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玻璃上的頑固水漬怎麼去除

2022-01-05 11:19:43 字數 1510 閱讀 9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淋浴房玻璃上的黃色水漬,需要使用玻璃清潔劑噴灑,再用乾布擦洗即可光亮如新;而淋浴房各個部位使用的五金小配件,不能使用清潔劑,以免腐蝕表面,定期用幹抹布擦拭,保持清潔。

2、對於玻璃房的水漬,去超市買一個適合自己家淋浴房玻璃門大小的玻璃刮。超市裡都有的,塑料或金屬的支架和把手,上嵌橡膠條,洗完澡後用玻璃刮把淋浴房的玻璃刮一下。

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淋浴房玻璃上的頑固水漬處理方法:

1、可以用噴霧式的玻璃清潔劑在一整塊玻璃上噴出一個大大的x形印記,接著把擰乾的抹布摺好,順著一個方向擦一圈後等到玻璃七分干時,接著再用乾布擦一遍就好。

2、可用溼布擦拭掉灰塵之後,或專用的玻璃擦擦拭灰塵之後,再用就報紙擦拭就會非常乾淨明亮不留水漬了。因為報紙的油墨對玻璃的清潔效果是比較不錯的。但若干廢舊雜誌書籍也行,但儘量用報紙效果會更好些。

3、用醋。你找個小容器,倒一點點醋,再拿一個廢舊牙蘸醋鏡子,保證你的鏡子光亮如新。因為鏡子上的水漬其實是水鹼漬,用醋的話酸鹼中和。一點點醋就能幹淨一大塊鏡子。

3樓:知心姐姐小李

回答1、若要把玻璃門上的水漬清理乾淨的話,則可以先在玻璃門上噴灑一些玻璃清潔劑,再使用幹抹布把玻璃門擦拭乾淨,這樣就可以讓玻璃門變得和新的一樣了。還可以使用玻璃刮條把玻璃門上的水漬刮除乾淨。

2、假如玻璃門上留有汙垢的話,則可以把適量的醋和少量的食鹽混合在一起,再使用抹布沾著混合液在玻璃門上進行不斷的擦拭。

3、若要把玻璃門清潔乾淨的話,還可以先把玻璃水用力搖晃均勻,再把玻璃水均勻的噴灑在玻璃門上,然後使用幹抹布在玻璃門上進行不斷的擦拭,即可讓玻璃門變得光亮如新。

4、若玻璃門是屬於磨砂玻璃的話,則可以先把玻璃器皿清洗液噴灑在玻璃門上,再使用洗碗球把玻璃門擦拭一遍,然後使用溫水把玻璃門清洗乾淨。

5、若要把玻璃門清潔乾淨的話,還可以使用潔廁靈進行清潔,並且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保持玻璃門的日常清潔,一般情況下,每次沐浴完畢以後,最好是使用花灑把玻璃門表面沖洗乾淨,從而避免玻璃門上滋生汙垢。

6、玻璃門上所滋生的汙垢一般都是水垢,若要把水垢清理乾淨的話,就可以把弱酸性洗滌劑噴灑在玻璃門上,再使用抹布進行不斷的擦拭,或者是使用清潔球在玻璃門上進行擦拭,一般就可以很輕易的把水垢清理乾淨了。

以上就是關於淋浴間玻璃門水漬怎麼清理的詳細介紹

更多5條

4樓:鉞琳枋

回答①用毛巾蘸啤酒或溫熱的食醋擦玻璃,可將玻璃上的汙垢迅速消除掉。

②玻璃上先塗點粉筆灰水或石膏粉,幹後用布擦,就能將玻璃擦乾淨。

③臉盆裡裝一些水,倒入少許洗髮精攪混後,用它來擦玻璃,會顯得格外乾淨明亮。

④冬天玻璃表面易結霜,可用布蘸濃鹽水或白酒來擦拭,效果很好。

⑤玻璃上的積垢,用布或回絲蘸牙膏擦拭,可擦得乾淨明亮。

⑥取一干一溼兩塊布,先用溼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乾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幹淨明亮。

⑥取一干一溼兩塊布,先用溼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乾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幹淨明亮。

更多5條

淋浴房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嗎,怎麼判斷淋浴房的玻璃是否是鋼化玻璃?

淋浴房的玻璃一般都是選用鋼化玻璃!據瞭解,鋼化玻璃爆裂後成顆粒狀,對人體傷害的危險係數比普通玻璃低許多。玻璃厚度在4mm 5mm 6mm 8mm的鋼化質量較好,10mm以上雖厚但鋼化質量很難達到要求。有的商家還會誤導消費者,越厚的越安全。其實不然,只要是鋼化玻璃都能承受人體洗澡 桑拿的溫度,建議採用...

淋浴房挑哪的好呢,淋浴房怎麼選?

makro 是第一家在浴室中設計創新概念產品的公司,如底層浴缸和地板淋浴盆,為浴室傢俱的設計開發了一種新的思維方式,成為如今整個系列中有特色的產品。他憑藉精確大膽的美學設計,精緻苛刻的要求,產品受到眾多優秀的零售商和設計師的讚譽。對於義大利品牌來說,duka的理念,是對目標 核心競爭力以及利益夥伴的...

玻璃上的頑固膠怎麼清除乾淨,如何去除頑固膠痕?

1.用吹風筒加熱標籤,然後用刮鬍刀片挑起一個角,用手慢慢撕下來,粘得緊的話邊加熱邊用刀片慢慢把他們粘合的部位劃開。不乾膠留下來的痕跡用水泡過可以清除,有條件的話用天那水 又名香蕉水 或者酒精都可以,另外用汽油也可以,這些東西都有腐蝕性和揮發性,但是對玻璃是沒有損傷的,使用的時候不要濺入眼睛,要注意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