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防晒噴霧值得,有哪些好用的防晒噴霧值得推薦?

2022-01-05 07:49:44 字數 5982 閱讀 9078

1樓:知67872稚苯

安耐防晒霜是一個比較好用的,防晒霜,它的防晒值是50加的,所以我認為他是一個比較好的防晒,可以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不被晒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好了,防晒噴霧值得推薦的話,反應堆防晒噴霧自己還是不經常用,對方的朋友的話,感覺最重要的還是就是林允兒**的那個防晒噴霧還是挺好的。

3樓:尓康

我認為jm的防晒噴霧比較好用,但我比較喜歡用防晒霜,防晒霜比防晒噴霧的效果會更好。

4樓:絆你一生

我用過很多種品牌的防晒噴霧,個人推薦歐萊雅品牌,還有怡思丁,這兩個品牌的防晒噴霧都是比較好的,而且質量很好。

5樓:小知30719陳嵌

我覺得好用的防晒噴霧有很多,比如說uh防晒隔離噴霧,recipe水晶防晒噴霧,jm珍珠防晒噴霧。

6樓:猴12523撾貪

那就是美康粉黛吧,我覺得這個品牌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非常的合理。

7樓:任性的公貓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錄得,親和雅漾的防晒噴霧五,我覺得這些防晒噴霧還是挺有效果的。

8樓:影子

可以去看一下網紅推薦的,網紅推薦的防晒噴霧既好用又評價,所以可以好好去看一下,那樣真的特別好用

9樓:小月愛你

其實我覺得比較好的防晒也非常多吧,比如說像一些**推薦的那些,我覺得都比較的好用。

有哪些好用的防晒噴霧值得推薦?

10樓:娛樂感情

城野醫生,好用不油膩**很實惠,之前也買過很多的網紅款防晒噴霧,就是有那種很廉價的香味,每次都捂著鼻子噴,而且不管噴的多厚防晒效果也不是很好,還總是黏黏糊糊的,一旦不幹爽,城野醫生這個噴上是薄薄的一層,而且沒有很刺激的香味,防晒效果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用安耐晒防晒霜,個人覺得它就是防晒界的扛把子。價效比很高,**親民,防晒係數很高。劃重點,這款防晒霜特別清爽,沒有絲毫的油膩感,也能當做妝前乳,提亮膚色。

而且防水防汗效果特別棒,一年四季都能用。

12樓:綠皮魔仙堡

vt老虎貼防晒噴霧。這款張韶涵有推薦過,含有護膚功效,包裝也很漂亮。噴頭噴出來的範圍比較大,能夠很好大範圍噴在你想防晒的位置。

比較清爽,這款也不會泛白。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味,比較清新。

13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建議你用一下高絲的防晒噴霧,因為我去旅遊就帶的是高絲的防晒噴霧,我覺得效果特別的好,這要根據自己的**選擇防晒噴霧最好了,防晒噴霧特別的方便使用,一般夏天了天熱,選擇清爽型的防晒噴霧最好。

14樓:

首先推薦的就是幽玫防晒噴霧,是集防晒和隔離一體的一款噴霧,噴出來微白,可以很好的解決臉和脖子的色差,而且裡面的成分很天然,防晒的同時還能起到護膚的作用,清爽度也是可以的,所以推薦一下!

15樓:辮子哥哥

我覺得ajuste0巴防晒噴霧很好用,是一個白瓶子的。我自己也在用,我覺得這個防晒噴霧的噴頭做的很棒,水霧非常細密,能更好的覆蓋在**上,不用擔心噴不均勻!自帶-8℃的冷感設計,清爽不油膩幾乎零存在感~綠色防蚊款很適合去戶外或者軍訓的小夥伴~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娜麗絲。超級好用,味道清新很好聞,一點也不刺鼻。而且成膜很快,不泛白也不油膩。

噴在身上特別清爽,有種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使用也很方便,不大,可以隨身攜帶。真正的物美價廉,強推。

17樓:龔長雋丶

我覺得好用防晒噴霧是高絲的,味道淡不刺鼻,而且噴霧很細膩,防晒效果吧,我感覺噴霧都是差不多的,最主要的是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的。

我去日本就帶的高絲,每2小時噴一次還是很舒服的。

18樓:

那些年我踩過的雷人化妝品,這款防晒噴霧,這兩年一直在用,真心好用,強烈推薦!

有哪些男生用的防晒噴霧值得推薦?

19樓:王倩

有款值得安利一下,肌仟寵冰感清透防護噴霧,驚喜是有的。噴霧很細膩,而且吸收也很快,有美白效果,不會出現假白的情況。全身包括臉部都可以使用,防晒效果倒也不輸給安耐晒小金瓶,主要**便宜,一瓶150ml,防晒度spf50,不用老是補,所以可以用挺久的,算是價效比比較高。

20樓:尓康

這個防晒噴霧質地很水潤,而且噴出來的噴霧是特別的細膩的,是ajuste防晒噴霧無香型。而且使用感很清爽,很容易幹而且很透明,但同時價效比特別的高,敏感肌和痘痘肌也是可以使用的哦!

21樓:公良映菱

本人親測安耐晒金瓶防晒噴霧。這款真的很推薦,用起來挺清爽的,防晒效果也是槓槓的,畢竟是網紅款,各種被種草,還是有種草的理由的。缺點嘛,就是**真的很貴啊,又小瓶,一瓶用不到多久,噴身體的話很快就沒了,確實是錢包傷不起。

22樓:猴45470炭陶

個人認為最好用的是jmsolution珍珠美白防晒噴霧。市場**:¥68。

產地:韓國。防晒係數:

spf50+/pa++++規格:180ml。防晒防水防汗、美白抗氧化,新增濟州島深海珍珠提取物,在防晒的同時又起到了美白滋養肌膚的功效!

也就是說經常用它,比較不容易晒黑。這款防晒噴霧使用感還是不錯的。味道來說,沒有水晶那麼衝,jm的這款噴霧香而不膩,是很適合夏天清新的味道。

這款噴霧無論是清新的外表,還是內在的使用感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mistine的aqua。這種防晒最大的優點就是簡潔大方,不花裡胡哨 。再來就是質地潤滑,**實惠,大概也就四五十人民幣吧!

塗抹之後等幾分鐘就幹了,還是蠻清爽的,但是沒幹的時候容易看起來油膩。所以我用過之後會打一點散粉,這樣會幹得快,防止在光線下看起來油膩,並且**也能看起來細膩些。

24樓:知84769蹤友

有個牌子我們都知道是泰國的一個牌子,那就是.mistine aqua。它的質地是霧狀,剛剛噴出來會感覺有點假白,但是過了一會就會覺得清爽不油膩,而且價效比很高,防晒效果也是不錯的,但是缺點就是味道不是很好聞,有一點酒精的味道!

25樓:阿舞子

推薦recipe水晶防晒噴霧。防晒防水防汗,亮晶晶的膜感。防晒防水性比較好,噴霧鼻祖,說實話我第一瓶防晒噴霧就是水晶,火了真的好多年了,我上高三時候就用這個了,主要那時候也沒啥別的噴霧。

這個防晒和防水效果都挺好的,主要的是水晶效果,就是噴在身上成膜比較快,身上有亮晶晶的感覺。

26樓:寶95515虐溫

長效防晒、防水,價效比高、持久防晒效果好,推薦這款泰國mistine防晒噴霧。瓶子算是比較小巧,出門帶著隨時噴很方便,作為泰國的產品,持久效果特別好,比如你要是出去玩的話,早上出門之前噴一噴,能堅持一整天。而且很清爽不油膩,而且含有ve成分,保溼效果也很不錯,綜合來看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你有哪些好用的防晒噴霧品牌值得推薦?

27樓:知10216幌丫

鯨防晒噴霧,spf35++。使用體驗還是很新奇的,它不像普通的防晒噴霧那樣是霧狀或者水珠狀。噴出來是白色的泡泡,是飛鯨獨特的迴圈降溫氣泡技術,能夠降低**表面溫度,防止高溫肌膚加速老化。

這個防晒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的潤色效果,非常自然。我塗這個當天,一直被人誇**好。能夠讓**瞬間白2個度,壓一泵就可以塗勻整個手臂,用量還是蠻省的。

28樓:王倩

jm防晒噴霧,噴霧的噴頭就比大火的娜麗絲要細很多了,噴出來的是細密的霧,不會有顆粒水珠感。湊近噴的話, **上會呈現出白色乳液一般的液體,經過塗抹、拍打就會馬上吸收。

29樓:匿名使用者

玫莉蔻 冰淇淋防護噴霧,含有玫瑰精油、角鯊烷、甘油三大養膚成分的單品,在使用時能很好的提升肌膚的亮白度,從根源上幫助增強肌膚的耐受性。

30樓:知哥82341俠笛

艾米亞馬遜防晒噴霧,在防水防汗的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單品,並且極細霧化質地,噴出均勻,極易吸收,同時不會堵塞毛孔,清爽不油膩的成分能讓肌膚時刻出處於耐受清爽的狀態下。

31樓:峰佘無敵

jm 防晒噴霧,平價中的戰鬥機,今年火到沒朋友。除了味道稍微大了一點外,沒什麼毛病,噴霧細膩,乾的也快,不油膩,而且**真的便宜到沒朋友,噴霧本身用的就快,用這個就一點不心疼。

32樓:尹朶月

安熱沙是日本知名的防晒噴霧品牌,屬於資深堂旗下的一個專業從事防晒產品和化妝水以及乳液和粉底護膚品的大型化妝品公司,這個公司成立於2023年,經過20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廣大消費者好評的專業防晒品牌,以超強的防晒和防水效果,贏得無數消費者的青睞。

33樓:百變小卷卷

歐萊雅家的多重防護城市水活隔離噴霧在市場上是頗具競爭力的單品,強效的成分能全面的幫助肌膚抵抗有害環境的刺激,同時其中的有效防護複合成分幫助肌膚排濁並預防老化,最終不斷的增強肌膚自身的修復能力。

34樓:以心

re:cipe 水晶防晒噴霧,這款防晒噴霧在市場上是一款口碑相當不錯的單品,它其中高效的成分在使用時能有效的在肌膚的表層形成保護膜,並且不斷的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進而幫助打造出一個細膩有光澤的妝感。

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防晒噴霧推薦?

35樓:辜噸95926莆恫

我個人感覺飛鯨防晒噴霧比較不錯,噴出來是白色的泡泡,是飛鯨獨特的迴圈降溫氣泡技術,能夠降低**表面溫度,防止高溫肌膚加速老化。這個防晒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的潤色效果,非常自然。我塗這個當天,一直被人誇**好。

能夠讓**瞬間白2個度,壓一泵就可以塗勻整個手臂,用量還是蠻省的。質地也很清爽,超級防水。我有下水的時候塗過這款防晒,幾個小時下來紋絲不動,太讓我驚喜了。

36樓:影子

個人一直用的煥我生活的防晒噴霧,都用完好幾只了,挺好用的,一點都不會粘膩,很清爽,成分也安全,寶寶和孕婦都可以用,也很平價。**很美麗,味道也喜歡,最大的優點在於便攜,出去玩如果怕行李重,很推薦這個。

37樓:名

雅漾倍護清爽防晒噴霧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特別是對香料敏感的寶寶,簡直就是福星,別說香料了,連酒精都沒新增,所以耐受性就特別好,怎麼噴也不會感覺到刺激。特別溫和!市面上有些身體防晒,噴完之後會有不同程度的灼燒感,而雅漾就不會。

質地很清透,不會假白,更不會搓泥,是一瓶很值得去嘗試的防晒。

38樓:炒蛋哥

首推是娜麗絲清爽保溼防晒噴霧,這款來自日本的防晒噴霧粉色鐵罐,滿滿的少女心,輕薄的質地不挑膚質,噴塗之後輕輕推開均勻上臉,不會有白色的結塊,還帶淡淡的玫瑰香氣,像是把玫瑰隨身攜帶有木有。

39樓:小月有愛

jm防晒一共有兩種,綠色的適合幹皮,粉色的適合油皮。我選的是綠色的珍珠的那一款。這款噴霧的噴頭就比大火的娜麗絲要細很多了,噴出來的是細密的霧,不會有顆粒水珠感。

湊近噴的話, **上會呈現出白色乳液一般的液體,經過塗抹、拍打就會馬上吸收。使用體驗還是很新奇的,它不像普通的防晒噴霧那樣是霧狀或者水珠狀。

40樓:小月哈哈

atreus牛奶美白防晒噴霧,擁有150ml大容量,便宜大碗,用起來一點兒都不心疼。噴出來是超級細膩的白色噴霧,類似於慕斯質地。有股淡淡的椰奶香味,好聞得都有點想吃掉它的衝動了。

特別容易推開,一點都不會覺得粘膩,更不會搓泥堵塞毛孔。而且它還有一些美白的作用,但不是那種假白,是很自然的白。

41樓:三熙

歐陽娜娜同款rafra防晒噴霧,說它好用是因為它太清爽了。噴之前**摸起來什麼感覺,噴完後**摸起來還是什麼感覺。跟沒噴一樣好嘛,衝這點就要囤它個幾瓶。

天然的橘子味不容易膩,噴出來的霧氣很細膩。成膜速度也很快,噴上去一會兒就成膜了。但是有一個小缺點,噴到臉上沒那麼均勻,需要用手輕輕拍打弄勻哦。

有哪些好用的平價化妝品值得,有哪些好用的平價化妝品值得推薦?

黛珂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看包裝就是撲面而來的金貴,它也確實是貴,45g要一萬元,貧窮沒有限制你的想象,因為還有更貴的 是不是感覺活在兩個世界?而它貴的點就是品牌獨有的lipsome多重層微脂囊體深化技術,將美容院級的美容成分直接傳輸到角質層深處,一點不浪費在傳輸的過程中,直達!可以源源不斷的給予 長...

有哪些好用的防晒霜可以,有哪些好用的防晒霜可以推薦?

娜寶佳的海藻隔離防晒,支撐日本專業美容行業的龍頭品牌,不新增人工合成紫外線吸收劑,海藻成分,對肌膚很溫和,防止黑斑 雀斑,輕薄而透氣,既有化學防晒的輕柔質感,又有物理防晒的持久 不給 帶來負擔,同時可以用普通洗臉簡單地洗淨。強烈推薦近江兄弟小熊防晒霜,這款防晒分紅色和藍色兩款,紅色是柚子味,藍色是薄...

有哪些平價好用的防晒或晒後修復產品值得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煩惱,因為夏天的太陽是狠毒的,只要一出去都會晒傷,有的嚴重的還會臉部變紅,使得自己的 過敏,那麼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好用的防晒霜,能讓你美美噠的度過一個冬天。甘尼克寶貝 資生堂 資生堂的精華是非常好用的,人一般經過太陽晒後就會變黑而且還會有晒斑,所以說我們得選擇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