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痛是怎麼回事

2022-01-05 15:04:23 字數 644 閱讀 8598

1樓:童濡罕金鵬

是尿路感染的表現

尿路感染和尿道炎都不是什麼複雜病,呋喃妥因、呋喃坦丁、山莨菪鹼、阿托品片等等均可用作**。要多喝水,嘗試著多憋一會兒,慢慢的就會緩解。儘量減少排尿次數。

加強體育鍛煉。

2樓:瀋陽都市醫院**

這種情況應該是自身存在著尿道炎的問題所導致的,而且這種疾病的危害影響很嚴重,一定要及時的接受**。

3樓:袁忻愉牟璞

你好,男人尿痛要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結石患者初期也會有尿痛的現象,如檢查結果是結石就要儘早**為好。如不是結石,就考慮是炎症引起的。可做尿液實驗室分析,進行輔助檢查。

4樓:酆令慧芒石

還有別的症狀嗎?比如尿急、尿頻?有沒有血尿?可以先去化驗個小便常規,做個泌尿系b超,排除尿路感染。泌尿繫結石等情況。

5樓:薩洮諸葛春華

span男人尿痛是什麼原因啊?男人尿痛算是比較常見的症狀,引發尿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大多是泌尿系統感染或是前列腺疾病,尿路結石也有可能。/span

span俗話說治病找病根,看病也要先檢查出**,**都不知道怎麼治呢?所以先到正規醫院去把**檢查出來,之後就可以從**下手,**。/span

尿尿的時候外陰有一點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尿道口痛的話,那麼考慮尿路感染所致的 如果沒有尿道口痛只是外陰脹痛的話,那麼考慮 炎,建議到醫院婦產科檢查 尿常規 明確檢查白帶。為什麼尿尿的時候 有點痛啊?和老公 後 紅腫,尿尿時整個 很痛回答者 yixuan你這情況考慮是 炎症刺專激引起屬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使用高錳酸鉀液沖洗的 尿尿時疼是...

夢見男人尿尿尿在自己身上是怎麼回事,我是女生

夢 確實證明你漲大了 估計你要來事了,離辛福不遠了,呵呵 夢見有一個男生在我身上尿尿我是女生 可能暗示有男人要羞辱你,給你造成了很大精神壓力 加油,你可以的,逆襲吧灰姑娘 夢見男人站在破房上尿尿,尿我身上了啥意思?夢見男人站在破房上尿尿,尿我身上了啥意思?有可能表示你內心有強烈的自我犧牲精神,你會為...

總是想尿尿,怎麼回事,一直想尿尿是怎麼回事

總是想尿尿但排尿時只尿一點點,常見的原因有4種,包括患上了泌尿系感染 膀胱過度活動症 間質性膀胱炎,或是出現了尿道刺激綜合徵。可以通過尿動力學 尿培養等檢查來明確 後對症 老想小便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 生理因素。老想小便可能是因為飲水過多或天氣寒冷刺激膀胱 精神緊張導致的,是一種正常現象,一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