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賽跑該怎么寫,狗狗賽跑該怎麼寫

2023-02-08 20:35:08 字數 1929 閱讀 493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嗎 還是韓文 還是 中文

2樓:瀰漫

什麼原因?

什麼場景?

什麼模樣?

什麼規則?

什麼搞笑?

什麼名詞?

怎麼結束?

怎麼感受?

賽跑的狗有什麼狗

3樓:無聲ぐ風

樓主,您好! 賽跑的狗狗首推肯定是速度最快的靈緹犬! 靈緹犬產於義大利,這種犬是徑賽場的冠軍,平均時速達60公里,過去用於獵兔,以後在一些國家 賽狗的比賽中,靈緹是主要出場隊員。

用來狩獵野兔的狗,對飼主非常順從,很討喜,氣質高雅。具有速度感,聰明的樣子深具魅力,是古老的犬種之一。 靈緹犬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狗,直線速度可達70公里每小時,賽場速度因為要轉彎減速相對低點一般在64--68公里每小時,它們的性格溫順不主動攻擊人,奔跑是格力犬最快樂開心的事,每天要有一定的活動時間才能使格力犬更健康。

速度快的狗狗還有很多,比如阿富汗獵犬、蘇俄獵狼、脊背犬等速度都很快的! 靈緹犬詳細資料**:http:

html?wtp=tt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4樓:布丁灬小熊

我想獵犬就可以了

蘭水犬威斯特達克斯布若卡犬

泰羅獵犬

泰國脊背犬

芬蘭獵犬

施蒂里亞粗毛獵犬

聖日爾曼指示獵犬

塞爾維亞三色獵犬

塞爾維亞獵犬

小型藍色加斯科涅格里芬獵犬

斯瑪蘭獵犬

斯洛伐克獵犬

瑞士獵犬

小瑞士獵犬

席勒獵犬

西班牙獵犬

波薩維茨獵犬

葡萄牙指示獵犬

瓷器犬波蘭狩獵犬太多了

5樓:植冬

澳洲的靈提犬(澳門稱格力狗)

看圖寫話兩隻小狗在賽跑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也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但是我要在我爸爸的公司裡舉行一場狗狗跑步比賽,規則是這樣的,請3位狗狗熟悉的人,當他們的馴養師,然後各自從狗籠裡牽出一直狼狗,我牽出的是一隻小狼狗,平時它最聽我的話,我叫它去**它就去**,我叫那裡的工人配合我一下,用幾個輪胎平擺在筆直的草地上,再有一些仗欄放在上面.終點是對面有一些牛奶,誰先喝完,再將狗狗喝的杯子拿器來,沒有一點點的算是贏家,對此,贏的那隻狗可以得到一點牛奶和數根骨頭.

童話故事作文小狗與小馬賽跑開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和小馬是好朋友。一天,它們為誰跑得快而爭吵不休,最後,小狗和小馬決定賽跑。它們請來森林裡其它動物來觀戰。

「啪」發令槍一響,賽跑也隨之開始了。小馬猶如一支離弦的箭,衝向終點。小狗竭盡全力也追不上小馬。

四周**的動物們也不斷地吶喊、助威。「加油!加油!

」小馬聽見大家的助威聲速度更加快了,終於第一個衝過終點,奪得了冠軍。

頒獎了,森林體育委員會主任猴子親自為它頒了獎盃、獎牌,還給它戴了一個美麗的大花環。「小馬,我不會服輸的,明年,我們再比。」小狗氣喘吁吁的說。

「比就比,你永遠也跑不過我」,小馬得意洋洋的說。

從此,小馬整天戴著花環,金牌四處炫耀,吃了睡,睡了吃。「小馬我們去練跑步吧。」「我是冠軍,我才不去呢!」小狗在練跑步,它不去。

時間過得可真快,第二年春天到了,賽跑比賽又開始了。「啪」熟悉的槍聲又一次響起,小馬,小狗都全力以赴的衝向終點。不過,這一次它卻被甩在了後面,它氣喘吁吁,力不從心,兩條腿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抬不起來。

它問自己:「我這是怎麼了?怎麼跑也跑不動了?

」這次,小狗得了冠軍,大家都為小狗喝彩,小馬卻在一旁低下了頭。

狗狗耳朵內壁該怎樣清洗,狗狗耳朵裡面髒了怎麼清洗?

狗狗的耳道是很容易積聚油脂 灰塵和水分的。尤其是大耳朵的狗狗,下垂的耳殼和耳道附近的長毛經常把耳道蓋住,這樣,由於耳道內空氣流通不暢,容易積聚汙垢 潮溼而感染髮炎。不乾淨的耳道還容易成為耳疥蟲 黴菌的溫床。如果狗耳朵發出類似水果的異味,就是受到細菌或寄生物感染了。耳朵因受到一種酵母菌的感染,會發出一...

狗狗這是怎么了,狗狗這是怎麼了?

是溼疹。它一般是由於洗澡或淋雨後沒有吹乾造成 的急性炎症,表現為紅色的丘疹 整片 的發炎和感染 皮毛脫落或異常瘙癢。第二個是蟎蟲。蟎蟲分為疥蟎和蠕形蟎,不同蟎蟲的寄生部位不一樣,大多數蟎蟲會導致 瘙癢和脫毛。所以如果發現狗狗有這些表現的話,應帶到醫院讓醫生通過刮縫或抹片檢查是否有蟎蟲,有的話則要進行...

狗狗腳得了趾間炎該怎麼治,狗狗得咯趾間炎,怎麼治療?

趾間炎是狗狗常見病,狗狗患此病,走路會疼痛,非常痛苦。狗狗痛苦的樣子主人看了想必也非常心疼。那麼,如何 趾間炎呢?哈士奇 詳情介紹 1.先去除膿泡,清潔消毒,然後後再外用藥 內服藥或者打針。2.症狀比較輕的狗狗一般在 時,只要適當地清理創口,除去水泡中的髒東西,再以藥水或藥膏控制感染。3.對反 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