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的時候外陰有一點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54:56 字數 5317 閱讀 5378

1樓:僉冬佬瑟

如果尿道口痛的話,那麼考慮尿路感染所致的;如果沒有尿道口痛只是外陰脹痛的話,那麼考慮**炎,建議到醫院婦產科檢查+尿常規、明確檢查白帶。

為什麼尿尿的時候**有點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後**紅腫,尿尿時整個**很痛回答者:yixuan你這情況考慮是**炎症刺專激引起屬的, 建議去醫院檢查,使用高錳酸鉀液沖洗的

尿尿時疼是**炎造成的嗎回答者:ahsxercal你好,尿路感染也會引起這種情況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

尿尿的時候**會疼回答者:魏建林你好,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議用高錳酸鉀坐浴**就可以。

尿尿的時候**口疼痛回答者:尿尿的時候**口疼痛,多考慮**炎合併尿路感染,可以做個尿檢和白帶常規檢查的

建議口服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同時要多喝水,忌食韭菜,蔥,蒜,胡椒,生薑等辛辣的刺激性食品,忌食溫熱性的食物,如羊肉,狗肉,兔肉,以及油膩的食物,以免炎症加劇.忌菸酒的刺激.患病期間儘量避免性生活,以減少泌尿生殖道充血,引發相互感染

3樓:有白危成益

您好,小便疼痛要考慮尿道感染,建議可以檢查尿液以便準確用藥。平時建議多喝水。

為什麼尿尿的時候**有些刺疼感,**口還有點疼,是怎麼會事?急急急

4樓:採1哥

您好,憑據您的敘述**口疼考慮是**炎症引起的、尿路傳染等,如外陰炎、**炎、宮頸炎等,但需要檢查後才華確診。建議您可以先做**通例,白帶通例、**鏡,然後憑據這個檢查的結果考慮在做須要的檢查。

5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如果現在**口部位有疼痛的症狀,可能與炎症有一定的關係,現在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經過檢查,如果是炎症引起的,現在可以用高錳酸鉀坐浴,同時服用消炎藥物進行**,**期間一定要注意會**衛生,穿純棉的**,**要保持寬鬆。

6樓:採5哥

對於小便時**出現的疼痛,常見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尿路結石、尿道炎、膀胱炎、腎盂腎炎、精囊炎、膀胱結核等疾病。

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醫院醫生建議,一般尿道有炎症的時候才會出現尿痛,患者應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查明原因,針對**進行**。

7樓:支楊悉芷蘭

您好,您的情況還是可以考慮尿路感染的存在的,建議您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女性尿道的生理特點就是容易發生感染。另外多多喝水也是有幫助的。

8樓:詹霖石丁

可能是膀胱炎了,去醫院看看吧,吃藥沒幾天就好了,不去看是好不了的,這是小毛病,檢驗一下小便就知道了.

9樓:充庸項潔靜

是尿路感染,你可以吃點三金片。阿奇黴素和呋喃妥因片,多喝水(吃西瓜也行),多排尿!三天左右會好

10樓:尹昕漢迎絲

是不是有一些灼熱和痛得感覺,是**感染!具體的還是需要做b超.最好早些去醫院,不要聽別人的亂吃藥!藥物也要針對病情和病症才可以吃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位女士連續半個月排尿時尿道有不適感,有時還會疼痛。她到醫院求診,檢查結果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尿痛。後來,該女士在專科醫師的診治下,作出妥善的**方案,逐漸治好。

據有關統計,全球約有30%的婦女有過尿痛的經歷,其中至少有一次疼痛到需求醫診療的程度,可見尿痛已成為女性生殖健康的問題之一。女性為何尿痛? 女性尿痛,是指女性在小便時發生的疼痛,是由其感染及其他生殖道疾病引起的症狀。

人排出體內多餘水分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過程,女性通過尿道將尿液排出,本來應該沒有什麼痛苦。那麼,女性為何會有尿痛? 首先,女性的尿道與**毗鄰而居,細菌很容易侵入**,特別是在**過後,「蜜月性膀胱炎」就是因此而得來的。

其次,女性**與腸道、**鄰近,很多大腸細菌也會闖入**,引發尿路感染,導致尿痛。 第三,雖然女性尿路的表面上覆蓋著一層像似保護膜的粘液層,在正常情況下,**粘膜會滋生一種乳酸桿菌,使**呈酸性,可以抑制細菌侵入。但這些自然防禦功能因先天性缺乏或後天性改變時,容易引發**或尿路感染。

這些改變包括: 1.腫瘤或結石阻礙尿液排洩。

2.膀胱膨出使尿路結構與功能改變。 3.

使用避孕殺精劑、濫用抗生素導致**常在菌的改變。 4.更年期婦女缺乏荷爾蒙。

5.尿路器械手術或插尿管等破壞尿路粘液保護層。 第四,對肥皂、衛生紙、潤滑劑、**清洗劑、避孕海綿或泡沫過敏時,也會引起尿痛。

哪些疾病可引起尿痛? 在人體排洩系統中,腎臟是製造尿液的地方,輸尿管處在尿路的上游,尿道則是尿路的下游,可以將尿液排出體外。因此,除了以上因素外,女性生殖系統的各種疾病都有可能引起尿痛。

專家指出:宮頸內膜炎、非特異性**炎、黴菌性**炎、子宮肌瘤,此外,卵巢腫瘤、尿路結石、癌病需接受化學抗癌藥物**或骨盆腔放射線**時,都會引起尿痛。 (1)尿道炎尿道炎直接影響排尿,其炎症細菌可在尿道擴散,是引起尿痛的主要因素之一。

(2)宮頸內膜炎女性宮頸內膜炎因宮頸有充血、水腫、觸之易出血、黃色粘液膿性分泌物增多以及下腹部不適等,這些與尿道息息相關的部位,都是引起尿痛的因素。 (3)非特異性**炎非特異性**炎的主要症狀是**上皮大量脫落,**粘膜充血,觸痛明顯,嚴重時出現全身乏力、小腹不適,白帶量多、呈膿性或漿液性,白帶外流刺激尿道口,嚴重引起尿痛。 (4)黴菌性**炎該症的突出症狀是白帶增多及外陰、**奇癢,**膜高度水腫,有白色片塊狀薄膜粘附,易剝離,此外受損粘膜的糜爛基底或形成淺潰瘍等,刺激尿道,引發尿痛。

(5)子宮肌瘤這種常見於30~50歲的女性***良性腫瘤,其症狀是下腹部有腫塊。這些腫塊上的細菌可能隨生殖道入侵尿道,引發尿痛。 尿痛的預防與** 尿痛是女性在夏季中的多發性症狀,而且可由多種疾病引起。

這是因為女性的尿道天生較短,尿道口在會**附近,各種疾病的細菌容易侵入尿道,加上夏天氣溫高,人體出汗多,女性的外**汗腺又特別豐富,如果穿的**因面料質地選擇不當,就易使外陰區域性長時間潮溼,此時細菌會繁殖得特別快,並乘虛而入,導致尿道充血水腫,並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因此,防治尿痛應從防治各種生殖道疾病開始。 預防生殖疾病避免尿痛發生 尿道炎:

①在出汗後,要補充足量的水分,以便及時把細菌等有害物質排出體外。②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保證身體具有較強的抵抗能力。③**不宜過小或太緊,也不能用化纖織品做**,**的面料應以吸溼性、透氣性均好的棉、麻織品為佳。

④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大便後手紙應由前向後抹拭,以免汙染尿道。 宮頸內膜炎:①增加輕微運動,阻止宮頸內膜炎的發生,但不宜劇烈運動。

②減少咖啡因的攝取,如汽水、可樂、茶、咖啡等會加重尿痛,應少飲用。 非特異性**炎:①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②積極**,排除致病的因素,如**損傷、盆腔炎、子宮出血等,減少病原菌的生長繁殖。 黴菌性**炎:①應特別注意**及外陰清潔。

②**瘙癢不能用手搔抓,以免指甲帶有黴菌。③**期間應避免性生活。④必要時夫婦同時進行診治。

子宮肌瘤:①定期去醫院檢查,一般3~6個月複查1次,如有出血現象或發現肌瘤,應進行手術**。②飲食調節,多吃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

**生殖道疾病減輕尿痛 尿道炎:可在醫生指導下選用川心蓮片、八正合劑等中成藥服用。要注意所服藥物的療程,不要在自覺症狀剛消失的時候立刻停藥,以免**。

非特異性**炎:①糾正**酸鹼度。②注意合理應用廣譜抗生素及激素。

黴菌性**炎:①使用維生素e膠囊,直接塗於患部。②每天用2%~4%小蘇打液清洗**和外陰1~2次。

③中草藥**,可用黃連、乾薑各15克焙乾研末,塞入**,每日1次,10天為一療程;大蒜50克,搗碎,配成20%溶液,清洗**,每日1~2次。 子宮肌瘤:採用中藥**,用王不留行100克,夏枯草、生牡蠣、蘇子各3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30劑為一療程。

女性反覆尿痛如何**? 一位32歲女職員,自生孩子後尿痛反**作已3年,口服一些常用抗生素後能夠緩解,但不能**。專家指出,該症狀應屬女性「尿道綜合徵」範疇,應引起高度重視並進行**。

主要有以下三原則: 首先,控制急**染,可用中八正散加減**,同時配合硝礬洗藥外洗。 其次,根據尿道外口的區域性情況決定**方案,如小**融合者,行小**分離術。

再次,若尿道外口有肉阜狀突起,則將其切除;對融合型者,行尿道口**口間距延長術;對遠端尿道狹窄者,定期行尿道擴張術

希望採納

12樓:邯鄲燕趙**

鑑別診斷

1.排尿開始時刺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2.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針對原發疾病進行**。

小便時**口有刺痛感,怎麼辦?

13樓:晉中五洲諮詢

如果現在抄

**口部位有疼痛的症狀,可能與炎症有一定的關係,現在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經過檢查,如果是炎症引起的,現在可以用高錳酸鉀坐浴,同時服用消炎藥物進行**,**期間一定要注意會**衛生,穿純棉的**,**要保持寬鬆。

14樓:採1哥

您好,憑據您的敘述**口疼考慮是**炎症引起的、尿路傳染等,如外陰炎、**炎、宮頸炎等,但需要檢查後才華確診。建議您可以先做**通例,白帶通例、**鏡,然後憑據這個檢查的結果考慮在做須要的檢查。

15樓:ex_敗筆

病情分析

抄:考慮您的可襲能是**的炎

bai症,肚子下墜疼,小肚子du脹,**口zhi有點癢,**刺痛,有dao

異味見於盆腔炎,附件炎,宮頸炎,宮頸糜爛,**炎等有關。尿頻可能與泌尿系炎症有關,如尿道炎,膀胱炎等。

意見建議:建議您查尿常規,尿培養,**分泌物檢查,**鏡等進一步明確診斷,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勤換**,避免辛辣刺激飲食。

16樓:拔持閃覓災一

**出現疼痛的原bai

因較多,包括du**炎症、**zhi壁息肉、宮頸病變、性生活dao

,**時需要根據引版起**疼痛的原因進權行處理,患有**炎症的女性,對**壁的長時間刺激容易引起疼痛,結合是否有白帶異常或者瘙癢異味,可以通過白帶常規檢查,確定炎症型別,通過使用外用藥物**。如果是區域性疼痛,需要通過**鏡對**進行檢查,瞭解是否有**壁息肉、宮頸糜爛,檢查是否存在囊腫,根據檢查結果**。性生活後引起的**疼痛,主要是**壁擴張、**膜撕裂,如果不存在出血,不需要進行特殊處理,隨著時間推移可以自行恢復。

男生,尿尿有一點出來,然後又想尿

多喝水沖淡些一兩個星期自然恢復正常。你這個可能是前列腺炎的情況,前列腺炎會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的情況,如果已經有一段時的話,見你去醫院看診下。通常情況下,引起前列腺炎 肥大,鈣化。等疾病的原因就是性生活過於頻繁。20歲 50歲的 男性由於性衝動強烈,性生活的次數較多,頻率也較高。如果不加以節制 恣情縱...

老是尿完又想尿而且還是很多,不是一點點怎麼回事

稻飛到 有3中可能 1.女生 你可能來了例假 2.可能過於緊張 3.尿道感染 注意 不是多喝水就可以的,主要是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太過也不要太邋遢,適中就可以了,吃點藥既可以了,問題不是太大,如果你不在意會越來越麻煩的 為什麼老是想尿尿又尿不出多少,然後尿完一點點感覺 邯鄲燕趙 1 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

女性尿急尿頻,又去又尿只尿一點點,有什麼問題嗎

醫生建議 根據你的描敘看你這種情況應是泌尿系感染的症狀,可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左氧氟沙星和熱淋清顆粒 平時應多飲水,以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腎虧 注意身體啊 多多補一下 戒手淫 我是個女的 上完廁所後總有尿意,然後去上廁所只尿出來一點點,尿完的時候有點痛,這是怎麼回事?5 炎症的 現象 注意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