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貌美如花並且有演技的女星曾黎

2022-01-06 01:34:29 字數 6987 閱讀 5419

1樓:夏夜放肆的風

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但也有「世事難預感 」,

曾黎貌似就碰到 了這兩句話,演藝之路走得並不如料想 中那般順暢。

曾黎曾經什麼都不缺,演技、身體 、顏值、資本 ,但並不是每個中戲學生都邑 像章子怡那樣打出國際著名 度,一躍沖天。有火的,就會有不溫不火的,否則 怎麼能顯出誰更火?

從卒業 到如今 ,曾黎切實其實 有些不溫不火,她昔時 與陸毅、林心如、馮紹峰合作《男才女貌》的時刻 ,機遇 真的很好,演的也相當不錯。但演藝圈有時刻 就像我們從事的其他工作一樣,即便在一致 前提 下,也須要 機遇 ,更須要 命運運限 。

不外 ,從另一個角度看,曾黎今朝 電視劇片約排得挺滿,也是一個「閒不住的演員」,這也是功德。固然 女一號的機遇 少了,但曾黎依然還在演藝圈工作

2樓:平凡忘記

演技好而且貌美如花,但是似乎星路不順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還要努力地拼才華。現在娛樂圈流量明星越來越多,但還是缺乏像曾黎這樣的女明星,不僅努力還貌美如花,可以堪稱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了吧。努力的人運氣永遠不會太差……

4樓:天瑞環保科技

曾黎曾經什麼都不缺,演技、身體 、顏值、資本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貌美如花並且有演技的女星曾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溫不火。

6樓:北京的妞

娛樂界少關注這些星那個歌手、對你沒半分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漂亮,演技也很高,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8樓:lpm8888大本營

演藝圈有時刻 就像我們從事的其他工作一樣,即便在一致 前提 下,也須要 機遇 ,更須要 命運運限 。

9樓:

我覺得她的演技還是挺好的呀

10樓:

曾黎人長得漂亮演技也很高

娛樂圈中各有哪些有顏值而且有演技卻「不紅」的女明星?

11樓:昕昕

我覺著有很多,比如萬茜、吳倩、楊蓉、曾黎等等。現如今娛樂圈中更新換代太快了,基本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新的女明星出道,但是有很多女明星明明演技很好,但就是不火,甚至於有很多都是處於劇紅人不紅的尷尬境地。

大美女曾黎在多年的演藝生涯中飾演了多個角色,可惜就是一直都是劇紅人不紅,她的氣質很顏值還有演技都很很好的,自身的條件也是很好的,最近終於憑藉《在遠方》小小的火了一把,可惜電視劇播完以後,她的熱度也就下去了,真的是可惜了,不管怎麼說,還是希望她們以後可以紅起來。

12樓:

楊蓉她是大家公認的演技非常好的一個女明星,但是她最近幾年飾演的角色都是一些女二號或者女三號。可就是不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張佳寧、吳倩、曾黎、楊蓉等女星都是有顏值有演技卻一直不紅的女明星。

14樓:

其實很多這樣的明星,有顏值又有演技但就是紅不起來。

15樓:平凡的那天

張佳寧,又萌又可愛,演過很多大製作,都沒有大火。

16樓:康子念

楊蓉,真的一直不怎麼紅但是很好看顏值也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顏丙燕就是你所說的那種既有顏值而且有演技卻不紅的女明星。還有宋軼,除了偽裝者之外就沒看到她再有什麼好的作品了。

18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我覺得是周星馳裡面的蜘蛛精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女演員有曾黎,張恆,李佳,田海蓉,劉婧,宋軼

20樓:

顏丹晨很漂亮,也有演技,就是不太紅。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當其衝的是楊蓉然後李冰冰

22樓:僑恩

楊蓉、舒暢、李沁、闞清子、陳紫函

23樓:八月未央

萬茜,她人也比較低調

24樓:特效

像楊蓉,宋軼,安溪銳都是吧

曾黎:美到骨子裡,被稱為兩百年才出的美女,卻一直不紅,為什麼?

25樓:好姑娘不善良

我覺得和她自己的性格特點有很大的關係,為什麼這麼說呢?這是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一切都需要拼搏,需要去爭去搶才有機會,想出名,想火也是一樣的道理,只有演技是不行的,要為自己盤算,為自己以後的道路做好規劃,曾黎就不在乎這一切,她整個人處在娛樂圈中,可以說是一股清流,不爭不搶,有活就接,沒活幹就豐富自己,悠然自得,用劉燁對她的評價來說,這是一個沒有慾望的人。

娛樂圈裡,沒有慾望,你能火嗎?不可能,一切的事情都需要打點,沒有慾望的她,不在乎名利,不在乎人氣,只在做最好的自己,可是粉絲們知道她的優秀,別人看不到,只能說,我們在為她乾著急了,畢竟,身為當時校花的她,條件可不比章子怡差,為何章子怡是國際大牌明星,她卻不可以呢?

那時候,她比較乖,是一個很聽話的人,當大家都出去歷練自己了,她還在遵從班主任的指示認認真真的上課,學習,畢業的時候,班裡的同學都已經名震四海了,她卻什麼都不是,性格使然也是機會使然,她錯過了被挖掘的時代,直至中年,她都在配角的邊緣遊走。

雖然她沒有大紅大紫,但是在我們心中,她是不可方物的存在,紅極一時又能怎麼樣,無論以怎樣的方式能被大家記住就可以了,我們記住了她不是嗎,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認識她,我想這也是值得欣慰的事情。

26樓:

因為她的野心不夠大,聽說她之前考中戲也是因為老鄉袁泉讓她去她才去的,她一開始就沒有想走明星的這條路,還有就是當時她很聽話,當時的班主任不讓在上學的期間去拍戲,別人都拍,她就很聽話,沒有拍,當時張導找他後來也完美錯過,真的讓人非常的遺憾。

說到她其實大家還是很陌生的,畢竟她很少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因為低調的性格,所以在娛樂圈並不是很出名,所以很多人都不是很認識她,現在的她已經是四十多歲了,但卻是一個美到骨子裡的女人。

翻看她的**,真的感覺那雙大眼睛一直在放電一樣的,她有著低調不爭不搶的性格,雖是二線女星,但實力卻不輸於一線女星,這次在遠方電視劇裡面她的出現真的很讓人吃驚,我想這麼優秀的演員都請過來了,那說明這個劇本也是下了血本了,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也希望她能常常出現在大家面前,同時也希望她以後的路坦蕩順利,希望她幸福美麗。

27樓:匿名使用者

曾黎這個名字其實對很多人來講都是十分陌生的,但是她卻是跟章子怡同一屆的八大金釵之一,更還是那一屆許多同學內心裡公認的中戲校花。並且其實曾黎這個人也演過很多電視劇的配角,但是觀眾們對她的印象卻不深,而曾黎本人也沒有火起來,究竟是為什麼呢?

其實這一切主要還是跟她自己的生活態度有關。曾黎這個人崇尚著慢節奏的生活,在當初讀書的時候,曾黎的老師曾跟他們班上的人說,讀書也就這四年的時間,不允許他們在讀書期間出去拍戲,但是在有很多人鑽空子出去拍戲的時候,曾黎卻老老實實的聽老師的話,在大學裡面安靜的學習了四年。

甚至在張藝謀導演明明是慕她的名前來中戲找她試鏡,卻被章子怡試鏡成功,並因此而在娛樂圈中闖出了些名頭後,有人問曾黎會不會後悔?曾黎說她不會。紅這種狀態對於曾黎來說是最不值錢的,她喜歡讀書,喜歡旅遊,但是她絕不崇尚名利。

歲月不敗美人,在即使她已經畢業了那麼多年的今天,她仍然美得讓人心顫,但即使因為她的美貌讓網友將她送上熱搜後,她仍然是安安靜靜地沉浸於自己的生活之中。曾黎這個人討厭緋聞,也討厭為了名利而奔波。今天的她仍然能美得那麼的安穩,或許也是與她的生活態度有關吧!

所以曾黎沒火起來,絕對不是因為她的美貌不夠,或者是演技不夠,只是因為她這個人,淡泊習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美到骨子裡,但她的性格卻是無慾無求,不專營。有戲就拍,沒戲就去提升自己。

29樓:玩轉鋼筋人

雖然曾黎很美,但是當時同時代還有更多優秀的女明星,所以顯不出來她。

30樓:聆聽心情

因為她是用很平常的心態來對待演藝圈這個事業的。做到了不爭不搶的心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美不一定紅,在娛樂圈混,水太深套路太多。

32樓:靜好

雖然比較漂亮,可能是她的心思比較淡薄,對於演戲不是特別的熱衷或者沒有好的機遇。

33樓:醚廊遼西

與個人性格有關,要想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僅僅有顏值是不行的。

34樓:郭同學呀

曾黎有多美?被誇兩百年難遇的美女

你覺得曾黎和章子怡誰更美?

35樓:

我覺得兩個人相比,曾黎最美,可能是因為個人偏好吧。

曾黎感覺真的是被上帝眷顧的女人啊,不然美還美的有氣質,她與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 、胡靜、張彤、李敏並稱中戲「八大金釵」。為什麼和章子怡同班出身的曾黎,沒有章子怡火?是她不夠美還是演技不夠好呢?

有網友透露「曾黎是不願意被潛規則的女星」,可能正是因為她拒絕「潛規則」,才會是一個又美演技又好卻不紅的女星。

曾黎真的是越長越好看,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明顯的痕跡,現在的她相比以前年輕的她美多了而且更有氣質。曾黎的演藝經歷可以說是很豐富,作品有《煙雨紅顏》、《理髮師》、《男才女貌》等。曾黎淨身高170cm,身材比較高挑,楊柳細腰,肌膚晶瑩剔透,43歲的她宛如少女,她曾在節目《青春同學會》上透露,我經常吃「果然菊」,一直在堅持吃,很有效果。

曾黎真的很漂亮,是娛樂圈裡少有的零緋聞明星。

支援她,希望她在演藝圈裡會走的越走越遠。

36樓:淺默

個人的感覺還是章子怡比較美

37樓:

我覺得還是章子怡更美。

38樓:

我覺得曾黎更美,個人審美不同吧

39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還是章子怡更美

40樓:

我覺得最美的還是章子怡了

曾黎五官明豔,美到不可方物,卻為何一直不溫不火?

41樓:羊羊羊楊雲飛

首先,曾黎女士確實長得令人驚豔,無論是臉貌還是氣質,都可以用不可方物來形容,但是至於不溫不火,想必是她個人的選擇而已。

曾黎作為一位膚白貌美有氣質的女演員,身上有著很多別的女明星沒有的東西,而且她作為一個演員演技確實出眾,但是在大眾的印象裡,似乎她一直不紅?

紅不紅其實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對曾黎來說,或許現在的狀態就是她最好的選擇了吧。而她之所以一直沒能大火,原因有二。

第一個原因就是曾黎不願隨波逐流,演員分兩種,一種不斷挑戰自我,同時也面臨著滑鐵盧的危險,另一種演員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不斷更新自我,這是兩種不同的選擇。

曾黎很顯然是後者,如今的娛樂圈是流量的時代,更多的**和更多的出鏡才能維持人氣,在這樣一個新人輩出的年代,不爭不搶確實很難突出重圍。

而曾黎女士就跟她自己的氣質一樣,確實不喜愛熱鬧。不喜歡爭奪這些名利,搶得頭破血流的確不是她的風格,因此,她選擇優雅地退出這個擁擠的圈子,這是她為何一直沒有大紅大紫最重要的原因。

第二個原因則是她在事業和生活這兩者間選擇了後者,她選擇好好享受生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選擇在娛樂圈成長為一代女強人,這也是為何大眾一直覺得她不溫不火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其實無論是哪個原因,這都是她自己的選擇,選擇不同,境遇也就不得,不過有得必有失,她雖然沒有獲得人氣和流量,但是她獲得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雖然在事業上確實有所遺憾,但是在生活上,她確實過得比大部分人更從容。

42樓:聆聽生活

我認為曾麗應該是有著自己的底線吧,之前看過她演的好多電視劇都是表現得非常不錯的,你像《倚天屠龍記》裡邊兒她飾演的趙敏都是特別的活潑可愛,那會兒他比較年輕。所以說能把每個角色都演得特別的到位。

然後在後來的發展過程當中,他一直就是說是不大怎麼出名吧,因為畢竟他有著自己的想法跟做法,後來結了婚之後就慢慢的淡出了娛樂圈。好多人可能對他的印象並不是太深,就是因為他不出名,所以大家覺得可能就是說之前演過一些電視劇有這個印象,但是就是覺得紅不起來那種感覺。

嗯,然後就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已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這個**啊都會出現一定的鬆弛感,畢竟是女人嘛,如果不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話,很難就是說是保持特別漂亮的面容吧。然而曾麗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吧,也不能說他不好,就是說因為他一些個做法可能不太適合在娛樂圈兒裡邊兒待著吧。

這種情況就是看個人的命運了,有沒有遇到一種好的這個導演啊,或者說是於總遇到一個好的伯樂,能夠把他帶進一個最更高的一個層面。我的演員就是這樣戲演的也不錯,嗯,也就是說顏值和才華都有都具備對吧。但就是紅不起來。

因為每個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每個人和每個人不可能或者說有相同的命運,誰也不可能代替誰,誰也不可能就是說了解誰。有些時候自己做事情還是需要一定的基礎和人脈資源的吧,不然在娛樂圈兒說實話要想紅起來也是比較困難的。

所以說我認為曾麗還是堅持了她自己的想法跟意見吧,畢竟有的時候娛樂圈也不是太好混的那種。

如何評價貌美如花有演技的女星曾黎?

在你看來曾黎的演技如何?曾黎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長得也非常的漂亮,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女演員,為人也非常的低調,所以在娛樂圈才會不溫不火。曾黎的演技非常棒,她也是一位大美女,很多人特別喜歡她出演的角色,覺得她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非常喜歡她。演技很好,她非常的漂亮,而且很努力,也很敬業,對待每一個角色...

如何評價《如懿傳》這部劇的定位,你究竟如何評價電視劇《如懿傳》?

如懿傳 是一部誠意滿滿的經典作品,是一幕華麗的悲劇,是世間一幕幕冷暖悲歡的浮華再現,是一曲封建王朝女性的輓歌 悲歌 是一部製作精良的良心正劇,值得一追!這個電視劇劇情有一點沒有很吸引人。定位感覺有點偏離了,不過還是很好看的 我覺得很好看的呀,挺喜歡看的 周迅演小太平時的靈巧,少女特有的嬌俏和任性,天...

集美大學評價如何就業怎麼樣,集美大學評價如何,就業怎麼樣?

1 女生學這個沒什麼不合適的,這個你可以放心。2 學的是什麼啊,這個就不太好說了。主要是有關航運 海運 的,包括散雜貨 集裝箱等的運輸業務 流程等,還有一些物流知識,經濟 知識,必要的法律知識,還有必要以及不必要的基礎知識 高數 馬哲 3 就業。什麼專業都有成功的人,但是那是與付出成正比的。別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