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眾人壽內勤靠譜不,合眾人壽內勤靠譜不?

2022-01-05 11:19:42 字數 6023 閱讀 1801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正式內勤待遇還湊合,至少5險社保會叫,試用期一般三個月吧,退休拿社保啊,簡單內勤主要就是用電腦office軟體,熟練就行

2樓:茫茫人海一滴水珠

人壽保險公司都是很不錯的,內勤嘛,不知道是哪個崗位了,但是會很忙這些面試都是必須的,當地的支公式面試、省會的分公司面試,手續麻煩點,至於面試成功了,培訓是必須的了,並且是邊工作邊培訓,試用期一般3個月的,這是私企,待遇不會低的,加油朋友!

這是對於合眾人壽的介紹,希望能給你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3w的好處費實屬不能理解,第一,合眾不是國企也不是公務員,不屬於鐵飯碗。第二,眾多保險公司的地方內勤工資都不會很高,看你面試的情況應該是屬於地級市的工資,屬於分公司下屬的支公司,工資更加不會高多少。第三,保險公司的工作外勤隨便都可以進去,內勤可能稍微有點要求,但也很容易,沒有你想的那麼難進,也不需要什麼基礎。

基層員工的工作都是流水線標準化的。第四,保險公司是屬於很規範的企業,五險一金都是必須交齊的,這點可以放心。3w的好處費我覺得你可以斷然拒絕,因為你被騙了。

你可以告訴我是合眾那個單位這麼幹!

4樓:初戀給了小奶瓶

啥?3w,到我公司,我只收你2w,怎麼樣?

合眾人壽內勤待遇如何?

5樓:

合眾人壽內勤待遇的話說白了,內勤其實也是保險業務員只是好說好聽一點是內勤,其實你也是需要發展業務的,如果不發展業務的話,這個待遇也是很低的,基本工資也就1500左右

6樓:e圖圖兔

一般保險電銷中心坐席簽約勞動合同都屬於外勤合同,比如平安、泰康等

7樓:錢言萬語

一般的保險公司現在也屬於高工資待遇

但如果是內勤,如果是正式員工

是保險簽了保險合同的

那樣待遇也不屬於太低

但如果是臨時人員,屬於保衛性質的

和保險和保全公司簽訂的

那工資只能由保安公司開

待遇不會太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保險公司內勤的待遇,內勤都有社保有公積金。人管屬於公司的營銷部,是負責外勤人員的組織結構,佣金,職級榮譽,考勤等等方面的工作。還有人事崗、財務崗、培訓崗等。

要根據自己所擅長的去應聘相應的崗位。

9樓:魅色美色

我沒去過誒,所以不知道誒。

10樓:丶久愛不膩灬

合眾人壽內勤工資待遇,由看準網15名使用者匿名**, 介紹了在合眾人壽工作時的基本工資及福利獎金情況,其月平均收入5,648元, 相比於同行高1%; 具體薪資構成是:基本工資5,216元, 獎金3,630元, 補助386元, 銷售提成0元, 其他收入0元。

年份 月平均工資 基本工資 內容貢獻量

2023年 5421元 4989元 5421名員工2023年 6141元 4991元 6141名員工2023年 6600元 6600元 6600名員工2023年 8700元 5800元 8700名員工2023年 5440元 5100元 5440名員工

合眾人壽內勤待遇好不好?

11樓:**楠哥

合眾人壽的內勤代為還是不錯的,除了基本工資外,還有節假日福利,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個可以鍛鍊人的行業,值得考慮。

12樓:好想吃炸物

你好,知友

合眾人壽內勤工資待遇,月平均收入5,648元, 相比於同行低24%; 具體薪資構成是:基本工資5,216元, 獎金3,630元, 補助386元, 銷售提成0元, 其他收入0元。

合眾人壽怎麼樣啊。想去那裡上班。內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有人?

否則,所謂「內勤」,實際上就是賣保險的,而且,還不是公司員工,和公司籤**協議的,賣了保險才有提成,賣不了就一分錢都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 表醬紫 真心有招聘內勤的 我就是合眾人壽的內勤 是通過校園招聘進入的 事實上 外勤比內勤掙得多 升職的也快很多 一個外勤錢一個一萬元的保單 就趕上我們一個月工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也有招內勤的,首先第一集團的幾家保險公司,他們的內勤只會在名牌大學招收,如果你畢業院校不是那麼出名,那麼抱歉,你可能進不了這幾家公司當內勤。然後稍微差一點的保險公司,第二梯隊的比如合眾,他們招收內勤崗,首先名牌大學的百分百可以去,然後就是有過多年從業經驗,比如在人壽、平安呆過幾年,可能被應聘去當內勤。

總之一句話,保險公司都是很大的公司,隨便一家保險公司都是龐然大物,這種公司招聘正式員工,你覺得條件差了他會要嗎?

16樓:來自黎川古鎮敏捷的懶羊羊

明確建議你不要去這個地方上班,很不靠譜,前期說的很好,各種福利待遇等等,幹了1個月,給我發了288塊錢,我ctm也是醉了,離職的時候百般刁難你,讓你走的也不順心,真不知道你們創辦的合眾保險公司是幹麼的,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任何手段,就佩服你們合眾人壽,真是人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保險公司一貫以來招聘業務員用了一些誤導性的語言,造成大家都對他們的招聘有誤解。1樓的回答中基本也算是正確的。真正的內勤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簽訂正式的勞動合同,五險一金、過節福利、帶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招聘內勤的權利都在省級分公司。像中心支公司或營銷服務部或**工作室之類的都沒有權利招聘內勤。

而大家通常所說的外勤,其實就是業務員,他們和公司的關係是**關係,他們和保險公司簽訂的是**合同,而不是正式的勞動合同。從嚴格的意義上講,他們不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只是保險公司的一個「**商」,所以很多福利他們都不能享受。

保險公司需要大量的業務員,但他們也需要內勤,因為業務員收回來的保單是需要有人去管理的,這些保單有的時效長達幾十年,甚至終生,每天都有人出意外,生病、死亡、有人退保、有人買保險.....沒有內勤,光有業務員,收回來的保單誰管??

內勤的招聘不是很多,因為內勤隊伍相對比較穩定。內勤的招聘途徑主要有三個:1、每年春季和秋季的校園招聘;2、大型的正規的招聘**上不定期會有這方面的招聘資訊;3、各家保險公司的主頁上不定期的也會有關於內勤的招聘資訊。

這都需要你經常的瀏覽這方面的資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合眾人壽內勤待遇如何?

18樓:沃瑜用飛龍

合眾人壽內勤待遇的話說白了,內勤其實也是保險業務員只是好說好聽一點是內勤,其實你也是需要發展業務的,如果不發展業務的話,這個待遇也是很低的,基本工資也就1500左右

19樓:姒祿乘帆

一般保險電銷中心坐席簽約勞動合同都屬於外勤合同,比如平安、泰康等

20樓:孛恬鄂元凱

一般的保險公司現在也屬於高工資待遇

但如果是

內勤,如果是正式員工

是保險簽了

保險合同

的那樣待遇也不屬於太低

但如果是臨時人員,屬於保衛性質的

和保險和保全公司簽訂的

那工資只能由

保安公司

開待遇不會太高的

21樓:謇鈺夫訪波

建議早點離開那吧

保險公司純扯淡

而且你為什麼不直接聘內勤呢

有很多公司事不限制工作經驗的

建議上智聯招聘

那裡的公司都是正規註冊的

合眾人壽內勤待遇怎麼樣?

22樓:晏漫沈春蘭

合眾人壽的內勤代為還是不錯的,除了基本工資外,還有節假日福利,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個可以鍛鍊人的行業,值得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說的這個問題要問下相關的合眾人壽的公司第二 一般如果是當地的公司 應該這樣的待遇還是可以的第三 內勤要看是公司的招聘還是領導的招聘

第四 因為有很多的內勤都是單位招聘的 也有是員工自己招聘的內勤第五 這點你要問清楚 同時做保險沒有不做業務的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4樓:

對單位瞭解又願意在這裡說的很少。有機會去單位多瞭解些,能和員工單獨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到單位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信網上的說法,非要信網上的回答?

鑑別方法很簡單,

第一,看他們是不是二話不說要你去上課,要你去培訓,要你去考保險**人資格證。如果yes,那就是拉你去賣保險的。

第二,看他們給你籤什麼合同,勞動合同還是**人合同,前者是名副其實,後者就是坑蒙拐騙的的招業務員。這是所謂的保險公司令人髮指的地方。

合眾人壽保險內勤待遇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方法很簡單,

第一,看他們是不是二話不說要你去上課,要你去培訓,要你去考保險**人資格證。如果yes,那就是拉你去賣保險的。

第二,看他們給你籤什麼合同,勞動合同還是**人合同,前者是名副其實,後者就是變相的招業務員。

保險公司說「我們就是要找業務員」,正常的人願意去麼?

真要找這些非業務的職位,除非你:

1,非常優秀到值得保險公司的人力資源來找你。

2,有過硬的內部關係。

3,通過層層篩選:筆試(一般考試內容為專業知識、邏輯測試、經濟學知識和保險專業英文)-面試-體檢-簽署勞動合同-辦理五險一金。

27樓:金金提問

你好,我也是合眾成都這邊的外勤員工。你姐都是員工相信你對公司的情況比較瞭解了的。首先內勤是要本科學歷,大多數內勤都需要有外勤經驗,就是要跑過保險業務的轉成內勤。

當然因為公司現在快速發展,內勤很緊缺,所以每年也會直接從大學校園裡找一部分畢業生進保險公司做內勤,畢業前實習工資好像很低只有五百,畢業後會多幾倍(工資待遇是有保密規定的)。單純的工資是沒得老牌保險公司的高的,但是我覺得發展前景很好,很快公司又要上市,如果能拿到些原始股是非常不錯的喲

28樓:樹葉的心事

呵呵呵,我老姐是合眾的員工,所以我也經常到他們公司去玩,具體內勤的待遇我不是特別清楚,不過據老姐說不錯,而且他們內勤的獎金跟外勤(也就是業務人員)的業績是掛鉤的,說直白點就是如果你選擇的服務部整體的業務量不錯,那麼你的工資和獎金都會很可觀哦!我以上的說法只針對上海的合眾人壽公司哦!!

合眾人壽內勤崗位如何?

29樓:明亞大俠女士

合眾人壽內勤崗位總體來說薪酬待遇不錯,工作上手程度也比較容易。合眾人壽的內勤崗位的實際工資跟自己的工作量有關,工作量越大效率越高,拿到的工資還會比平均工資要高,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一)合眾人壽是什麼?

合眾保險保險股份****於2023年1月成立,它的總部位於湖北的武漢,股東成員有中發實業集團、日本太陽生命保險株式會社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總體來看,合眾人壽屬於中等的保險公司,售賣的保險產品也屬於中等的產品。

(二)合眾人壽的內勤崗位如何?

因為合眾人壽屬於中等的保險公司,所以它的內勤崗位待遇也是不錯的。合眾人壽的內勤崗位是需要經過一層又一層的篩選,需要應聘人員通過筆試、面試,然後體檢合格之後,才會簽訂勞動合同。在合眾人壽的內勤崗位工作的人員,公司會幫助辦理五險一金。

有些時候,公司的內勤崗位員工會輔助外勤做一些工作,根據自己的具體工作,協助車險專員、培訓專員、考核、增員等工作。

合眾人壽的內勤崗位從工資待遇上來看是不錯的,內勤崗位的工資較為穩定,福利待遇***,工作的時間也比較固定,工作難度也比較小,平均工資是5531元每個月,更加具體一點來講的話,內勤崗位中百分之三十三的人的工資收入位於4000至5000元每個月,百分之三十三的人的工資收入位於5000至6000元每個月,從現在的市場來看的話,還是不錯的。

(三)綜上所述

合眾人壽內勤崗位的工作較為細緻多樣,難度較小,工資待遇不錯,總體來說挺好的。

合眾人壽保險內勤待遇怎麼樣

鑑別方法很簡單,第一,看他們是不是二話不說要你去上課,要你去培訓,要你去考保險 人資格證。如果yes,那就是拉你去賣保險的。第二,看他們給你籤什麼合同,勞動合同還是 人合同,前者是名副其實,後者就是變相的招業務員。保險公司說 我們就是要找業務員 正常的人願意去麼?真要找這些非業務的職位,除非你 1,...

合眾人壽北京分公司的保險產品怎麼樣

合眾人壽的員工素質 太差了 都是些 哎 社會閒人 我平安的,假如城市的話,平安的服務希望您滿意。不要圖小便宜。任何一個保險公司都會教導業務員認真服務的,之所以出現客戶不滿意的狀況,往往還是在於業務員自身素質,與所屬公司關係不大。每個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都經過保監會嚴格審查,總體來說區別不大。你所要考慮...

我買了份合眾人壽 重疾險每年4860 交了一年由於資金短缺想退保能退還多少

參見合同裡面有一個現金價值表,那就是你的退保金 不過說真的一年4860,假設全拿回來又是多少錢呢?可是這是你的保障啊!按比例,應該能退2000左右 一 減額交清 您只交了一年,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附上一份計算辦法 現金價值也可以在你的保單上找到,如果覺得退還金額較低,你可以選擇減額交清的方式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