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上的貼紙怎麼去除,玻璃上的塑料貼紙怎麼去除?

2021-06-03 05:29:27 字數 5532 閱讀 9671

1樓:初心不忘

1、風油精去除法:在塑料貼紙上塗上風油精,片刻滲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如無風油精,以牙膏替代亦可,只是效果稍差些。

2、熱毛巾清除法:可以先用熱毛巾捂一捂,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識貼就可以輕鬆撕掉。”

3、雙氧水清除法:雙氧水可以軟化已經硬化了的粘膠,使用方法是,用毛巾蘸雙氧水,擦拭貼紙,反覆擦拭幾下,過上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來了。

4、酒精清除法: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玻璃。

5、對於超頑固的貼紙,可以去市場上買貼紙清除劑,這種方法是最徹底的、最專業的。

6、護手霜:將護手霜將有貼紙的部分抹均勻,然後用不用的卡輕輕一推就好了。

7、食用醋:在貼紙上塗上足夠的醋,等到貼紙被紙浸溼後,用小鏟子輕輕一刮玻璃門,就能很容易刮下,如果是比較厚的紙,只要用較多的醋浸透,延長一下作用時間,也很容易把貼紙清除。而且殘留成分很少,用紙一擦,就光潔如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這第3條和第4條是**電視1臺一個欄目中介紹的。材料易找,也很方便,都能除掉殘膠。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採納哦謝謝

3樓:禮花在家鄉

怎麼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只須一個簡單的工具,貼紙立刻清除

玻璃上的塑料貼紙怎麼去除?

4樓:

1、化學方法

1)風油精去除法:在塑料貼紙上塗上風油精,片刻滲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如無風油精,以牙膏替代亦可,只是效果稍差些。

2)熱毛巾清除法:可以先用熱毛巾捂一捂,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識貼就可以輕鬆撕掉。”

3)雙氧水清除法:雙氧水可以軟化已經硬化了的粘膠,使用方法是,用毛巾蘸雙氧水,擦拭貼紙,反覆擦拭幾下,過上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來了。

4)酒精清除法: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玻璃。

5)對於超頑固的貼紙,可以去市場上買貼紙清除劑,這種方法是最徹底的、最專業的。

2、物理方法

1)使用刀片輕輕的颳去貼紙,這種方法可以簡單的除去貼紙,但是會給你的玻璃留下些許劃痕。

2)吹風機法,吹風機可以軟化玻璃上的貼紙,用電吹風機熱風吹貼紙,等貼紙下面的膠軟化後,就可以直接撕下來了。

3)硬塑料片法:(比如我們使用的充值卡,遊戲卡,會員卡等等)方法和刀片法類似,因為塑料片的硬度小,在刮貼紙時對玻璃的損傷比較小。

5樓:禮花在家鄉

怎麼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只須一個簡單的工具,貼紙立刻清除

6樓:駟馬玻璃

貼紙或貼膜都是背膠的,施工簡單方便但去除很麻煩的。用酒精或丙酮等能退膠的有機溶劑邊噴邊用美工刀刮可以弄乾淨,但效率很慢,可是也沒別的好方法!

7樓:

需要備好:一瓶白醋、一個小碗、幾張溼巾。

1、首先把一個玻璃瓶取出來,檢視一下上面的標籤紙的情況。

2、接下來取出一瓶白醋,把白醋倒在一個小碗中待用。

3、下面再取出幾張溼巾待用,具體見下圖。

4、接下來把準備的溼巾放入到小碗中,用白醋把溼巾充分的浸溼。

5、接下來把浸有白醋的溼巾按照下圖所示覆蓋在玻璃瓶的標籤上面,把玻璃瓶上的標籤浸溼。

6、然後就能夠輕鬆的將玻璃瓶上的標籤撕下來了。

7、最後如圖所示就把玻璃瓶上的標籤清除掉了。

怎麼快速去除玻璃上的貼紙

8樓:桑葉孤吉

很多車主的車輛前擋風玻璃因為貼了車輛年檢標誌,幾年下來已經有點阻擋視線了,但因為車玻璃上貼有太陽膜,又不能用銳利的塑料剷剷除。但新標誌又不能不貼。有沒有比較方便的方法,改變車輛擋風玻璃大花臉?

  這裡推薦化學清除法和物理清除法兩種方法。

步驟/方法

1/4 分步閱讀

化學清除法:

去除前擋風玻璃上的標誌貼前,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敷將車標浸溼,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誌貼就可以輕鬆撕掉。遇到時間久、黏著力強的標誌貼,如果前擋風玻璃沒有貼太陽膜,則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洗液去除,如瀝青清潔劑等。要是沒有這些清潔劑,還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將其浸溼,同樣也可以達到完全清除的效果。

2/4如果前擋風玻璃貼有太陽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車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車膜。前擋風玻璃無論有沒有貼太陽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銳器來清除標誌貼,否則會刮傷玻璃或者太陽膜,而各種銀行卡、會員卡、**卡都是不錯的工具。

3/4物理清除法

很簡單,就是用來美髮的電吹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用長線插板將電源引到室外,插上電吹風,在標誌貼周圍用熱風來回加熱,一會兒工夫,就能輕而易舉地將各種標誌貼揭掉。

4/4靜電貼或者吸盤貼。

靜電貼售價不貴,只是比標誌貼略大一些,車主可以將標誌貼先貼在靜電貼上面,然後再將靜電貼貼在前擋風玻璃上,這樣貼上去非常牢固,去除時不會粘在前擋風玻璃上。靜電貼是一次性使用的,而吸盤貼是可以反覆使用的。吸盤貼類似於超薄相框,將標誌貼放置其中,然後利用吸盤貼上的吸盤將其固定在前擋風玻璃上。

這兩種工具都易裝易取,靜電貼雖不能迴圈使用,但相對可迴圈使用的吸盤貼,更加美觀。

9樓:

快速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可以用吹風機輕輕的吹,然後掀起一隻角,慢慢撕下來就可以很乾淨了。

10樓:張老師說物理

要想快速去除玻璃上的貼紙,你可以用指甲油一類的或者是有機溶劑類的。

11樓:桐陶宜

你可以用一些清潔劑來進行擦洗,是很費勁的一個東西

12樓:禮花在家鄉

怎麼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只須一個簡單的工具,貼紙立刻清除

玻璃上面的貼紙怎麼快速清理

13樓:禮花在家鄉

怎麼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只須一個簡單的工具,貼紙立刻清除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去除玻璃上貼紙的方法

14樓:眾易居裝修網

1)風油精去除法:在塑料貼紙上塗上風油精,片刻滲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如無風油精,以牙膏替代亦可,只是效果稍差些。

2)熱毛巾清除法:可以先用熱毛巾捂一捂,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識貼就可以輕鬆撕掉。”

3)雙氧水清除法:雙氧水可以軟化已經硬化了的粘膠,使用方法是,用毛巾蘸雙氧水,擦拭貼紙,反覆擦拭幾下,過上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來了。

4)酒精清除法: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玻璃。

5)對於超頑固的貼紙,可以去市場上買貼紙清除劑,這種方法是最徹底的、最專業的。

希望眾易居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怎樣去除車玻璃上的貼紙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是要重bai新貼膜還是?之前貼的膜是真膜還是假膜,如du果是真膜,先用烤zhi槍烤一下,再噴點除膠劑,dao就應很容易除掉,但是如果是假膜,就要在烤槍和除膠劑的基礎上再用刀片,用刀片很容易傷害玻璃,所以最好不要輕易換膜。去除車前擋風玻璃上的粘紙技巧: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2,用丙酮。方法同上。

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3,用洗甲水。

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擴充套件資料叫靜電貼。

靜電貼在汽車行業應用較為廣泛,不僅操作簡單,而且撕下方便,不會在玻璃上留下膠粘印子,靜電貼採用是pvc靜電膜材質,有白色和透明兩種,不帶背膠,依靠靜電吸附在承載面上的,所以用於汽車玻璃或其他鏡面物體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阡陌上花開

除去車玻璃貼紙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敷將車貼浸溼,等其溼透了,就可以輕鬆撕掉。遇到時間久、黏著力強的標誌貼,如果前擋風玻璃沒有貼太陽膜,則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洗液去除,如瀝青清潔劑等。

要是沒有這些清潔劑,還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將其浸溼,同樣也可以達到完全清除的效果。如果前擋風玻璃貼有太陽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車貼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車膜。前擋風玻璃無論有沒有貼太陽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銳器清除標誌貼,否則會刮傷玻璃或者太陽膜,而各種銀行卡、會員卡、**卡都是不錯的工具。

物理清除法很簡單,就是用電吹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用長線插板將電引到室外,插上電吹風,在標誌貼周圍用熱風來回加熱,讓貼紙軟化,然後用溼布抹乾淨,這樣就能輕而易舉地將各種標誌貼揭掉。

汽車玻璃上的貼紙怎麼去除?

17樓:小葫蘆

先用電吹風在紙上上面吹5分鐘,等玻璃發熱後直接撕掉就可以了。如果上面有膠水印,可以用熱毛巾沾洗潔精擦掉。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汙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18樓:德育檀順慈

先用棉絮

沾點汽油在貼紙

上蘸蘸,泡一會用手輕輕就刮下來了。

請問這玻璃上的貼紙怎麼去除

19樓:林森木木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某寶上買除膠劑。膠除膠劑塗上去過一段時間就能輕鬆地撕下來了。希望能夠幫到你,感謝你的採納。

20樓:

你先把上面貼的紙撕掉,如果上面還留下了有痕跡,你滴上幾滴風油精,再用抹布用力的擦,就掉了

21樓:螞蟻背大象

很簡單。

用吹風機開熱風,吹一段時間。就可以撕下來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怎麼去除車玻璃上的貼紙印,汽車玻璃上的貼紙怎麼去除?

用抹布沾上酒精或者汽油輕輕的一擦就能去掉,然後再用乾淨的溼布擦一下,很有效的,而且不腐蝕.汽車玻璃上的貼紙怎麼去除?先用電吹風在紙上上面吹5分鐘,等玻璃發熱後直接撕掉就可以了。如果上面有膠水印,可以用熱毛巾沾洗潔精擦掉。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

怎樣去除車玻璃上的貼紙,如何去除玻璃上的貼紙,去除玻璃上貼紙的方法

你是要重bai新貼膜還是?之前貼的膜是真膜還是假膜,如du果是真膜,先用烤zhi槍烤一下,再噴點除膠劑,dao就應很容易除掉,但是如果是假膜,就要在烤槍和除膠劑的基礎上再用刀片,用刀片很容易傷害玻璃,所以最好不要輕易換膜。去除車前擋風玻璃上的粘紙技巧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

這種玻璃貼紙有什麼辦法去除乾淨,貼在玻璃上的桌布用什麼方法能清除乾淨?

可以先用熱的毛巾放在有粘紙的地方捂一下,然後再揭,揭掉後如有印記就用橡皮來擦,一般能擦的很乾淨了 因為膠紙的黏著度與性質的不同 所以我在這裡為你準備了一系列的方法 你可以一一試驗 還家中玻璃門一番新面貌 1.吹風機熱除法 你可以用吹風機在離貼紙 約略二十公分的距離的地方以低溫吹 再用尺把邊角刮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