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妃的角色評價

2021-03-04 01:00:06 字數 2797 閱讀 3062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宮牆柳,只被前緣誤,花開花落自有時,總賴東君主」繡在安茜手帕上的詩,只有從如妃的口中讀出才讓我體會出那種淒涼。如果上天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做《金枝欲孽》中的誰?是輕盈美貌的玉瑩?

優雅穩重的爾淳?惹人憐愛的福雅?還是聰明秀麗的安茜?

我想或許更多的人會選擇高貴豔麗、傲氣與霸氣並存的如妃。     喜歡2023年《俠客行》中的叮鐺,喜歡2023年《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的小蝶,更喜歡2023年《金枝欲孽》中的如妃,叮鐺的可愛,小碟的清純,如妃的氣度,其實都是鄧萃雯詮釋出來的。 人世間百媚千紅 ,影視界美女如雲,但像鄧萃雯這樣成功的藝人可謂很少,最起碼在我眼裡她是成功的,她沒有太多的炒作,也沒有像趙薇那樣一夜之間大紅大紫,而是安穩的走著自己的藝術之路,每隔幾年她都會有一部巔峰之作,並且一浪蓋過一浪,從我上小學開始就喜歡她,買了好多叮鐺的貼紙,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雖然鳳萍美麗可愛、露露活潑大方,但她依然以她自己的方式凸顯了小蝶的清麗嬌俏!

八年後,在大清的後宮中,她再次展現風采:    「聖言有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是本宮卻認為知錯能改也要改的適宜,要不然一樣沒用——」《金枝欲孽》的開篇如妃如此霸道逼死陳妃。

    「紫禁城裡真的有冤魂那又怎麼樣?人世間什麼地方是沒有冤魂的,冤魂也是由人變出來的,活著的時候鬥不過我,難道死了有這個本事?怪力亂神,迷惑人心,這些對本宮是廢話連天——你要有本事儘管出來嚇唬人,本宮就是要看看在這紫禁城中是怕你的人多還是怕我鈕祜祿如月。

」此時的如妃——至高無上,氣度非凡。     「人無論在什麼處境,也會有他眼前所圖。就算落魄如我,也會希望天氣不要太冷,墨不要凝結得太快,讓我抄經能暢順一點,利落一點。

?」 ————此時的如妃是多麼的無奈,她沒了權利,少了霸氣,有的只是對小格格的愛,同時在冷漠的宮中多了孔武這個知心朋友。     後宮佳麗如此之多,有誰能得到皇帝的常年庇佑?

只有她——鈕祜祿如月。失寵後的妃子又有幾人能像鳳凰浴火重生?只有她——鈕祜祿如月。

看過了那麼多大清後宮的戲,也只有鈕祜祿如月說的「本宮」二字最有分量。總之,喜歡如妃的高貴優雅、聰明豔麗,甚至喜歡她的霸道與不擇手段(其實內在的她是有情有義的)。     然而結局卻太讓人惆悵,當孔武拉著如妃和安茜的手時,如妃依然放棄了自己的機會,在紫禁城的城門口轉身回走——回到了充滿虛偽的紅牆之內。

安茜執著心中對孔武的愛,所以走了,如妃繼續著她對皇后的恨,所以留下了。安茜死在了孔武的身邊,這不失為是一種幸福,而如妃依然留在那個屬於她的世界,她只能讓別人代替她完成海闊天空的心願——結尾最後一句的「珍重」難以掩蓋她的孤寂、紫禁城是鈕祜祿如月的世界,也終將成為鈕祜祿如月的墳墓 「

金枝欲孽結局是什麼?主要人物命運都怎樣

2樓:

1.如妃留在了宮來中,繼續和皇后鬥爭

自,如妃站

bai在高高的宮殿之上遙望遠du方,再次念起zhi那首手帕上dao的詩,隨後說道:「走了的,因為心中有愛;留下的,只因心中仍有恨。你們一定要在遠方,替我完成那海闊天空的願望。」

2.爾淳離開了皇宮,還懷上了皇上的孩子,是被孔武救的3.安茜中箭了,也被孔武所救,逃跑途中,爾淳發現安茜已中箭,並要告訴並不得知的孔武,安茜拒不同意,怕會耽誤了其他人逃跑行程。

安茜對爾淳說:「離開紫禁城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如妃沒有做到,她希望我能替她做到。現在我也做不到了,那麼你一定要替我們做到。

」 不過路上死了

4.玉瑩和孫白楊被皇后燒死在宮裡,叼走孫白楊扳指的不是大雁,是在劇中反覆出現的烏鴉.孫白楊曾對父親說過,他辦完他必須辦的事後一定會去追趕父親。

而他死後,那隻叼起扳指的烏鴉恰好經過在郊外雪地中等待的父親,並把扳指掉在了他父親旁,他含著淚知道了,兒子沒能實現自己說過的話。

5.陳爽也死了,是為例救孔武的

3樓:紫怡

玉瑩和白楊被皇后燒死了..孔武帶著爾淳.安茜逃出了皇宮..安茜在逃亡途中被箭射中.死了..如妃留在宮中.繼續和皇后鬥!

金枝欲孽裡鄧萃雯小格格怎麼死的

4樓:各種怪

電視劇裡沒

bai有詳細du說,只說了不幸夭

zhi折。

鄧萃雯飾演的角dao色鈕鈷祿·如玥專的結局:

如妃屬被冷落之哀痛,遠不及要她與小格格骨肉分離。如妃的思女之情,被當夜巡宮的侍衛孔武看在眼內,為解如妃掛念之苦,孔武冒險安排如妃與小格格見面,又給予幫助和關懷。令深諳世態炎涼的如妃終嚐到一點點人間溫暖,亦對孔武漸漸生情。

然而,小格格不幸夭折,如妃悲痛萬分,又在悲痛之餘,藉機重獲皇寵。

天理教殺入皇宮,如妃忍痛放開孔武之手,成全他與安茜。自己留守宮中,繼續和皇后的爭鬥。

5樓:寶兒

小格格是因為先天不copy足(孫白楊的爹孫清華bai

曾經du提及先天不足),其實如妃懷孕

zhi的時候胎象就已經不穩dao了,沒有孫白楊催胎的話孩子可能會難產死掉,或者如妃也會牽扯進去;後來如妃利用小格格邀寵,被皇后算計而失寵,失去撫養權利而被放在阿哥所。如妃失寵,阿哥所的值班人員看到小格格得病也不敢怎麼彙報(因為怕得罪皇后)耽擱了**,種種因素導致小格格死了。雖然小格格死了,但是她還是幫助她娘復寵,雖然如妃也很痛心。

6樓:南傅香仝水

小格格是因

bai為先天不足(孫du白楊的爹孫清

zhi華曾經提及先天不dao

足),其實如妃懷孕專

的時屬候胎象就已經不穩了,沒有孫白楊催胎的話孩子可能會難產死掉,或者如妃也會牽扯進去;後來如妃利用小格格邀寵,被皇后算計而失寵,失去撫養權利而被放在阿哥所。如妃失寵,阿哥所的值班人員看到小格格得病也不敢怎麼彙報(因為怕得罪皇后)耽擱了**,種種因素導致小格格死了。雖然小格格死了,但是她還是幫助她娘復寵,雖然如妃也很痛心。

太妃用給皇后請安嗎,太妃需要向皇后請安嗎?如果要那麼怎麼請安

太妃不用給皇bai後請安。並不du是所有先帝zhi的妃嬪都會晉為太dao妃的,有些先朝妃嬪,只內會晉升一級容,如她本來是嬪,就尊為皇考x妃。能尊為太妃的,必是本人深受先帝看重,或有恩於現任皇帝的先朝妃嬪。所以尊封太妃的儀式亦十分隆重,在恭進太妃冊寶當天,太妃身穿朝服升座,接受皇帝的二跪六拜禮。太妃壽...

如何評價《三體》中程心這個角色,如何評價《三體》中的程心

程心作為 三體 中是航天動機方面的專業博士,我感覺程心作為一個領袖,她有點令人反感,因為她的三觀有點不正。雖然在山體中,我們可以看到程心或許是代表著人道,但是她那種人到有些時候卻顯得卻是那麼的讓人覺得可笑之極。其實程心一直面臨著一種抉擇,只不過有時候她的抉擇讓我們感到有些濫用權力了。我為什麼不喜歡程...

DNF所有角色(小名)如 狂戰士紅眼

無奈 盡然好這口好吧。狂戰士 紅眼 劍魂 白手 阿修羅 瞎子 鬼泣 鬼 女機械 母雞 男機械 公雞 槍炮師 大槍 魔道學者 萌法 聖騎士 金身 輔助流 也有叫奶爸 和審判 暴力流 南拳聖使 南拳其它職業都沒有小名 純手打望採納 費腦筋啊。發幾個最熟悉的吧,劍魂 白手,鬼泣 鬼7,修羅 瞎子,女彈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