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平方米等於多少立方米,一立方米等於多少平方米?

2021-08-14 07:05:06 字數 2607 閱讀 8812

1樓:嗨

平方米是面積單位,立方米是體積單位,兩者不能相互轉換。

單位換算:1㎡(1平方米)=100d㎡(100平方分米)=10000c㎡(10000平方釐米)=1000000m㎡(1000000平方毫米)=0.0001公頃=0.

000001平方公里=0.01公畝=0.0002471054英畝=0.

0000003861平方英里=10.763910417平方英尺=0.0015畝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米是面積單位,立方米是體積單位,兩者不能相互轉換。

平方米(㎡,英文:square metre),是面積的公制單位。定義為邊長為1米的正方形的面積。在生活中平方米通常簡稱為“平米”或“平方”。港臺地區則稱為“平方公尺”。

“立方米”是體積單位,它所表示的是一個物體體積大小的單位。“米”是長度單位,它所表示的是一個物體的長度。它們兩個無法比較。

單位不一樣,公頃是面積單位,而米是長度單位,因此二者無法比較。

3樓:征服之海一霸

答案是1080√ ̄5

4樓:實習男主角

你好,是不是題目記錯了,面積和體積不能換算哦

一立方米等於多少平方米?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立方米不能等

bai於多少平方du米,因為立方米是體積單位,zhi而平dao方米是面積單位,它們之間不內

能互化。

如果容是體積為1立方米的正方體,其表面積為6平方米。

分析過程:

1立方米正方體,邊長為1米。正方體有六個面,每個面的面積是1平方米,所以體積為1立方米的正方體,其表面積為6平方米。

立方米,讀作lì fāng mǐ,它是體積單位,符號m³,等於每邊長為一米的一個立方體的容積,等於一立方米。

平方米(㎡,英文:square meter),是面積的公制單位。定義為邊長為1米的正方形的面積。在生活中平方米通常簡稱為“平米”或“平方”。港臺地區則稱為“平方公尺”。

6樓:冒溫集甲

這需要看把1立方米分成多厚來決定有多少平方米,如果是1釐米厚度的話就是100平方米,1分米厚度的話就是10平方米,1毫米厚度的話就是1000平方米

7樓:漫夢秋巴瑾

你好,這個問題copy是沒有答案的,因為一個是面積,一個是體積,在數學裡面目前能夠轉換的只能是形容同一性質的計量單位才可以轉換,比如面積類的,平方米只能夠跟平方公里,平方千米,公頃類似的轉換,不能給和體積類的單位轉換,希望能夠幫到您!

8樓:褚元修齋俏

1立方米是容積和體積的單位,平方米是面積單位。

關係是:立方米=平方米*(乘)米(一般是底面積*高)

9樓:屠**祝燕

兩個不同型別的單位不相等的。立方是體積單位,平方是面積單位。

就像:1千克等於多少米一樣。

10樓:真遐思鄔琴

等式不成立,立方米是體積單位,平方米是面積單位,1立方米=1000

立方分米=1000l

11樓:紅亮庚癸

體積和麵積不能換算,就像1斤等於幾米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高度多少的面積 假如以高十釐米來算 一立方就是10平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二維單位換算三維單位,所以答案是正無窮。

希望採納,謝謝?

14樓:聽不清啊

這兩者是兩個不同的物理量,不能相互換算的。

立方米是體積的單位,

平方米是面積的單位。

15樓:

立方米是體積單位,平方米是面積單位。

二者互不能相等。

你可以這樣問:一立方米(正方形)的表面積是多少平方米,一立方米(球體)的表面積是多少平方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氣磚砌人工多少一平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體積,一個面積,不可能相等的

18樓:沈從文之王

你怕是個弱智,我問問你,一棟房子等於多少噸水?

1平方米等於多少立方米

19樓:聚焦百態生活

平方米和立方米屬於不同的單位類別,不存在換算關係。

1、平方米是面積單位常用的一種單位,表示面積的大小;

2、立方米是容積單位常用的單位,表示體積的大小;

3、平方米和立方米屬於不同的單位類別,不存在換算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米是面積

立方米是體積單位,兩者不能換算。

21樓:飄逸狂野天真

平方米是面積單位;立方米是體積單位,這兩個不對等。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概念都不一樣啊,平方是平面積,立方是容積

望採納,保持溝通和交流……^^

1立方米等於多少平方米,1立方米等多少平方米怎麼換算

1立方米不能等於多少平方米,因為立方米是體積單位,而平方米是面積單位,它們之間不能互化。例如 長 高就是一塊砌塊所建牆面的面積 60 24 1440 平方釐米 0.144 平方米 1立方的塊數 1 0.6 0.2 0.24 34.72塊數所以,1立方可砌牆面積 0.144 34.72 4.99968...

一立方米等於多少方,1立方米等多少平方米怎麼換算

方 作量詞時,多指一立方米。立方米,讀作l f ng m 它是體積單位,符號m3 這個字元的unicode編碼是33a5 等於每邊長為一米的一個立方體的容積,等於一立方米。立方米容量 相當於一個長 寬 高都等於1米的立方體的體積。擴充套件資料換算關係 1立方分米 0.001立方米 1立方厘米 0.0...

14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分米,14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分米

14平方米等於14 100 1400平方分米,1平方米 100平方分米。大單位化小單位,乘以單位之間的進率。平方米與平方分米之間的進率是100,14 100 1400 所以,14平方米等於1400平方分米。14 平方米 1400 平方分米 1 1公里 1千米 1千米 1000米 1米 10分米 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