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怎樣能戒掉遊戲癮,怎樣才能戒掉遊戲癮?

2022-01-06 17:09:13 字數 5105 閱讀 3198

1樓:假面

玩網路遊戲理由:

①發洩內心情緒

②為以後遊戲提供好裝備

③不願意出去,只想在家裡玩遊戲打發無聊時光④就是想消遣一下,緩解壓力,花的錢再不用就浪費了。

對策:①發洩內心情緒有多種方法,網路遊戲既不是唯一,也不能起到很好的發洩效果

②第一條不能成立則第二條不能成立!

③無業導致無聊,抓緊時間找到工作!

打發無聊時光有很多方法,玩遊戲不是首選!

④一進入遊戲就管不住自己,沉陷其中!

解除安裝理由:

①遊戲時玩的不爽,尤其是cf花錢才能爽。遊戲遊戲,玩的開心是基本。這是娛樂,不是事業!不開心就不要沉陷其中!

②遊戲時有負罪感。大好時光浪費時間在這種玩物喪志的東西上,還是不是男人?

③遊戲時不開心,但太興奮,過量消耗精力,導致幹其他事情提不起精神!

④浪費時間,自己善始善終的想法導致遊戲時間過長,1、2個小時瞬間過。

⑤沉迷,不能自拔。心態端正之後再說。

2樓:夾道老村長

我知道遊戲害人,可是學習累了,或者在家養病,不能活動,玩玩遊戲消遣一下不可以嗎,書還不在身邊,怎麼學習

怎樣才能戒掉遊戲癮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玩遊戲,那麼就想想過分沉迷遊戲的危害。同時也可以想想把時間用在其他方面帶給自己的好處,如 外出遊玩,陶冶身心 參加鍛鍊,增強體質 陪陪家人朋友,增進感情等等。通過轉移注意力來解決。當想打遊戲的時候試著轉移注意力,比如去打打籃球,看看電視,讀讀 這樣你的遊戲癮會多少減弱一些,貴在...

怎樣才能讓孩子戒掉網癮

父母要多陪陪孩子,多與他溝通,家人要多做一些互動的活動,讓孩子感覺到快樂 感覺到家的溫暖。好多父母認為孩子吃好 喝好 穿好,要什麼,給什麼,就是幸福。但我們做的不夠,因為孩子沒有感覺到幸福 快樂。上網限制時間。每天控制在1 1.5小時之間。多參加戶外活動。跑步 打球 跳舞 做操都可以,每天爭取1個小...

急怎樣才能戒除網癮,怎樣才能戒除網癮?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去做 除了上網 其實找個女朋友也不錯 每天忙的根本沒時間上網 網線拔了 電腦砸了 強制戒除 你上網的原因?生活,心裡空虛?你上網都幹什麼?這個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解決。如果你覺得不上網就沒意思,那你可以多和朋友交流,多出去玩玩,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當然除了上網,少在電腦旁邊晃 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