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過57歲生日被帥哥包圍,關之琳有過幾段婚姻

2022-01-06 01:34:28 字數 6306 閱讀 5877

1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關之琳曾經有兩段婚姻,她的兩位前夫分別是和富商王國旌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這兩段婚姻持續時間不同,相隔時間也長,但是卻都以失敗告終了。

和富商王國旌結婚,我覺得是關之琳年輕的一個衝動吧,因為她僅僅和王國旌認識兩個月,就和他閃婚了,不得不說,在那個時代,可以看出來,關之琳還是很有追求愛情的決心的,因為那時的她不過才20歲,丈夫比她足足大了有16歲,她便義無反顧去和愛的人結婚,誰知,婚後王國旌一改追求時的熱情貼心,恢復了他風流的本性,還口出惡言,說關之琳這種女人,在大街上隨便找,不久,婚姻便走向了終結。

在這段婚姻之後,關之琳受了很重的情傷,她在很久之後,才迎來了第二段婚姻,也就是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婚姻。陳泰銘是臺灣十大富豪之一,當時關之琳已經45歲了,雖然之前她有傳出和很多的明星和富豪的很多緋聞,但是結婚的只有陳泰銘。她的這段婚姻,也只是在之後的8年之後,傳出他們感情情變,關之琳自爆不是分手而是離婚,公眾才知道原來他們有結過婚。

關之琳說:「我是愛情至上的人,一有愛情你就找不到我了。」她還說,我一生都毀在了愛情上。

事實也真是如此,她靠著美貌生活到今天,當然,美貌也是雙刃劍。希望她能如同現在般繼續幸福下去吧。

2樓:

關之琳擁有兩段失敗的婚姻,而且每段婚姻都沒有維持很長的時間。由於她每次嫁的人都是富豪,所以許多人都說她是一個喜歡榜富豪的人。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關之琳有過兩段婚姻,但是都是以失敗告終,都是非常著名的富豪。

4樓:super臭屁桐

兩段婚姻,但是男朋友以及傳出過緋聞的男性有很多,給人一種不安平靜的感覺,所以才會讓人誤以為有很多段婚姻。

5樓:卡卡西的靈魂

關之琳過57歲生日被帥哥包圍,但是至今沒有真正的愛人相伴,因為她太不檢點有過很多段婚姻

6樓:熊東西

她有兩段婚姻,最後都以失敗告終,57歲還能被帥哥包圍,從來不缺男人,只是難以收穫愛情。

關之琳提前過生日被帥哥包圍一臉享受,關之琳和哪些男星有過緋聞?

7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她曾經和劉德華、劉鑾雄等一些明星、富豪傳過緋聞,她可是有「富豪收割機」之稱的,主要就是她傾國傾城的柔媚之美,真的是當時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當時,關之琳也是憑藉十三姨的出色,打響了知名度,慢慢地就結實了越來越多娛樂圈的人和富豪。娛樂圈裡面呢,有劉德華呀,劉德華對關之琳的稱讚真的是很高的,在很多公眾場所都一直稱讚她,所以也才會傳出了緋聞。跟很多富豪,就是在一些頒獎禮呀,還有私下會議認識的,比較有人知道的就是和劉鑾雄的緋聞了。

但是,即便關之琳自己有很大的魅力和吸引力,但是她的感情之路卻是不順的,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波折的。如今,已經五十多歲的關之琳,曾經有過兩段婚姻,第一段是在2023年,她和一位僅僅認識了2個月的富商王國旌,在拉斯韋加斯閃婚了,但是因為是閃婚嘛,情感不能經得起考量,這段婚姻就只維持9個月,他們就離婚了。2023年,她被傳出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在談戀愛,當時並沒有說結婚,只說他們談戀愛了,但是在2023年的時候,傳出了情變,關之琳在之後的採訪中說,這個不是分手而是離婚,說明他們之前是結婚了的,這個訊息當時是震驚演藝圈了。

對於兩次婚姻都失敗,關之琳還是很看的過去的,雖然情感坎坷,但是她還是自己一個人過的很好,她說,我寧願選擇一個人生活,也不願去將就。我覺得她的情感的觀念還是很值的追求的,祝願她永遠幸福快樂吧,即使一個人也能過得很開心。

8樓:卡卡西的靈魂

關之琳提前過生日被帥哥包圍一臉享受,但是卻沒有真正的愛人相伴,至今家庭不圓滿

9樓:牧馬人

和關之琳有過緋聞的太多了,你聽聽關之琳的外號就是富豪收割機就明白了

10樓:super臭屁桐

很多啊,關之琳曾經有過很多段感情,其中富商大賈居多,也有很多是演員,這樣的魅力真的讓人汗顏。

11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很多的,不過大都是一些富商,關之琳有富商收割機的稱呼,就是在這一方面。

12樓:熊東西

她和他的第二任丈夫離婚後,和周星馳,劉德華之類的巨星有過緋聞,她被稱作富豪收割機。

13樓:

2023年和第二任丈夫陳泰銘離婚後,關之琳感情空窗期已有四年。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的生日蛋糕是玫瑰花形狀,象徵著愛情,或許為關之琳慶生的人中不乏她的追求者。

關之琳提前過57歲生日,和第二任丈夫離婚後,她和誰在一起了?

14樓:

她現在是一個單身的狀態,並沒有任何的訊息顯示他已經戀愛和結婚,當然也不排除有很多的追求者。因為現在關之琳她處在一個感情非常平靜的階段。並不急於走進婚姻的殿堂。

她有自己的想法以及理念,因為她是一個非常獨立自主的女性。

關之琳曾經是一個非常出色的電影演員,在一些電影中都留下了非常出色的表演。但是關之琳卻並沒有獲得過很多的獎項,雖然她非常的漂亮,但是關之琳的感情經歷卻非常的坎坷,可以說在那樣一個時代背景下,關之琳的命運卻是非常的悲慘的。當然不排除關之琳自己的一些選擇導致的。

關之琳現在並沒有太多的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之中,這是因為關之琳並沒有改變自己的戲路使得關之琳的電影之路變得越來越難。再加上年紀越來越大,漸漸的使關之琳他的戲路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也讓他在一些年輕人的競爭中失去了優勢。

關之琳他現在依然擁有著很高的名氣,但是演技卻始終得不到很多人的認可。

關之琳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選擇,我們也不應該過多的關注,因為現在關之琳他的感情生活可以說是沒有人知道,當然關之琳她非常的漂亮,肯定不會缺乏追求者,然而經歷過多次的婚姻,可能關之琳他更多的是想要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但這個過程卻是非常的難,但是像關之琳這樣經歷過很多風波的女明星,她們可能是抱著一個寧缺毋濫的思想,來等待自己喜歡的人。

15樓:super臭屁桐

關之琳一直都很漂亮,雖然離婚了但是仍然有很多的追求者,現在也不知道結婚沒結婚。

16樓:

9月22日,她在個人社交網路平臺晒出**,不僅收到了3個鮮花蛋糕,而且和3個年輕帥哥一起開心k歌,享受目前的單身生活。

17樓:熊東西

這個要她自己才知道的,網上沒有爆出,但應該是和愛情在一起了,過得好就行。

18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不知道和誰在一起,也許自己一直還單身,畢竟她的身邊是不缺乏追求者的。

19樓:牧馬人

一些明星的生活會隱藏的很深的,我們普通的觀眾是不知道的,他們有自己的生活

20樓:高中黃老師

不知道她和誰在一起了,不過應該是和她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吧,要不就是單身著。

21樓:卡卡西的靈魂

關之琳雖然離婚了但是仍然有很多的追求者,現在也不知道結婚沒結婚,

關之琳提前過57歲生日,她為什麼在55歲的時候說永不復出拍戲呢?

22樓:與誰仰望星空

錢已經掙夠了,再說一個人做什麼總會有厭煩的一天,再加上關之琳已經不缺少什麼東西了演技有演技,認識的人也多,也有錢,年齡也大不如從前了,再加上一些個人原因,還有就是想安安穩穩當個普通人過日子享受生活呢唄,不復出拍戲肯定也是大家都想到的。

關之琳在《我們來了》第三季,以品牌老闆的身份參與其中,雖然歲月如白駒過隙,但是曾被認為靚絕香港的美人一顰一笑卻依然嬌俏。對於外界期待她能復出接戲,關之琳毫不猶豫的搖了搖頭,說:「這個是零機會了,不要再拍了,女演員到了合適的年齡就要喊停,這是對喜歡你的人負責。

被問及如果遇見合適的角色是否還有興趣嘗試,關之琳則又一次連連搖手:「我還是好好做個觀眾吧,十幾年不拍戲了,也跟不上劇組的工作方式了。錄節目是好玩,沒有壓力,拍戲就不是這樣了。

人們除了關注關之琳是否復出外,其個人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幾年前,對於情感歷程,她更坦言「結婚對自己意義不大」。眾所周知,關之琳一直清路坎坷。

20歲出頭第一段婚姻,半年便以離婚收場,隨後不斷傳出她與各種富商的緋聞,唯一承認過的與比其小八歲的男模黃家諾的姐弟戀維持三年終告吹。後又屢屢被拍到與富商陳泰銘成雙成對。2023年12月,根據**訊息,陳泰銘求婚成功,計劃於2023年4月在法國南部尼斯舉行婚禮。

2023年11月,關之琳自爆與臺灣富商陳泰銘已經離婚。

2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是要金盆洗手了,這個年齡段的她是很少有適合他的角色了,所以直接放棄。

24樓:牧馬人

因為錢已經掙得夠多,也是是時候退出江湖,在家養老享受福氣的時候了

25樓:

因為她覺得自己過了最好的年華。 關之琳作為那個時代的香港第一大美女,情路一直很坎坷。

26樓:super臭屁桐

這就是她自己的私事了,這些事只有她自己知道,我猜可能是因為婚姻的失敗,才導致她會這麼說。

27樓:卡卡西的靈魂

在55歲的時候說永不復出拍戲因為年紀擺在這,身體因素也跟不上節奏了

28樓:熊東西

她是香港的明星,當演員這麼多年,也掙足了錢,拍戲也其實是很累的,她想活的自在輕鬆點。

提前過57歲生日的關之琳那麼優秀,為什麼沒有生孩子?

29樓:

可能她不想要孩子,被別人當做美女習慣了,生孩子怕影響身材,而且她的感情也不是很順。

30樓:牧馬人

有人的想法和我們不一樣,有人願意生孩子,有人就不願意生孩子,丁克一族也挺好

31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自己不想要孩子,自然就沒有生孩子,因為他們有條件可以這樣選擇的。

32樓:熊東西

生了孩子肯定會老,而且她和兩人丈夫都沒有孩子,可能是因為她還沒遇到愛情。

33樓:super臭屁桐

可能是她自己不想要孩子,覺得生孩子可能是很拖累自己的,這是她的私事了,我們也不得而知了。

34樓:卡卡西的靈魂

她自己不想要孩子,覺得生孩子可能是很拖累自己的,而且她一直沒有穩定的婚姻

關之琳提前過生日,關之琳出演的哪個人物被稱為頂級美女

35樓:與誰仰望星空

不是哪個人物,是每一個人物。是因為出演的每一個人物都太好看了,以至於別人稱她為頂級美女,她出演的人物都好看。提前過生日肯定是為了像某個人炫耀,自己現在過得很好,從和別人的**可以顯示出來她依舊有追求者。

關之琳相貌出眾,圓臉,高鼻樑,大眼睛,是香港娛樂圈有名的大美女,年輕時堪稱傾國傾城,受到了多名香港富豪商人的追求,感情經歷坎坷,這在某種程度上也影響了她的演藝事業,迄今為止,很多內地觀眾對她最熟悉的銀幕角色,依然是李連杰主演的電影《黃飛鴻》系列中的十三姨。

關之琳即將迎來57歲生日,自9月18日開始,關之琳已陸續在社交**晒出各種出蛋糕**,至今四天時間已收到三個蛋糕。9月22日,當晚一眾好友再次提前為她慶生。深夜,關之琳上傳一張合照,**中她依靠在一名帥哥身上,對著鏡頭雙眼發光,露出含情脈脈的笑容,玩得非常開心。

與此同時,關之琳的身旁還有兩名小鮮肉,他們將關之琳左右包圍,原本溫馨的生日派對,突然顯得香豔十足。

2023年4月30日,不到47歲的關之琳宣佈息影,此後就很少出現在銀幕熒屏上。這期間,她和臺灣富商陳泰銘熱戀。2023年和第二任丈夫陳泰銘離婚後,關之琳感情空窗期已有四年。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的生日蛋糕是玫瑰花形狀,象徵著愛情,或許為關之琳慶生的人中不乏她的追求者。

36樓:super臭屁桐

每個人物都是,在曾經的香港電影中,關之琳出演的角色幾乎都是美豔絕倫的,所以被稱為頂級美女。

今天自己過45歲生日,要怎麼過,45歲生日感言的經典語句

可以與你自己的家人。也可以找你的親朋好友。45歲生日感言的經典語句 1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2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3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

20歲的生日應該怎樣過,20歲生日怎麼過才有意義?

1 帶上你的人馬,找一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 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 生日快樂 2 帶上你的人馬,先按照慣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後,你提議 把每個人的願望或想對你說的話 想自己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放到一個瓶子裡。你收藏,20年 30年 40年或更...

18歲的生日應該怎樣過,18歲生日怎樣過才有意義?

建議男女有別,如果是男的,建議出去體驗一下包括社會,包括嘗試的去面試工作等,吃飯可以找幾個好朋友以前去,但不要太多,飯後回來一定要感謝父母 如果是女的,建議讓家人先將飯菜準備成半成品,然後由自己下廚做一桌飯讓同學來吃,席間可以讓一個你的死黨為你梳頭,象徵 最簡單不過了,做個蛋糕,插18支蠟燭,許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