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洩密軟體有哪些?哪款軟體適用性比較好

2022-01-05 08:04:07 字數 4246 閱讀 2129

1樓:廣州溢信科技

推薦你用ip-guard吧,原因大概就是產品好用、功能強大、穩定、有很多成功案例、售後服務完善。

ip-guard作為比較早涉足內網安全領域的企業安全軟體,有著非常全面的防洩密解決方案和對應的功能,這裡向你推薦ip-guard的資訊防洩露三重保護解決方案。

ip-guard的資訊防洩露三重保護解決方案,從審計、授權、加密三個方面保護企業重要檔案,通過詳盡細緻的操作審計、全面嚴格的操作授權和安全可靠的透明加密三重保護全面保護企業的資訊資產,使得企業實現「事前防禦—事中控制—事後審計」的完整的資訊防洩露流程。

舉例來說,ip-guard的防洩密解決方案,會對員工的文件操作行為進行記錄,包括列印、複製、貼上、刪除、修改等常見行為,然後對各個部門之間、部門內部的員工進行文件操作的許可權分級,防洩密一個重要措施就是對各種移動儲存裝置以及與外網的傳播渠道進行管控,ip-guard會對u盤、手機等移動裝置進行限制接入,員工的上網行為也處於管控中,即使發生洩密事件也能查到是誰通過什麼渠道洩露的,最後是透明加密,在授權環境下加密文件能正常使用,脫離了授權環境則無法開啟。

選擇防洩密系統,先要明確自己的業務需求,然後再做產品選型,選擇好的防洩密產品,其中一個標準就是看看其成功案例都有哪些,當然不是說成功案例越多越好,但至少如果有很多知名企業選擇該產品,證明其是得到認可的。

ip-guard的服務過的國內外企業超過15,600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強、知名日企、國內行業領導企業,產品遠銷69個國家和地區,部署超過4,700,000臺計算機。

2樓:

朋友可以安裝個360安全衛士,這個軟體就很安全的。

3樓:丨仐灬阿貓

資料防洩復密軟體分為免費的單機共享加密軟體和網路版企業級的知防洩密軟體,企業級的防洩密軟體又分為驅動層加密演算法的防洩密制軟體和應用層加密演算法的防洩密軟體。海宇安道全軟體的資料安全包含 檔案回透明加解密、內部檔案流轉、密級管控、離線管理、檔案外發管理、靈活的審批流程、工作模式切換、伺服器白名單答等功能,從根本上嚴防資訊外洩,保障資訊保安。

4樓:我是千金諾

我覺得用360安全衛士+小紅傘+comodo是個不錯的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對比一下,相信大家有答案了,總體上看信源豆豆勝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那些服務過幾千幾萬家企業的廠商,都沒有信源豆豆牛。信源豆豆是服務**和各類機關的,安全性不用說就知道了。

7樓:小孓哈嘍

找海 宇吧,專業,價效比高。

防洩密軟體都有哪些,排名前十的有?

8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防洩密軟體都有哪些品牌,資料防洩密系統能給企業帶來哪些好處?

您是否擔心內部機密被隨意洩露出去?

您是否面臨u盤、行動硬碟等外設使用混亂的終端安全管理問題?

您是否有提高工作效率、加強運維管理的需求?

防洩密軟體

文件安全管理

·       監控文件的各項操作

詳細記錄所有文件操作,對重要文件做了違規操作後,系統會迅速向控制檯報警,並阻止該操作

·       防止利用移動儲存洩露機密

通過對文件的訪問設定讀寫許可權,防止將文件複製到移動儲存裝置中

·       防止通過網路共享洩露機密

防止將文件通過網路共享的方式傳送到網路上

·       防止利用外接裝置洩露機密

通過禁用各種外部裝置(如軟碟機、u盤等移動儲存裝置及紅外、usb等通訊裝置)來防止非法複製和傳送資料

·       防止利用網際網路洩露機密

控制通過郵件、ftp、p2p軟體、即時通訊工具等傳送文件,防止企業的機密資料通過網際網路傳遞到外界

·       防止非法接入內網竊取機密

對於未授權的外來計算機即使非法互聯,也無法訪問共享資料夾或進行通訊,有效杜絕任何洩密可能

·       通過自動加密機制加強安全防護

儲存文件自動加密,只有在授信的環境中才能開啟,即使被洩露出去,非授信環境中也無法讀取

行為管理

·       應用程式管控

記錄並統計各類應用軟體的使用情況,有效地評估工作效率。對於禁止使用的軟體及時報警,並終止使用

·       **瀏覽管控

·       詳細事件日誌

詳細記錄計算機的每項操作,便於管理者做相關的審計工作

·       網路流量管控

·       螢幕監控

實時檢視計算機的螢幕活動畫面。便於在發生違規操作後重現當時景象,追根溯源

·       郵件內容管控

記錄所有傳送和接收的郵件的詳細內容,包括附件

·       即時通訊管控

監控各種即時通訊工具的聊天內容,以及通過其傳遞的文件

系統管理

·       資產管理

詳細記錄每臺計算機的軟硬體資產資訊,還可以定義各項資產的廠商、規格、版權等輔助資訊

記錄硬體裝置的異動,軟體的安裝和解除安裝,並能對異動情況及時報警

自動彙總硬體配置,統計軟體資產

快速部署和安裝第三方軟體到企業內各臺計算機,例如erp系統的客戶端,辦公外掛,office補丁程式

派發檔案或通告等文件到客戶端指定的位置,減輕管理員的工作,提高效率

·       補丁管理

·       遠端維護

管理員可以遠端實時檢視計算機,例如程序列表,服務列表等,幫助管理員分析和解決遠端計算機故障

能夠像操作本機一樣操作遠端計算機,快速解決遠端計算機故障

管理員可以和遠端計算機進行檔案互傳,方便傳遞診斷工具和獲取資訊文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防洩密軟體還是非常多的,從防洩密手段來區分:一般有dlp、加密、行為審計等,ping32還不錯,從管控和審計入手全方面保護資料安全。華途加密也不錯,再就是ipg。

10樓:防洩密解決方案

海宇防洩密軟體是用來保護企業內部文件不外洩,並規範員工的計算機操作行為的一款安全防洩密軟體。達到事前主動防禦;事中回全程加密道;事後審計分析,源頭上保障資訊保安,內網外網實時監控,答多功能模組組合的三位一體化管理。效果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的資料安全可以從兩個層面防護,一方面是物理層面,一方面是軟體層面

第一層面是物理性的防範,方法主要是拆除光碟機軟碟機,封掉usb介面,限制上網等來進行限制;或者安裝一些監控軟體,監控員工的日常工作,或者安裝各種防火牆,入侵檢測,防病毒產品來防範黑客的攻擊和病毒侵襲。但這些方法會使員工牴觸,或者影響工作的方便性。

第二層面是軟體性的防範,主要是安裝一些加密產品,比如sdc沙盒,員工不用受一些限制,可以自由上網,在加密環境中辦公,不對任何硬體做修改,公司檔案只能放在公司範圍內,拿不出加密空間,如果想拿出需要走審批流程。加密中的檔案也不會改變檔案型別和大小,並不會造成檔案損壞,檔案丟失等情況。

12樓:廣州溢信科技

ip-guard肯定是排名前十的,具體排第幾不清楚

ip-guard能對企業檔案進行自動加密保護,檔案在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檔案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未經解密的檔案即使流出企業內部環境,也無法開啟,加密文件的使用過程中,使用者不能通過複製貼上,截圖,列印(包括虛擬列印)等方式竊取加密文件中的內容

除了加密檔案和控制加密檔案的訪問許可權,ip-guard還詳細記錄加密檔案週期內的每一個操作行為,一旦發生洩密可以迅速查詢該檔案都有誰操作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imonitor eam電腦監控軟體,可以全方位監控您員工電腦上的行為,客戶端隱蔽啟動,執行穩定,佔用低,支援多螢幕實時桌面監控和遠端控制,螢幕截圖、記錄軟體使用、聊天內容、檔案操作、鍵盤輸入內容、**訪問等員工工作情況,還具備關鍵字檢測、記錄和禁止檔案傳輸、usb裝置使用,保護文件資料安全;黑名單可以禁止指定的網頁和軟體的使用,阻止員工上班期間,玩遊戲刷**等;報表統計功能可以統計分析員工電腦工作情況,從而制定更有效的管理措施,保護企業信任安全,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14樓:海宇安全科技

海宇防洩密就可以,包含行為審計、桌面管理、網路管理、文件安全、運維中心以及報表中心六大模組。提高企業安全防護等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文件管理, 可以看看teamdoc。文件集中加密儲存,安全共享分發,禁止拷貝另存。

16樓:

妨害好的好的我們的孤家寡人燈籠包啊啊啊啊吧

好,,,,

有哪些社交軟體是主流社交軟體呢,現在都有哪些主流的社交軟體?

主流的很多,但是競爭往往很激烈,而且問題不細緻化。小眾的不代表不好用,相反某些細緻的點做的很不錯。又二 目前很火的小眾平臺。falo或又二聊天只是部分功能,能約會見面才是它的核心功能,挺好 現在都有哪些主流的社交軟體?找物件的話,如果是那種好上手的妹紙,比較甜比較軟的,彌戀上比較多 靠譜點的只能說 ...

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常見的銷售管理軟體有哪些

銷售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降低溝通成本,提高渠道和終端的資料準確性和及時性,提高銷售 的準確性,有效控制費用的投入,提高產出。同時幫助企業規範作業流程,提高協同效率,為經營決策提供更為豐富的分析依據。目前市場上主流的銷售管理軟體主要有oracle銷售管理系統 sales sap r 3 sd 用友u8...

適用於裝修行業的設計軟體有哪些,裝修行業用哪種軟體設計出圖比較快?

裝修設計行業 用的最多的就是cad 效果圖變現 用3d max 出圖後用ps 其實這種做房屋裝修設計的軟體還是很多的,看你是不是有時間學習或者有些基礎的,要是沒什麼基礎可以先學點簡單的。一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 可以簡單方便的製作裝修設計3d效果圖,全景圖,平面圖,10秒渲染效果圖,自由鋪貼瓷磚,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