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車場收費記錄物業能查到嗎,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怎麼刪除進出記錄

2022-01-05 08:04:08 字數 2334 閱讀 4883

1樓:

進場系統說明 月卡持有者 1) 將車駛至讀卡機前取出id卡在讀卡機感應區域晃動(約10cm); 2) 值班室電腦自動核對、記錄,並顯示車牌; 3) 感應過程完畢,發出「嘀」的一聲,過程結束; 4) 道閘自動升起,中文電子顯示屏顯示禮貌:「歡迎光臨」\「歡迎回家」,同時發出語音,如讀卡有誤,中文電子顯示屏亦會顯示原因,如:「金額不足」、「非法卡」、「此卡已作廢」等; 5) 司機開車入場; 6) 進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臨時泊車者 1) 司機將車駛至讀卡機前; 2) 值班人員通過鍵盤輸入車牌號; 3) 司機按動位於讀卡機盤面的出卡按鈕取卡;取卡的同時入口控制機已自動讀寫該id卡,攝像機在讀卡的瞬間拍攝該車入口時影象,並自動存入電腦。 4) 讀卡機盤面的中文顯示屏顯示禮貌語言,並同步發出語音; 5) 道閘開啟,司機開車入場; 6) 進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出場系統說明 月卡持有者、儲值卡持有者 1) 司機將車駛至車場出場讀卡機旁; 2) 取出id卡在讀卡機盤面感應區晃動; 3) 讀卡機接受資訊,電腦自動記錄、扣費,並在顯示屏顯示車牌,供值班人員與實車牌對照,以確保「一卡一車」制及車輛安全; 4) 感應過程完畢,讀卡機發出「嘀」的一聲,過程完畢; 5) 讀卡機盤面上設的滾動式led中文顯示屏顯示字幕「一路順風」,同時發出語音,如不能出場,會顯示原因; 6) 道閘自動升起,司機開車離場; 7) 出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臨時泊車者 1) 司機將車駛至車場出場收費處; 2) 將id卡交給值班員; 3) 值班員將id卡在收費器的感應區晃動,攝像機在讀卡的瞬間拍攝該車出口時影象,並自動快速調出入口處影象進行雙幅影象對比,同時將二幅影象,一併存入電腦,如確認無誤則收費電腦根據收費程式自動計費;計費結果自動顯示在電腦顯示屏及讀卡機盤面的中文顯示屏上,並作語音提示; 4) 司機付款; 5) 值班人員按電腦確認鍵,電腦自動記錄收款金額; 6) 中文顯示屏顯示「一路順風」,同時作語音提示; 7) 道閘開啟,車輛出場; 8) 出場後道閘自動關閉。

2樓:智慧雲停車系統

如果是物業有管轄的,智慧停車系統安裝公司是會給到相應的賬號登入系統進行檢視的,除了能檢視收費記錄外,還能查每輛車的進出記錄,還有詳細的收費報表供財務檢視。

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怎麼刪除進出記錄

3樓:一顆白樺樹

停車場智慧收費系統分為客戶端(收費)和管理端,客戶端沒有刪除的許可權,管理端的超級管理員有許可權,每次刪除操作有日誌記錄,停車場收費系統刪除資料的話,只可以可以刪除歷史資料和刪除無牌車資料。可刪除規定時間內的歷史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據瞭解,香山街道轄區內8個停車場、1980個停車位一直停留在各自管理的分散狀態,交通擁堵問題日益嚴重。

通過精準資料採集、大資料分析結合,實時檢視車場空餘車位與高峰低谷,實現遠端監控區域停車指數與交通擁堵指數。

停車場收費系統的後臺操作記錄怎麼刪除

4樓:南溪

停車場收費系統刪除資料的話,可以刪除歷史資料和刪除無牌車資料。可刪除規定時間內的歷史資料。以beijing易泊停車場收費系統為例,在資料庫裡刪除。

以感應卡ic卡或id卡(最新技術有兩卡相容的停車場)為載體,通過智慧裝置使感應卡記錄車輛及持卡人進出的相關資訊,同時對其資訊加以運算、傳送並通過字元顯示、語音播報等人機介面轉化工能夠辨別和判斷的訊號,從而實現計時收費、車輛管理等目地。

停車場智慧收費系統分為客戶端(收費)和管理端,客戶端沒有刪除的許可權,管理端的超級管理員有許可權,每次刪除操作有日誌記錄,停車場收費系統刪除資料的話,只可以可以刪除歷史資料和刪除無牌車資料。可刪除規定時間內的歷史資料。

停車場管理系統裝置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國內各種大型或超大型商業收費停車場(機場、體育場、展覽中心)、中小型商業收費停車場(酒店、寫字樓、商場、劇院配套)、小區停車場等都有相應的應用,且不同的停車場對系統軟、硬體的要求都有所差異。傳統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只解決了出入口控制的問題,對於停車場內部的停車引導、找車、快速進出等功能則鞭長莫及,而且在收費這個環節上也存在繳費方式單

一、人工管理效率低下、存在收費漏洞等問題,更別說進行停車場整體的系統整合及資源優化配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收費的軟體,都不能讓終端使用者有修改權!不然委託開發這個軟體的老闆是不會付錢的。除非你能倒推軟體語句(因為程式開發後會經過彙編,使用者只能看到使用介面,看不到程式的語句,只有頂級程式高手,才能通過反彙編看到程式語句。

再從中找到涉及修改收費許可權的語句),修改程式給你的修改許可權。你要是真有這樣的水平,就不會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了。

智慧停車場的系統特點,智慧停車場系統的功能特點是什麼?

嚴格收費管理系統 防偽效能高 高度安全穩健管理 可靠耐用性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 商 非接觸式ic卡技術領先 樹立良好企業形象。智慧停車場系統的功能特點是什麼?智慧停車系統所有的功能特點都需要圍繞建設的理念以及建設方法,比如 智理物聯科技 建設運營的幾個城市專案均遵循以下原則 1 建設理念 1 動靜結合...

智慧停車有哪些,有哪些新型的智慧停車場

發展到現在智慧停車已經從最先開始的機械化停車場逐漸轉變成智慧停車庫了。一開始智慧停車通過機械裝置簡單的將車移動到停車位,然後在計算機發展的過程中將智慧化融入到了停車當中。江蘇福星智慧停車塔就是現在科技發展的智慧停車塔 不僅可以解決停車位數量的問題,還可以解決車主停車技術的問題。智慧停車有很多,功能基...

地鐵口的停車場收費,北京哪些地鐵站有停車場?如何收費?急!急!

不是的,北京公共停車場停汽車每小時2元 不是 按照時間收取費用!北京哪些地鐵站有停車場?如何收費?急!急!老的地鐵站大多沒有,你可以找附近的酒店門口停下來,還能免費。新 的地鐵站大多有。或者地鐵站附近有酒店,或者加油站什麼的。附近聽一下吧。地鐵站沒有自己配 的停車場。北京大望路地鐵站附近有四惠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