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玉米棒多少斤,一立方玉米等於多少公斤

2022-01-05 14:47:28 字數 1097 閱讀 1945

1樓:寶貝馬龍

這個不叫一方玉米棒子多少斤。玉米應該叫一立方。多少斤。我認為他不如石子和水重。因為水和石子他們的一立方方一噸。而玉米也不過一千七百斤吧。

2樓:漁夫

回答1方玉米有多少斤通常取決於它的品質,品質合格的玉米一般分為3級:a級的容重在710克/升以上、b級容重在685-709克/升之間、c級容重在660-684克/升之間。摺合成1方之後,1立方米a級玉米的重量在710千克以上、1立方米b級玉米的重量在685-709千克之間、1立方米c級玉米的重量在660-684千克之間。

***,水分低的優質玉米最重。

一立方玉米等於多少公斤

3樓:張和平

玉米的密度比水大,烘乾的玉米會沉入水中。一立方米烘乾的玉米大約1100公斤左右。如果要精確一些,你可以先計算一立方分米的玉米重量,然後再乘以1000就是一立方米玉米的實際重量。

4樓:姓王的

一立方玉米等於900~1000公斤

5樓:燕趙風人

一般容重在每升700公斤左右,好的玉米(一等)在720公斤以上,次的玉米在590(五等標準)公斤以下。

但許多在700公斤

6樓:糨糊哥

玉米籽抄粒的密度大約在bai1.1~1.2g/cm³之間,也即1.1~1.2*10³kg/m³。取小值算du

1m³*1.1*10³kg/m³= 1.1*10³kg=1100 kg

也就是說,一立方米zhi的玉米(籽粒)至少dao有1100公斤,大約1噸多點。

玉米一方多少斤

7樓:

關於玉米一方多少斤,這個只能是個參考值。

因為不同質量的玉米容重不同。

一等的每立方720公斤以上。

二等685公斤以上。

三等650公斤以上。

四等620公斤以上。

五等590公斤以上。

等外小於590公斤。

其實一般玉米一立方在700公斤左右,也就是1400斤。

三等就比較不好看了。

一立方水等於多少方水,一立方水等於多少公斤水

一方水是一立方水的簡稱。1 一度水是一立方水,自來水錶上的一度水錶示耗水量為 一立方米的水或一噸水,自來水錶記錄的是流量,流量是體積,所以嚴格的說自來水錶是計量體積的,因為自來水的密度接近每立方米1000千克,所以自來水錶上的一度水錶示耗水量為1立方米即一噸水。2 一升是一立方分米,所以1立方米水等...

1立方混凝土等於多少噸,一立方混凝土等於多少噸

一立方混凝土的理論重量是2.4噸。一立方混凝土的實際重量大多在2.32 2.36噸之間。混凝土所用的材料不同 強度不同,其每方的實際重量也不同。普通混凝土一方重2300 2350噸 回答混凝土按照表觀密度的大小可分為 重混凝土 普通混凝土 輕質混凝土。不同表觀密度的重量也不相同。2.重混凝土是表觀密...

一立方鋼鐵等於多少噸,一立方米的鋼材等於多少噸?

大概密度按照7.5 8 估計。一立方的鋼材大概就是 七到八噸的樣子。樓上的換算能力真的讓人暴汗。7800kg不就是7.8噸麼 因為鐵的密度約為7.8g 立方厘米 一立方 1000000立方厘米 所以一立方鋼鐵大概在7800千克左右,即大概15.6噸 一立方米的鋼材等於多少噸?一立方米的鋼材等於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