎麼回事啊

11樓:我叫鐳鋒

可以先使用360安全衛士最新版的系統修復功能中的“電腦門診”來處理下,看看;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安全瀏覽器,右下角的,360瀏覽器醫生進行ie核心修復,或者重新安裝下360安全瀏覽器!

12樓:相信加盼望

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版本看是否正常。

13樓:網際網路時代

網頁崩潰是指頁面上的指令碼和瀏覽器不相容,或者瀏覽器本身存在問題,從而產生網頁與電腦裡的某一程式產生衝突的現象。

網頁崩潰的解決辦法:

第一種方法

如果經常遇到這種狀況,可以通過加大虛擬記憶體,整理碎片這兩種方法來解決。

第二種方法

1、點選ie瀏覽器中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

2、在“常規”頁面點選“刪除檔案”。

3、然後勾上“同時刪除離線內容”,點選確定。

14樓:

先解除安裝後重灌試試,若再不行就要重灌系統了

15樓:情凝香玉

首先考慮是瀏覽器中毒了,換一個瀏覽器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開的網頁過多,電腦的瀏覽器反應不過來;2.超過了瀏覽器能接受的最大量就會使瀏覽器崩潰;3.記憶體不足也會引起崩潰;4.網速問題。

解決方案:

首先點選開始——右鍵單擊ie,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瀏覽器的空白位置右鍵單擊,選擇選單欄;

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

點選高階——取消勾選啟用記憶體保護幫助減少聯機攻擊;

接著找到啟用自動崩潰恢復,取消勾選。點選確定;

點選工具——相容性檢視設定;

輸入經常崩潰的網頁**,點選新增。

我的IE瀏覽器為什麼開啟後接著自動關閉?然而用無載入項方式啟動就不出現這種情況

開啟internet選項,將一些安全級別調節成預設或者中等 偏下 應該可以暫時緩解該問題,根本上還是瀏覽器本身或其載入項的問題。試著重灌ie,對於載入項中的可以外掛加以刪除或重灌。試試用360修復ie 為什麼我安裝了ie8之後,開啟ie瀏覽器就只能在沒有載入項的情況下啟動?5 你用360清理惡評外掛...

為什麼開啟「我的電腦」和IE瀏覽器時速度很慢?其他開啟都好的

1全部這種情況是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過的,系統剛啟動進入桌面的時候,雙擊 我的電腦 卻發現看不到硬碟碟符,只見出現一個手電筒在掃描一個資料夾,左下角還顯示 尋找專案 大概等了10秒鐘左右才能看得到碟符,但是在啟動系統的時候通過桌面的某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進入卻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一下就進入了,有些人把這種原...

IE瀏覽器雙擊打不開,為什麼電腦IE瀏覽器雙擊打不開?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