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了,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呢,成年後怎樣才能再次長高?

2022-01-09 10:20:15 字數 5247 閱讀 5712

1樓:寂寞呵護愛情紫

遵照高人建意,過後快速長個子8公分,好莿 激,以前,因為長個子也是絞盡腦汁,總算1個偶然機緣下,看過 (**溫谷^莎.回憶)這一文,才明白許多,例如 多運動早歇息,每一次運動30分鐘以上。就是說多做拉伸動作,例如:

跳蠅 打藍球這類的。特別是跳蠅,對場所沒有規定,隨時隨地可以做。夜裡一定要早歇息!

睡眠充裕。隨後,每日都對著內榮去做,十分細膩,1年半長了這些。大夥兒也可以看看這一文,度裡有。

2樓:阿七教你瘦

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高的基礎階段: 1—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25歲之前快速長高的方法

能增高的食物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裨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運動加營養:長高不是夢想

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只要你按照下面說的做,你再長高3釐米的夢想就會成真,你的身材也會更修長。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

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米,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米,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米,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一個長度乃釐米,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米,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儘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一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異地住一段時間,那樣會長一點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男生張到24 女生張到22

7樓:帖瓊茹良疇

你好.那你只有到醫院去諮詢醫生.他們有一套方案.可能適合你.要經過一系列的檢查.這裡不好回答你什麼的.

成年後怎樣才能再次長高?

8樓:我不要太可愛

首先就是鍛鍊,這是必不可少的。長期堅持鍛鍊,必將收到良好效果。促進長高的運動例如:摸高、仰臥起、跳遠、拉腰背、打籃球等運動。

鍛鍊的同時,也必要的吃一些鈣片,雖說運動是防止鈣流失最好的辦法,但也需要適當的補充鈣。

運動之後可適當地晒太陽,晒太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進人體維生素d的形成,從而促進鈣的吸收。對於長高有好處,但要適度,還要以鍛鍊為主。

9樓:亦非網路

都說「23竄一竄」那成年後到底能不能再長高?我們就要知道人是如何長高的。

人體是由 206 塊骨頭支撐起來的,人的身高,實際就是頭骨、脊柱和下肢骨加起來的長度。

頭骨:一般6個月後隨著額骨和頂骨逐漸骨化而縮小,到了18個月左右閉合。後囟為頂骨和枕骨形成的三角間隙,位於枕部,一般約在嬰兒出生後6~8周關閉。

脊柱:生長週期較長,增長緩慢!

下肢骨:發育快,增長時間集中,是增高的關鍵點。

所以說要想長高,必須看下肢。

下肢的長度則由大腿和小腿的「長骨」決定。

長骨由軟骨「骨化」變成堅硬的骨質而成。長骨的兩端叫「骨骺」,中間長長的一段叫「骨幹」。人出生以後,具有增殖能力的軟骨只剩下薄薄的一層,位於骨骺與骨幹之間,稱為「骺板」或「生長板」,也叫「骨骺線」,這個東西就是長高的關鍵。

在長骨成熟以前,骺板不斷地向著骨幹生長和骨化,使長骨不斷加長;長骨成熟後,骺板活動停止,自身完全骨化,稱為「幹骺癒合」,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骨骺閉合」。

骨骺閉合後,長骨便不再生長,人也就沒法長高了。任何想促進長高的方法,都只有在骨骺未閉合時才可能有效果。骨骺一旦閉合,那長高的大門就基本就關閉了。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骨骺有沒有閉合呢?

去醫院拍x光片就知道了!閉合前的骺板是一條透亮的區帶,而閉合後透亮區消失,與旁邊的骨骺融為一體,如果看到透亮區,還可以長高,如下圖:

總結:能否長高和是否成年沒有絕對的對應關係,只和骨骺是否閉合有對應關係。對於成年以後,骨骺還沒有閉合的人,可以好好利用這個人體骨骼發育的最後階段。

具體可以在睡眠、運動、飲食、生活習慣、藥物等方面改善,實現增高的夢想。

10樓:廢品之家網

【賣廢品就上廢品之家,您的問題我來回答】

人體是由 206 塊骨頭支撐起來的,人的身高,實際就是頭骨、脊柱和下肢骨加起來的長度。

1、頭骨:人的頭骨在 1 歲左右就發育完全了,而且相信除了大頭兒子和他家隔壁老王,應該沒人願意指望靠頭的長度來彌補身高。

2、脊柱:雖然脊柱長度對於身高至關重要,但是脊柱的生長週期較長,增長緩慢,也不能指望。

3、下肢:下肢發育快,增長時間較集中,是身高變化的最主要決定因素。

下肢的長度由大腿和小腿的長骨決定。

長骨由軟骨骨化變成堅硬的骨質而成。長骨的兩端叫骨骺,中間長長的一段叫骨幹。人出生以後,具有增殖能力的軟骨只剩下薄薄的一層,位於骨骺與骨幹之間,稱為骺板或生長板,也叫骨骺線。

在長骨成熟以前,骺板不斷地向著骨幹生長和骨化,使長骨不斷加長;長骨成熟後,骺板活動停止,自身完全骨化,稱為幹骺癒合,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骨骺閉合。骨骺閉合後,長骨便不再生長,人也就沒法長高了。任何想促進長高的方法,都只有在骨骺未閉合時才可能有效果。

對於那些成年以後,骨骺還沒有閉合的幸運兒們,就要好好利用這個人體骨骼發育的最後階段。

具體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做

1、吃好:保證營養,提高動物蛋白和乳製品在飲食中的比例。

2、睡好:保證睡眠,生長激素在夜間睡眠分泌最旺盛,平躺也利於骨骼的生長。

4、照顧好脊柱:重視脊柱對身高的影響,保持正確的坐姿和站姿,還要避免長時間負重對脊柱的壓迫。

5、不要亂用生長激素:普通人輕易用生長激素來增高,只會擾亂內分泌系統,適得其反。

對於那些骨骺已經完全閉合的朋友們。建議就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能不能長高上了。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無論你一天喝多少牛奶,吃多少雞蛋,補充多少睡眠,結果都是無用的。

怎麼樣能在長高點,怎樣還能讓自己再長高一點?

注意營養,多吃麵食類的主食。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

怎樣才能自信一點,怎麼才能自信一點??

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多想想自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就很自信了。至於內心真正的自信,其實還是幾千年前老祖宗就說過的,勝不驕敗不餒,客觀評價事情。其實,哪有一個人是完全自信的呢,人成長的過程不就是從無到有,慢慢自信起來嗎,所以別太糾結這個問題了,把幹好自己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不在乎別人,放鬆心情,說自...

怎樣才能長胖點,怎麼才能長胖一點?

首先到醫院檢查下脾腎以及消化系統等,看看是否有什麼疾病。一般情況是沒有的,有可能與遺傳有關係,建議多補充高熱量高蛋白的東西比如雞蛋,牛奶,海鮮等,飲食要合理,少量多餐,最好不要漏餐 另外加強力量訓練,保持心情舒暢,緊張和抑鬱消耗熱量是比較大的。紅糖水。補充蛋白質。完美有個營養餐,可以健康長胖點。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