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家裡的植物葉子上都一點一點的,是有什麼病嗎

2021-03-04 02:56:57 字數 753 閱讀 7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翻開葉子看背面,看看是否有很小的黑色的東西,如果有,可以確定是紅蜘蛛。

如果蟲害不是太厲害的話,就用棉籤逐片葉子清除掉害蟲。

如果爆發了,就用農藥吧,普通的氯氰菊酯就可以了。一般的花鳥市場都有賣的。

葉子上有點,這是什麼病?

2樓:農醫生

很典型的辣椒白星病的危害哈,病斑圓形或橢圓形,邊緣深褐色且稍隆起,**灰白色,可以選用10%苯醚甲環唑、25%苯甲溴菌腈(炭潔),20%氟矽唑咪鮮胺,43%戊唑醇這些**性殺菌劑,同時配合70%代森聯,80%代森錳鋅,25%嘧菌酯、50%吡唑嘧菌酯這些偏保護性藥劑一起使用,治病的同時防病

有誰知道這個植物葉子是得了什麼病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裂葉福祿桐的葉子,是一種常見的花卉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蟲卵了。打殺蟲劑。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現在葉子上都是黑點,是生病了麼?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樹(植物)

編輯「幸福樹」學名菜豆樹,它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栽培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

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

中文學名

菜豆樹可能水澆的不好

謎語一點一點大,人人都有它,一點一點大人人都有它打一字謎

謎底是 頭 求採納,謝謝 答案是頭,每個人都有的 一點一點大人人都有它 打一字謎 謎底 頭 解釋 一點一點大可作頭字,而人人都有都頭,因此答案為 頭 字義 頭 t u tou 1.人身最上部或動物最前部長著口 鼻 眼等器官的部分。2.指頭髮或所留頭髮的樣式 剃 梳 平 分 3.物體的頂端或末梢 山 ...

種了幾個月的草莓突然發現葉子上有一點一點白色的東西像蟲子

白粉病,用氧化樂果殺滅,或者白醋水殺滅 自家種的草莓葉子上長了一種像蜘蛛網似的白色網狀物 葉子上還有很小很小的白色來回爬的小蟲子 這是紅蜘蛛,常見的危害蟲子,能把盆栽整株弄死,到網上或市場上買點藥噴噴吧 請問一下草莓葉子上這白色的蟲子是什麼等下?草莓出現白蟲還能吃嗎?專家解答 草莓上出現的蟲子究竟是...

衣服上黑色的一點點怎樣除去啊,衣服上的一點點黑點怎樣去除?

把被黴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皁水取出,置陽光下晒一會,反覆浸晒幾次。小抄黑點可以使用下面方法去襲 除。1 先用噴霧器在有汗跡的衣服上噴上一些食醋,過一會兒再洗,效果特別好。2 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服汗跡上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3 將黃色汗跡處浸泡於乙醇 又叫酒精 中30 6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