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蕉要怎麼烤,微波爐能烤香蕉片嗎?怎麼烤?

2022-01-06 09:54:39 字數 1265 閱讀 1892

1樓:手機使用者

吃香蕉是因為可以幫你補充鉀,這樣能幫助緩解經期的不適,包括緩解痛經。安撫神經,有鎮靜的作用。烤著吃是因為怕冷的水果在經期給你帶來寒氣。

不烤也行。有皮包著烤,烤後不要擱置,馬上吃掉。 但是不要空腹吃香蕉,因為空腹吃,血液中的鉀會濃度超高,造成身體短時間內缺鈣,而缺鈣會令你神經不穩定,脾氣燥,甚至也會痛經。

營養是要均衡的。多了少了都不好。採納哦

2樓:竅門一族

香蕉用打火機烤一烤,原來如此厲害,解決了很多男女的煩惱,試試

3樓:心碎娃娃

香蕉保持原樣完整,不要巴開。直接放在烤箱內,用100度的火烤1分鐘。烤好後,直接吃。

烤香蕉幹。把香蕉前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然後放入烤箱用200度的火烤3分鐘,看到發白發硬即可,可在烤之前刷一層糖水或橄欖油,出來的會更香哦··

4樓:善興文

原料:香蕉1/2根、黃油1小匙、蜂蜜1小匙。 製作:

把香蕉洗乾淨後剝去皮,從中豎切後再橫切成小段;把黃油放平底鍋內熔化後、把香蕉放油鍋內煎烤至兩面微呈焦黃,然後蓋子用中火燜烤,最後塗上蜂蜜。

微波爐能烤香蕉片嗎?怎麼烤? 5

5樓:愚喬啊

微爐可以烤香蕉片。

主料:香蕉5根

輔料:細砂糖適量

烤香蕉片的做法:

1、選取有一定成熟度的香蕉(即果皮黃色,果肉變軟,有濃厚甜味和芳香味的香蕉,注意不要太熟透,否則不好切片)

2、迅速切薄片,薄一點容易烘烤(如果擔心氧化變色,可以刷一層檸檬汁防止氧化)

3、迅速切薄片,薄一點容易烘烤(如果擔心氧化變色,可以刷一層檸檬汁防止氧化)

5、微波爐的轉盤洗乾淨擦乾水,把香蕉片碼上,直接留一定空隙,中高火3至四分鐘看一下,翻面,直至烤的還有一點點軟的時候拿出來,涼了會變硬。

6、烤好的香蕉片晾涼後,吃不完的就可以裝到乾淨密封的容器中進行儲存,最好放到冰箱中冷藏

7、晾涼後很酥脆香甜。

6樓:

我試過,把香蕉烤過之後就是泥了。自己可以將香蕉切片然後放在微波爐裡實踐一下就好了。比來這裡問好多了。吃好啊。

7樓:

你家如果有暖氣,冬天可以在上面烤,香蕉蘋果乾都能行,平常用油炸也能做香蕉幹,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香蕉切片後在陽臺上放一晚上晾乾,然後再把它放進微波爐烤,注意,烤時儘量保持密封。

微波爐可以烤餈粑嗎,如何用微波爐烤餈粑?

材料 糯米粉100克 砂糖1大匙 液體植物油2小匙 芒果汁 或芒果牛奶 175毫升內 當然可以,如果是常態直接放入,如果要脆時間長點,溫高點!只是加熱則反之!如果是凍著的,需要解凍後才可以放入!如何用微波爐烤餈粑?把餈粑放進微波爐,用燒烤檔 微波爐要有帶燒烤功能才可以 如果用微波加熱,恐怕達不到你那...

微波爐烤生蠔,微波爐烤生蠔的做法

不要緊,生蠔可以生吃 用料生蠔 小青椒 口味清淡的可以不加 蒜蓉生抽 麻油蔥花 微波爐烤生蠔的做法 清理乾淨生蠔並且撬開殼 喵君亂入 根據生蠔數量剁蒜蓉,加少許麻油 香油 進微波爐叮30s將蒜蓉調和少許生抽 我只加了大概1茶匙 填入生蠔,撒上蔥花,口味重的可以加小青椒 我這裡紅色的是熟透了的小青椒。...

微波爐烤紅薯怎麼烤,用微波爐烤紅薯怎麼烤啊 需要多長時間,多大火候啊

紅薯最好不要清洗 只用乾布將外皮擦乾淨就好,如果清洗一定將表皮擦涼幹備用 放在墊了錫紙的烤盤上,設定烤箱溫度200度,把紅薯放進去烘烤。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出來了,個頭比較大的烤20分鐘左右也就行了.微波爐烤法 把紅薯洗乾淨,在上面扎洞,然後把紅薯放微波爐中火烘烤,因為不同的微波爐火力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