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戒掉煙

2022-08-29 16:56:09 字數 731 閱讀 97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扔掉吸菸用具,諸如打火機,菸灰缸,香菸,減少你的「條件反射」.

2,告訴別人你已經戒菸,不要給你菸捲,也不要在你面前吸菸.

3,寫下你認為的戒菸理由,如為了自己的健康,為家人著想,為省錢等等,隨身攜帶,當你煙癮犯了時可以拿出來告誡自己.

4,制訂一個戒菸計劃,每天減少自己吸菸的數量.

5,安排一些體育活動,如游泳,跑步,釣魚等.一方面可以緩解精神緊張和壓力,另一方面可以避免花較多的心思在吸菸上.

6,研究表明:在戒菸初期多喝一些果汁可以幫助戒除尼古丁的成癮.

7,當你有想吸菸的衝動時,可以用喝水來控制.事實證明水是戒菸的妙藥,當你感到空腹或想吸菸時,就先慢慢地喝上一杯水.

8,若單獨使用行為**難以促成戒菸,尼古丁替代法或非尼古丁藥物**常會幫助吸菸者戒菸成功.尼古丁替代**即用含有微量尼古丁的產品,如口香糖,鼻腔噴霧劑或貼在**上的膏藥等,來幫助戒菸者緩解戒菸過程中易怒,失眠,焦慮等劇烈症狀.非尼古丁藥物**,像zyban(載班)也被證明在幫助吸菸者成功戒菸方面有效性是常規方法的2倍.

9,當你真的覺得戒菸很困難時,可以找專業醫生諮詢一下尋求幫助,取得家人和朋友的支援對於成功戒菸也至關重要.

2樓:

我也是煙迷,戒菸,需要堅強的意志!每想抽菸時就想肺癌的死亡率?不玩牌,不和抽菸的人聚會。

3樓:時光不染,回憶不淡

一天比一天抽少一兩支

怎麼才能把煙戒掉,如何才能真正把煙戒掉?

您好我自1999年起戒菸,至今十幾年了.可以說是有一點經驗,說出來大家共勉.我感覺戒菸也分生理脫癮和心理脫癮兩個階段,生理脫癮好象比較簡單,大概3個月不抽菸再抽就品不出什麼煙味好壞了.難就難在心理脫癮上,不知道大家有這個感覺沒有 戒菸後看到那些以往的煙友們其樂融融的在一起吞雲吐霧,把個煙傳來遞去.自...

怎麼樣才能讓男人把煙戒掉,怎樣才能讓男人把煙戒掉?

我曾成功迫使我老爸戒菸 畫一個肺部黑色的人體圖給他看,天天要他看,說盡吸菸如何的不好,感動他讓他知道我多重視他,讓他不好意思只好妥協 一看見他吸菸,馬上沒收,又嘮叨他吸菸如何的不好。精誠所鑄,金石為開,你也可以試試看!最重要的不是讓他認識到那危害對他有多嚴重,要讓他認識到對家人,對朋友的危害啊!怎樣...

怎樣才能戒掉王者榮耀,如何才能戒掉王者榮耀的遊戲癮?

我認為每天去外面多走動走動,少玩手機或者去找個好朋友一起逛逛街 聊聊天什麼的,在家的話可以聽聽 陶冶哈情操,看看電視這類的,只要你不玩手機 不玩遊戲就不會對遊戲上隱了。想要戒掉王者榮耀,首先就解除安裝這個軟體吧,看不見也就不會時時勾起想玩的慾望,然後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一點,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