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貌美如仙,徐靜蕾為何一直堅持不結婚

2022-02-17 18:22:12 字數 6462 閱讀 7050

1樓:95電玩大大

徐靜蕾長得非常美麗,不僅演繹事業發展得紅紅火火,個人的演技非常高超,而且他本身的才華也很出眾,毛筆字、簡體字都寫得非常好,她寫的楷書還被收錄到了網路字型中,在娛樂圈可以說是無人能出其右,正是這樣一個有才華的女孩子她卻選擇了不婚論,這樣讓人感覺到非常不理解,為什麼他他會不結婚?

徐靜蕾和黃立行傳出緋聞,兩個人就一直表現得非常恩愛,他們平常會經常出去玩,買包包,做東西,徐靜蕾在新聞**的面前曾經談過她不喜歡結婚,因為他只想要戀愛的感覺,結婚和談戀愛是完全兩碼事兒,不能混為一談。

要知道徐靜蕾是一個非常外向奔放的人,他不希望受到約束,更不希望受到婚姻的束縛,如果她結婚了就要生孩子,而且還要承擔起家庭主婦的責任,這對於一個演藝明星來說是非常致命的一件事,因此他拒絕結婚也不希望對方來強迫自己結婚,他希望能夠經常享受這樣美妙的感覺。

結婚不一定非得要用婚姻來繫結,有的人結婚了,但是卻就像沒結婚一樣,彼此來保持愛情的態度,有的人雖然結了婚卻依然保持著戀愛的感覺,讓人非常的羨慕。就像徐靜蕾說的,大家都是成年人,難道結個婚還要和對方報告一聲和異性見個面也要互相打招呼嗎?這樣的事情我是不能接受的,如果大家是在談戀愛,這樣的問題就非常的少了,可以說徐靜蕾是非常敢說的一個人啦。

2樓:哀傷的水瓶座

因為她看透了婚姻中那些是是非非,所以寧願不結婚。

3樓:情感隨風說

她想要的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為什麼要結婚。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樣的人,他不結婚,有可能是覺得不想那麼累。

5樓:美丫檸檬布丁

也許沒有遇見合適的他吧,而且徐靜蕾不是一個將就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之前在感情當中受到很大的傷害吧,不敢再相信愛情。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遇到那個合適的人,或者心裡住著一個未亡人。

徐靜蕾如今45歲仍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徐靜蕾在等那個她的心上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遇不到那個正確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徐靜蕾沒有等到她想等的人

11樓:矢澤叉原

其實還真的是有很多種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這段婚姻太不容易了吧

45歲徐靜蕾秀恩愛,為何戀愛10年仍不婚?

13樓:檸檬精

想必說起徐靜蕾大多數朋友們都知道,她在娛樂圈中也算是多才多藝的女明星了。但是很奇怪的是她為什麼都四十五歲了在秀恩愛,為何就是戀愛十年了卻不結婚呢?這是為何?

她說暫時還沒有結婚的動力,徐靜蕾從小就是很厲害的,從小的時候就寫得了一手的好字,字體看起來非常的清秀,也十分迥勁有力,看起來是很優雅從容的,令人看了都是賞心悅目的。

在2023年的4月27日的時候,方正電子就根據徐靜蕾的手寫體,量身定製了「方正靜蕾簡體」的字型模式,在我們的手機裡是很常見的,喜歡「方正靜蕾簡體」的都會設定成自己的輸入字型,「方正靜蕾簡體」可是被稱為我國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個人的書法計算機的字型檔產品的。

徐靜蕾一直以來都是以才女的形式被人們熟知的,她和自己的男朋友是很恩愛的,但是她就是非常拒絕走入婚姻的殿堂的,她這麼多年以來都是認為,婚姻是一個無所謂的觀點,只要雙方夠相愛就好了,結不結婚都不是那麼重要了。她和自己的男朋友雖然不結婚,也沒有小孩子,但是他們有可愛的小狗陪伴在身邊也是很開心的。

14樓:你說過

和黃立行在一起十年還不結婚,可能是不婚主義吧。

1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之所以人人不結婚,可能是不會讓彼此有壓力。

16樓:珺權

有些人可能就是不婚主義,只戀愛不結婚。

17樓:欣欣向榮

可能是時機不成熟,還沒有到可以結婚的時候吧。

徐靜蕾晒和黃立行舊照,她們兩個為何不結婚?

18樓:豆豆的魚八卦

徐靜蕾和黃立行應該算是娛樂圈最低調的一對情侶了,兩人如今已經在一起了10年,而且也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但是一直遲遲沒有傳出兩人結婚的訊息。近日,很少出來秀恩愛的徐靜蕾在社交平臺上面晒出來了與黃立行的舊照,看起來兩個人的十分的甜蜜。

從晒出來的合照當中,兩人穿著藍色的情侶裝,徐靜蕾長髮披肩,戴著墨鏡,黃立行則看起來比較的消瘦,笑容十分的燦爛,懷抱著大熊貓,看起來十分的恩愛。雖然是以前的舊照,但是也足以看得出來如今兩個人的關係很好。

徐靜蕾在配文當中表示:「翻舊照翻到這張,怎麼這麼可愛」,看起來對於兩個人的舊照,徐靜蕾一直都珍藏著,可以看出來對兩人感情的這份重視和珍惜。

據悉,在2023年8月的時候,徐靜蕾曾在社交平臺上面講述過兩人的交往點滴,表示:「五年沒紅過臉更沒吵過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對的人,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可以看得出來徐靜蕾和黃立行真的是那種適合的人,不管是從三觀還是性格來說,都是恰到好處。

2徐靜蕾黃立行為什麼不結婚

徐靜蕾和黃立行是娛樂圈中十分的低調的情侶,真的是那種低到很多人不知道的那種。其實,現如今兩個人已經在一起10年時間了,而且至今都沒有結婚,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為什麼不結婚呢?

2023年出生的徐靜蕾如今已經是46歲了,黃立行也不小了,和徐靜蕾是同年。兩人是在2023年的時候,拍攝《杜拉拉昇職記》的時候擦出了愛的火花,之後兩個人又合作拍攝了《親密愛人》。

說起為什麼不結婚的問題的時候,徐靜蕾表示,自己沒覺得結婚才能讓自己有安全感,自己就能給自己安全感,就算是結婚了也會是戀愛的狀態,而且對於這樣的想法,黃立行方面也從來沒有給過自己壓力。

徐靜蕾雖然說沒有打算結婚,但是也很早就去凍卵了,也算是比較早的一批去國外凍卵的女明星了,就是預防自己以後想要要孩子的時候還來得及。徐靜蕾是娛樂圈公認的大才女,這樣跟隨自己內心生活的徐靜蕾,又怎麼會不被別人愛呢?

19樓:喵大人來解答

兩個人都屬於把結婚儀式看得很淡的人,他們兩個人只要過得好就好,不是隻有通過一個儀式才能證明兩個人能走到最後。

20樓:青香

兩人應該都是不婚族,徐靜蕾曾經在公眾場合說過沒有結婚的意願。兩個人只要是感情甜蜜,沒有結婚也是可以相伴到老

21樓:尕軋

是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價值觀和戀愛觀是有偏差的,所以即便是感情再好最終也是不合適在一起的

45歲徐靜蕾與男友現身機場,身材發福青春不在,為何相戀十年還不結婚?

22樓:路也

徐靜蕾的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徐靜蕾不僅僅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同時在導演和製片當年也都「戰績赫赫」,並且徐靜蕾也是相當有才氣的才女,寫得一手好字。

之前**過幾張徐靜蕾與男友的機場照,從**中看,兩人打扮的都非常低調,當然畢竟也是公眾場合,但是徐靜蕾卻沒有化妝,素顏出鏡卻依然自信滿滿,兩人的狀態都不錯,看起來像是剛剛旅行回來吧。

兩人都是滿面笑容,徐靜蕾如今也45歲了,雖然這麼多年來保養得當,但是歲月終究是不饒人,徐靜蕾竟然悄無聲息地有些中年發福的跡象,網友更是犀利,直呼中年發福腿太粗。

但徐靜蕾已經逐漸淡出娛樂圈了,如今也只是偶爾做做導演與製片,與男友相處的狀態也非常幸福,大概這就是傳說中的幸福肥吧,不過令眾人疑惑不解的是,徐靜蕾與男友已經相戀十年了,卻一直沒有結婚。哪怕朋友問起,她也只是笑著迴應她們之間相處地很好,這種狀態就非常好,沒有必要一定要去結婚。

才女的思維果然和我們不太一樣,不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也許愛情永遠的保鮮劑就是熱戀中吧,畢竟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只要兩個人愛情依舊,相處狀態足夠融洽,其實確實沒有必要去打破這種平衡,因為誰也不知道未來是不是能夠保證,享受當下的幸福,抓住眼下的每一個時刻就是值得的。

23樓:靜觀娛樂

說到到徐靜蕾和黃立行他們兩個人戀情的開始,應該是在2023年合作電影《杜拉拉昇職記》。當時爆出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相信,大家都質疑才女徐靜蕾和痞帥的黃立行不會長久。然而,一個牽手,就把十年的光陰全部埋沒了。

徐靜蕾執導《親密敵人》的時候,又選黃立行做男一號。當主持人問到徐靜蕾,黃立行到底哪兒吸引他?徐靜蕾更是毫不避諱的表示黃立行哪兒都吸引她。

就在2023年的11月份,徐靜蕾在微博裡面非常罕見的秀恩愛,隔空喊話男友黃立行,徐靜蕾這樣說道:「九年多以來,我時常有病,你永遠有藥。」

簡單一句話,道出了兩個人相處的方式:黃立行一直在呵護、寬容徐靜蕾的一切,並且用自己的愛化解了徐靜蕾生活中的一切問題。同樣,徐靜蕾身上的才女特質也吸引著黃立行。

由此可見,黃立行是一個真正靠譜的人,而且兩個人的交往也是愉悅和舒適的,他們兩個人是互相**、互相溫暖的,就像是魚兒找到了海洋,也像是生病的人終於找到了良藥。

他們是真正獨立的個體,並在愛重得到了完整和真正的自由。結婚對於他們來說只是一張紙的問題,然而這種純粹的愛情是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的。

24樓:風影娛樂菌

45歲徐靜蕾和男友黃立行現身機場,身材發福疑似懷孕!45歲徐靜蕾和男友黃立行現身機場,身材發福疑似懷孕!45歲徐靜蕾和男友黃立行現身機場,身材發福疑似懷孕!

25樓:ydm開心

是四,45歲是徐靜蕾與男友現身機場身材發福青春不再,為何相戀十年還不結婚?因為名人嘛,畢竟是名人,他有一些。非名人的事情。

26樓:就是做自己

徐靜蕾應該是個灑脫又自在的人,感情豈是一紙婚約能夠束縛的,只要彼此信任,結不結婚都是一樣的。

27樓:秋葉如楓

相愛相戀再結婚是大多數人的選擇,因為他倆不癢!所以結不結婚無所謂。

28樓:我是水瓶座

人家過隨心所欲的生活,那張結婚證保證不了婚姻的長度,辦了結婚證,沒有感情了還要離婚,不辦結婚證,一直在一起也是不錯的選擇

29樓:美國石頭

相戀為何要結婚證做保險。不要證方能鮮出女人的獨立精神。

30樓:老呂驗房

相信多數人小時候的夢想和偶像都會是科學家,因為科學家在我們心目中是神聖的!

31樓:仰鴻羲

什麼不婚主義者那為什麼要自己卵子寄放在國外卵子庫裡反正怪怪一直不太喜歡他給人感覺他挺傲慢的。

32樓:來自吉州窯大步流星的山楂

結不結婚,懷不懷孕是人家自己的事,操心人還挺多,自己家的事都管好了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最現實的選擇。不為一紙婚書所束縛,而不放棄彼此,這才是真愛

34樓:在思溪跳水的灑金柏

女人還是要有一個安索之地,落葉歸根,到什麼時候還是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結婚生子

45歲徐靜蕾:為何女人可以不嫁,但不能下嫁?

35樓:小李娛樂看點

節目開始時,竇文陶點燃了香爐和花茶。室內非常安靜,古色古香的傢俱,昏暗的燈光,四杯咖啡圍坐在桌子周圍。整個畫面簡單而和諧。充分利用優雅的笑聲。

我以前看過一些節目。看一段《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等。在過去的兩個小時裡,我可以不加思索地大笑,像個傻瓜一樣跟著遊戲設定,然後**過程,是非常愉快的。

我覺得這節目太沒有營養了,好像浪費了兩個小時。太功利,總是權衡「有用」與「無用」,有一種說不出的焦慮。

蔣方舟,29歲,美麗的作家,年輕而美麗。聊天中透露出一種持續的焦慮:沒有人愛我,甚至坦白地說,是我在性別市場中等待被選擇。在相親過程中,她甚至遇到了更糟糕的異性。

老實說,我不明白。為什麼像蔣方舟這樣有才華的女孩總是去相親,總是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也許這是大多數成年女性所面臨的社會壓力的結果。

你會為了別人對你的看法和周圍人的壓力而妥協。你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結婚。這是最沒用的。

徐靜蕾的世界觀其實很簡單:尊重他人的選擇,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今,徐靜蕾幾乎成了許多女孩心中的偶像。職業自由、經濟自由、婚姻自由,甚至挑戰傳統的自由。獨立、自信、氣質,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像徐靜蕾一樣享受愛情的美好,不要在愛情中迷失自我。

掌控你的生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做你喜歡的女人,而不是你喜歡的女孩。願每個女孩都嫁給心愛的人,而不是那個年齡的人。

姑娘們,我相信你們會活得比徐靜蕾更精彩!

徐靜蕾一直被號稱為才女,女人該如何學習她的品質

第三,要有自己鮮明的個性,千萬不要隨波逐流,處在社會這個繁雜的大染缸當中,應當堅守自己內心深處的原則和主見,不管發生什麼樣的情況,都應該保持自己內心深處的操守,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堅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第四,勇敢跳出自己的舒適圈,積極去嘗試新鮮的東西。社會在日新月異的發展...

沒有仙緣的人一直在供保家仙外仙,能送走嗎

請出家人送,以後別搞迷信了 直接送到廟裡或者廟附近就行,為了防止破財,可以扔下點錢。推薦 宗教與文學 的入門書籍 10 佛法學習,入門。請聽淨空法師講的 認識佛教 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 地藏經 無量壽經 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 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 解脫之道 阿含經 心經 金剛經 成觀法師講的...

《如懿傳》的令妃殘害子嗣,為何乾隆還一直寵著她

主要原因還是皇上太過於信任令妃,不相信令妃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在如懿將事情告訴皇上的時候,皇上反而認為這是如懿在爭奪權力的陰謀,並沒有想過這些事都是令妃做的。魏嬿婉為了權勢被慾望薰昏了頭腦,為了當上這個令妃,可謂是不擇手段,最後成功的寵冠六宮了。但是呢,她能成功的讓皇上將她納入後宮之列,並封為令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