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戒掉遊戲癮

2021-10-01 17:58:20 字數 897 閱讀 7854

1樓:李好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玩遊戲,那麼就想想過分沉迷遊戲的危害。同時也可以想想把時間用在其他方面帶給自己的好處,如:外出遊玩,陶冶身心;參加鍛鍊,增強體質;陪陪家人朋友,增進感情等等。

通過轉移注意力來解決。當想打遊戲的時候試著轉移注意力,比如去打打籃球,看看電視,讀讀**,這樣你的遊戲癮會多少減弱一些,貴在堅持。

想打遊戲的時候就多多運動,運動可以鍛鍊體魄,也可以鍛鍊人的意志力,每次運動到滿頭大汗回家,就不會那麼想玩遊戲了。

想打遊戲時就睡覺,睡覺還可以補充人體的精力,打遊戲只會耗費精力,所以,與其玩遊戲,還不如好好的睡一覺。

讓爸爸媽媽鎖上家裡的電腦,這樣在你想打遊戲時也就沒什麼可以玩了,但是說到底,還是需要你的意志力強。

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比如在學校課不多的時候可以看看課外書,兼個職,當然,大學生的話也可以談個戀愛。在家的時候可以約朋友們出去聚個會,唱個歌,這樣不僅可以幫你戒掉遊戲癮,還可以促進你跟朋友之間的感情。

這是最狠的戒除遊戲癮的一個方法,就是把遊戲賬號登出掉,辛辛苦苦打到滿級的遊戲賬號被登出,你就會不想再玩這個遊戲了。

如果你自己真的難以控制,那麼可以到專門的醫療機構進行諮詢、**,他們一般有專業心理醫生定期進行心理指導和輔助鎮定藥物**。另外,他們還會通過一些**、書籍、電影來分散病患注意力,同時培養患者更廣泛的興趣愛好。

以上方法在一定程度上都可以幫助你戒掉遊戲癮,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在於你自己,希望你可以充滿意志力,堅持下去,加油!

2樓:析知養水風

把遊戲當工作完1個禮拜

n個遊戲排好時間

按點上游戲玩

保證1星期你就煩了

除非你是骨灰級痴迷患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試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號賣了

成年人怎樣能戒掉遊戲癮,怎樣才能戒掉遊戲癮?

玩網路遊戲理由 發洩內心情緒 為以後遊戲提供好裝備 不願意出去,只想在家裡玩遊戲打發無聊時光 就是想消遣一下,緩解壓力,花的錢再不用就浪費了。對策 發洩內心情緒有多種方法,網路遊戲既不是唯一,也不能起到很好的發洩效果 第一條不能成立則第二條不能成立!無業導致無聊,抓緊時間找到工作!打發無聊時光有很多...

怎樣才能讓孩子戒掉網癮

父母要多陪陪孩子,多與他溝通,家人要多做一些互動的活動,讓孩子感覺到快樂 感覺到家的溫暖。好多父母認為孩子吃好 喝好 穿好,要什麼,給什麼,就是幸福。但我們做的不夠,因為孩子沒有感覺到幸福 快樂。上網限制時間。每天控制在1 1.5小時之間。多參加戶外活動。跑步 打球 跳舞 做操都可以,每天爭取1個小...

如何戒掉遊戲癮

適當的遊戲是可取的,建議先熬夜一天,然後白天也不睡覺,等到晚上再睡,這樣時差很容易就調整過來了。關於白天沒事幹,這你就得給自己找點事做了。既然是女的,那就跳跳舞,倒倒立,都是保持身材的好方法。不夠好的話,那我就愛莫能助了,我是純爺們,不在乎這些。雖然我的皮很白。但是,那是常年不見太陽造成的。有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