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過濾器有哪些技術要求,精密過濾器芯的選擇有什麼標準?

2022-01-05 08:04:05 字數 2343 閱讀 8359

1樓:水天藍環保

主要技術引數:1、工作壓力:0.05mpa~0.6mpa2、工作溫度:5~70℃

3、濾芯介面:平壓式、插入式

4、筒體與底座連線方式:快開型、法蘭型

5、過濾精度:1μm~100μm

6、濾芯數量:1芯~180芯

7、濾芯長度:10″~40″

8、筒體材質:304、316l

2樓:魚缸過濾棉

瓷環打破就沒有效果了。其實環就是硝化菌的生長環境擺了。你把位置換一下。

最底下生化棉。上邊環。最上邊是過濾棉。

過濾棉較髒時可以用水沖洗乾淨。但生化棉不要動。否則就會破壞已經形成的硝化菌了。

槽要很淺的話有必要可以加過濾桶。你減少餵食量看看水會不會清一些

3樓:深圳環潤環保水處理

精密過濾器的有哪些技術要求?

根據精密過濾器的結構和功能,有幾種技術要求,分別規格尺寸技術要求,殼體和濾芯的材質技術要求,執行技術要求等。

精密過濾器規格尺寸技術要求

過濾器名稱:精密過濾器

過濾器的大小、結構和濾芯的尺寸取決於設計

濾芯的數量(芯):1、3、5、7、9、11、13、15

濾芯的尺寸(mm):5、10、20、30

濾芯尺寸:10寸、20寸、30寸、40寸

濾芯長度:10prime~40prime;

濾芯數量:1芯~180

濾芯的精度(μm):0.1、0.22、0.45、1、5、10、25、50

濾芯介面:平壓式、插入式

筒體與底座聯接方式:快開型、法蘭型

介面形式:gb、hg、din、ansi、jis標準法蘭,牙口,卡箍等。

法蘭標準:gb、hg、sh、hgj、jb、ansl、jis等標準。(使用者指定,請註明壓力等級)

製造、檢測標準:執行gb150標準,或使用者指定標準。

精密過濾器材質技術要求

濾器殼體材質:不鏽鋼(sus304、sus304l、sus316、sus316l)。

濾芯的類別:摺疊式(222插入、226插入)、鈦棒、陶瓷

濾芯形式:卡入式226、插入式222濾芯

表面處理:筒體鏡面拋光、表面機械或電解拋光、啞光噴砂

密封形式:o型圈或平墊

密封圈材質:橡膠、矽膠、氟橡膠、標配置為矽膠密封。

精密過濾器執行技術要求

過濾精度:0.1μm~100μm

工作壓力:0.6/1.0/1.6mpa

工作溫度:5~40℃(超過60℃需告知)

設計溫度:5℃-100℃

更換壓差:0.05mpa-0.07mpa

精密過濾器芯的選擇有什麼標準?

4樓:水天藍環保

例如40寸濾芯能過濾的流量為2t/h,用已知的流量除以2就是濾芯的數量裝置的選型應該是實際用量的1.5-2倍,通常用的有以下幾種:pp20-30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二十寸精密濾芯或者20寸pp棉(分兩種,一種是帶插頭的,一種是不帶插頭的);30寸的摺疊濾芯;40寸帶骨架濾芯。

純淨水行業通用的過濾精度都是1um-5um,但是這些濾芯由於產品質量不一樣,市場上**差異也比較大,主要就是裹的棉的密度和厚度。

5樓:水天藍環保科技

iso2491 濾芯 - 抗破裂實驗

iso2492 濾芯 - 結構完整性實驗

iso2493 濾芯 - 材料與液體相容性實驗iso3723 濾芯 – 端向負荷實驗方法iso3724 濾芯 – 濾芯疲勞特性的測定iso3968 濾芯 – 壓差流量特性的測定

6樓:

過濾器濾芯的執行標準統一按照國際標準,具體標準如下:

iso2491 濾芯 - 抗破裂實驗

iso2492 濾芯 - 結構完整性實驗

iso2493 濾芯 - 材料與液體相容性實驗iso3723 濾芯 – 端向負荷實驗方法iso3724 濾芯 – 濾芯疲勞特性的測定iso3968 濾芯 – 壓差流量特性的測定iso4572 濾芯 – 測定過濾特性的多次通過法

訂購精密過濾器有哪些技術引數要參考?——中熱機械為您解答

7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一般來說,不鏽鋼過濾器內部的濾芯材質,會直接影響過濾器的過濾效能,在選購的過程中,使用者應該及時的關注自己的使用需求,按照自己的實際需求選購合適的過濾器種類。使用者可以根據介質的性質和溫度、壓力選用過濾器的型式。選擇合適的過濾器型別之後,還需要在過濾器使用過程中,注重於過濾器的維護與保養。

管道精密過濾器該怎么去選型,管道精密過濾器該怎麼去選型?

在空壓系統中,管道精密過濾器是管道輸送空氣過程中清除空氣中液體水分和雜質的主要裝置。當空氣流過過濾器時,其中的液體水 油類和其它的雜質被濾出,從而保護機泵 儀器儀表和其它裝置的正常運轉。管道精密過濾器為了能達到高精密過濾品質,通常會採用多層不同過濾材質,其中包含了硼矽酸鹽的纖維層 玻璃纖維層 活性炭...

碳鋼過濾器和精密過濾器哪種好用,過濾器有哪些種型別號和作用?如何選擇適合的過濾裝置?

碳鋼過濾器和精密過濾器是兩種不同型別的過濾器,用在不同的領域各自的優勢 碳鋼過濾器簡介 碳鋼過濾器是一種壓力式機械過濾器,常溫操作 耐酸鹼 氧化,ph適用範圍為2 13。碳鋼過濾器工作原理 利用過濾器內所填充的精製石英砂濾料,當進水自上而下流經濾層時,水中的懸浮物及粘膠質顆粒被去除,從而使水的濁度降...

壓縮空氣過濾器有什麼作用,壓縮空氣精密過濾器有什麼用?

空濾就是空氣濾芯的簡寫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清,空氣中懸浮的塵埃被吸入氣缸中,就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會造成嚴重的 拉缸 現象,這在乾燥多沙的工作環境中尤為嚴重。空氣濾清器裝在化油器或進氣管的前方,起到濾除空氣中灰塵 砂粒的作用,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