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怎么通過尿回家的,狗狗是怎麼通過尿回家的?

2023-02-09 18:35:21 字數 3134 閱讀 5135

1樓:函夏侯旋

狗狗的鼻子是非常靈敏的。哥哥走出去,他在每個交叉路口他會撒一點尿。這樣它會變人出去或者回家的路。

他通過自己的尿味來辨認來去的方向。這是狗狗非常靈敏的鼻子起的作用,其實狗狗是非常靈性的。他自己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辨認回家的路。

有時候狗狗的想法恐怕人也做不到的。

2樓:生活幫扛把子

狗狗每隔一段時間每段路程就尿一點尿液狗尿的氣味能保持很長時間,並且狗的嗅覺非常靈敏,離很遠就能聞到自己的氣味。這樣它的尿液就像路標一樣。指引著他回家的路,所以說狗狗很少有迷路的,現象發生。

3樓:汗翰採

狗狗是根據自己尿液的氣味找回家的,它每走一段路都會留下自己尿液,由其是到叉路口,狗狗會找自已的尿液氣味回來的。

4樓:手心沙漠

狗狗是怎麼通過尿回家的?出發前他們會。燕子,一路留下自己的尿液。返回時候他們能聞到自己留下尿液的氣味。然後回到家裡。

狗狗出門不拉尿,回家就拉尿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點小~抓緊訓練 主要小狗還小 不會憋尿 每天再他 吃飯後 或者你想起時候 就抱她去你想去讓他尿的地方讓他尿 說他 不尿吵他。慢慢他就習慣這樣 就會定點了 百試不爽 大概要1個月左右 ~~~出門叫他去安靜的地方,你站著原地 叫他聞地 不緊張就bb nn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出門之前再喂他 然後讓他喝水潤腸子 帶出去放 他跑跑 玩玩自然就拉 尿了 我家狗就是這樣帶的很管用的 你不妨試試

7樓:邶採萱樹默

多帶她出去溜溜,小時候都是這樣的,長大就不會了,小狗也很懂人性的,他也不喜歡弄髒自己家。讓他到處聞聞,小狗有一種認知,他要認路就會在街上到處尿的啦!

我家小狗小時候也想你家的一樣,長大了就一天到晚憋尿,等你回來帶她出去尿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經常吧他關在家、如果是的話,、這樣狗狗只會在家裡拉屎。我家的狗也是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肥水不流外人田.......呵呵.小狗正是訓練的時期,好好教教他

狗狗見主人就尿尿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苯丙醇胺是禁藥 你居然讓狗用 能夠引起 心臟病高血壓的 說話要負責認啊

小狗尿尿完還滴尿是怎麼了?

11樓:安安

我家狗情況和你家的一樣,13歲了憋五六個小時出去尿完回來還要滴,不知道是病了還是自然衰老造成的,請問你家的治好了嗎?或者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嗎?

狗狗激動就撒尿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的尿囊發育不大完好和太激動造成的。我姐姐家的狗就這樣,長大後自己會好的,對了,你在回家而且他興奮時先別碰他,等他興奮後再和他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在幼犬中比較常見,成犬是很少見的。狗狗排尿的控制是由尿道括約肌來控制的,當狗狗過度興奮時,全身肌肉比較緊張,引起尿道括約肌暫時性的收縮,從而就有少量的尿液排出。特別是幼犬,對括約肌的控制更弱。

一般不需要特別處理,大了就好了。注意儘量不讓狗狗過度興奮。

我回家一抱狗狗它就尿尿怎麼回事?

14樓:香若冷

狗狗由於過於興奮copy而尿尿    狗狗分離焦慮bai症的症狀一般人du通常只養一隻zhi

寵物,每日上班忙碌,還dao有不少應酬,尤其現在節日活動比平常多,根本不可能隨時隨地陪伴在寵物身邊。那麼如果寵物沒有學習獨處,過度依賴主人的話,就很容易患「寵物分離焦慮症」。

減輕消除

為了幫助狗狗適應獨處,應該慢慢地與它分離。開始時給狗狗一點零嘴,然後離開,並關上房門。幾分鐘後再度出現在狗狗面前。

雖然只是那樣短暫的分離,但狗狗仍會又叫又跳,好象主人從國外回來一般。

這麼做一定要讓它知道,即使主人不在身邊,它還是可以安然地過日子,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直到狗狗能夠接受自己離開一兩個小時,不受影響為止

15樓:全全全生

狗狗孤bai獨焦慮症的症狀之一

原因du:狗狗對主

zhi人非常依賴,所以對主人的外出dao和歸來都很敏感而專激動屬,表現為主人出門時可能會特別激動,主人不在家時,狗狗由於覺得孤獨,而一反常態地幹些壞事.而主人回來時,狗狗由於過於興奮而尿尿.

我家六六也是這樣的,沒辦法,我們都上班了,家裡就她一個,肯定會覺得孤單的!然後我們一般是兩個人一起回來,她就會興奮過頭了~~~

解決辦法:

.減弱狗狗對主人出門和回家時的應激反應,如,假裝要出門,觀察狗反應,然後又不出門,或者出去了又很快回來(幾分鐘之內),這樣讓狗狗搞不清楚主人出門時間的長短和規律;

主人回家時,先不要睬狗狗,注意了,最好連看都不要看狗狗一眼,等狗狗過了激動的勁頭了,再理她,讓他覺得,主人回來也沒什麼,不用大驚小怪的.

一開始我也狠不下心不睬六六,因為她看到我不看她,就發出那種很急很委屈的嗚咽聲,但是我們做人不能太感情用事啊,堅持住,過個5分鐘10分鐘的,她就平靜下來了,這時候再好好抱她吧,她肯定不會尿尿的

怎麼讓狗狗養成出去拉尿的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它剛剛吃過、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它牽到屋外,一般它會有排糞尿之行為。

如果您看到它打圈圈、滿地嗅時,這時是一種排尿前之行為。如果您家門經常開啟或有院子,您不要抱小狗狗到屋外排糞尿,您一定要牽它出去,如此的訓練可以養成它熟習進出的路線及出外大小便,不久它會在要排糞尿時自已往外跑去排糞尿。

17樓:廊橋舊友

你不遛狗怎麼能讓狗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啊?

你得定時,比如早中晚各遛它一趟,如果中午沒時間,就早晚也可以,狗半歲以後就可以憋住大小便了。

18樓:千瀧0櫻

等一段小時間後,它差不多要尿尿了,你就把它關在一個地方,一直關直到它尿尿了,才把它放出來,幾天下來,它就會自己去那個地方尿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遛它你養它幹嘛,還是放過它吧

求助狗狗突然在家亂尿尿,狗狗突然在家亂尿怎麼回事?

可能是生病了 憋不住,或者是發情期,在圈地盤。根據情況,有必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只要您餵食定時 定點 定量,觀察它進食多久後會排便,再抓住那個時間點當它便便時就第時間用一張沾有它尿液的紙放在廁所裡,告訴它在這裡排便,當它做對時立刻喂零食獎勵一下。再把它隨地排的便便立刻清理掉,然後用祛味消毒液消毒,掩蓋...

狗狗尿不出來處理辦法,狗狗尿不出尿來了該怎麼辦

得去看醫生,看看是不是尿道炎或者結石什麼的,多帶你的狗狗出去遛,給它更多的時間去上廁所。我的狗狗前段時間尿頻,擺姿勢多卻不是每次都能尿出來,是尿道炎,顯微鏡中看尿液裡有小結晶體,吃了10天抗生素,吃抗生素的第二天就好了。一定要去看醫生,狗狗的泌尿系統挺複雜的,有可能只是尿道的問題,也有可能有肝和腎的...

狗狗不吃飯,然後就是尿尿是黃黃的,鼻子乾熱,怎麼辦

你摸摸狗的耳朵就知道是否發燒了,狗發燒的時候鼻子是乾熱的,平時應該是溼潤冰涼的 如果發燒你給狗吃四分之一片退燒藥,普通的撲熱息痛就行了,然後喂點板藍根水,記得退燒藥只能吃兩天,每天一次,燒不退趕緊去醫院 發燒了,喝水,送醫院 我家的狗狗不吃飯了,然後尿尿黃黃的,鼻子又幹熱。怎麼辦呀,是不是發燒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