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峨眉山雷洞坪停車場收費是怎樣的啊

2021-03-04 07:44:48 字數 1086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1.雷洞坪停車費用:白天10元,晚上20元,全天30元

2.要看日出的就在金頂上住一晚哈,不住上面時間上來不及的。

3.只要不是**周,都不會太緊張的。如果想住便宜的,就在距離金頂2.5公里的太子坪寺廟哦,不過條件不怎樣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上下推薦報國寺度假村,標間40-50/天標環境還好。週末可能貴點。

山上推薦住雷洞坪,標間100-150.

從成都開車過來的話建議車停在報國寺停車場,好像是20一天。報國寺車站坐車上去

3樓:峨眉山清音閣

白天15 晚上 20

峨眉山怎樣才可以買全山往返車票?還有可以自駕汽車上山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這個行程來看的話,你是先到半山再去金頂,這樣是不能購全山往返票(全山往返車票,行程是先到金頂,再到半山)如果你是自駕車的話,建議你自駕車,不然,購車票要購兩段。目前景區自駕車可以到零公里,你五顯崗,萬年寺就自駕車,游完完畢後再自駕到零公里,換乘景區觀光車上雷洞坪,雷洞坪最晚上山的是17:00,如果你住在雷洞坪的話,這個時間點上去是可以的,如果你是住在金頂的的話,你就要提前了,最好是16:

00之前從零公里出發坐上觀光車上去,不然趕不上金頂索道就只有自己爬上去了,6公里山路,而且路勢有點陡。雷洞坪,金頂的住宿都有點緊張,你最好提前去景區自己的識途旅遊網上先預定好,省得到時候去了又沒有住宿,麻煩哦

五顯崗、萬年寺、零公里的停車場收費都是白天10元/輛,晚上20元/輛。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山車票兩天有用,坐一段會剪票一次。自己開車只能到零公里,零公里-雷洞坪車票50元(往返),零公里-萬年寺-報國寺是可以自駕的。

零公里至雷洞坪最晚的車約是下午3:00以前

6樓:藍冰

自駕車可以開到零公里停車場的,在零公里這裡換乘景區觀光車到雷洞坪。停車場收費大概20元左右。從山腳發車最晚一班是17:00。

觀光車的全山往返行車線路是報國寺車站——雷洞坪停車場——萬年停車場/五顯崗停車場——報國寺停車場。

峨眉山位於我國哪個省份,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四川省樂山市。你可以樂山大佛和峨眉山一起玩,兩個景區距離很近的。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峨眉山屬於樂山市。峨眉山 mount emei 位於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是中國 四大佛教名山 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 峨眉天下秀 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

去峨眉山的問題,關於去峨眉山問題。

可以的!新南門坐車去!然後建議你在峨眉市區買點東西!比如水和方便麵還有就是可以帶點滷菜!然後打車去前門買票開始爬!住可以住寺廟比較便宜!然後第二天可以到雷洞坪或者太子坪或者到金頂住!主要是看你爬山的速度和時間安排哈!下來就可以在雷洞坪坐車下來!祝你好運 新南門到報國寺車站。不建議當天爬。時間不夠。到...

峨眉山地圖,四川峨眉山地圖

你要是要去峨眉山,那有賣的,多了去了,山下五塊錢一份 這裡有峨眉山地圖啊,這裡峨眉山地圖,我還是找不到峨眉山地圖,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峨眉山地圖的 吧,峨眉山地圖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峨眉山地圖,誰要是可以找到峨眉山地圖,就告訴我峨眉山地圖 吧,謝謝告訴我峨眉山地圖,找到峨眉山地圖挺不容易的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