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團費的後果是什麼

2022-01-05 08:04:09 字數 2244 閱讀 6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就業,只是無正當理由連續6個月不交納團費的,按自行脫團處理。團員應自覺地向所在團組織交納團費。如有特殊情況不能親自交納或不能按月交納時,經團支部委員會同意,可以委託其他團員代為交納或預交、補交,預交、補交的時間一般不得超過6個月。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費,是指共青團員向團組織交納的活動經費,為團組織的合法收入。團費的交納和管理使用辦法由共青團**委員會統一規定。青年入團後,應以上級團委批准其為共青團員的月份開始,每月按時向團組織交納團費。

擴充套件資料團費的具體使用範圍:

1、培訓團員、團幹部。

2、訂閱或購買用於開展團員教育的報刊、資料和音像製品。

3、購買團旗、團徽等團務用品。

4、表彰先進基層團組織、優秀共青團員和優秀共青團幹部。

5、補助生活困難的團員。

6、補助遭受嚴重自然災害的團員和修繕因災受損的基層團組織設施。

7、基層團組織開展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團章》規定,團員沒有正當理由,連續六個月不交納團費、不過團的組織生活,或連續六個月不做團組織分配的工作,均被認為是自行脫團。團員自行脫團,應由支部大會決定除名,並報上級委員會批准。

自動脫團相當於被開除團籍,如果在智慧團建還未建立的時候是很難記錄到檔案中的,基本沒什麼影響,但隨著智慧團建建立後,所有團員轉接軌跡等都會記錄到資料庫中,並且因拒絕繳納團費而自動脫團或者自願退團的都會被記錄,這些記錄或將影響到個人以後的政審甚至是徵信系統。

共青團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是黨對青年工作的延伸手臂,退團基本上就是說明了政治思想不積極,中國是注重政治的國家,政治思想不積極,基本上所有涉及到政審、政策、徵信等方面就不要再想了。

3樓:year劍無心

連續6個月不交團費,會自行脫團。

團員沒有正當理由,連續六個月不交納團費、不過團的組織生活,或連續六個月不做團組織分配的工作,均被認為是自行脫團。團員自行脫團,應由支部大會決定除名,並報上級委員會批准。

4樓:我愛嬋丫頭

一般如果你長期不交團費的情況下,可能會把你開除團員的這個關係,但是具體的後果我還不清楚。

5樓:卅七

連續六個月不交納團費會被認為是自行脫團。自動脫團相當於被開除團籍,如果在智慧團建還未建立的時候是很難記錄到檔案中的,基本沒什麼影響,但隨著智慧團建建立後,因拒絕繳納團費而自動脫團或者自願退團的都會被記錄,這些記錄會影響到個人以後的政審甚至是徵信系統。

6樓:

團員離團、退團和自行脫團後,團委會在其入團志願書或團員登記表備註欄及團員證有關欄目中說明情況並註明離、退和脫團的日期。也就是你重新申請入團,上面也會註明這些的。對考公職可能有影響

自動脫團相當於被開除團籍,如果在智慧團建還未建立的時候是很難記錄到檔案中的,基本沒什麼影響,但隨著智慧團建建立後,所有團員轉接軌跡等都會記錄到資料庫中,並且因拒絕繳納團費而自動脫團或者自願退團的都會被記錄,這些記錄會影響到個人以後的政審甚至是徵信系統。

7樓:小豬佩奇六六六

根據《團章》規定,連續半年無正當理由不繳納的團費的,組織將其預設為自動脫團,組織會予以除名處理(相當於開除團籍),並報上級備案後面向社會公示、通報至所在單位及居住社群,而且也會對政審以及正在逐步完善健全的信用體系有一定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就業,只不過無正當理由連續六個月不交納團費的就按自行脫團處理了。

9樓:11122啊

會被催繳,

你的團費餘額不足二十元,請儘快充值。

你要是在不交,

就會被停機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i要交!後期你如果要有啥活動或進個啥的,入黨啊,都有需要!若果試團員而且團齡深厚你又通過考試那你進黨就批的容易些了

11樓:

您不交團費也不會有什麼後果,但是呢,可能會在檔案中留下不好的一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團費時間長了,就自動離團,不會影響今後的工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現在已經淡散了。如果是黨費,那就一定要交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脫團相當於被開除團籍,都會被記錄的,而且這些記錄會影響到以後的政審還有徵信系統。

的團費標準是什麼,最新的團費標準是什麼?

1 凡有工資收入的團員,每月以比較固定的經常性工資收入為基數 見附註 按以下比例交納團費。1 每月工資收入在400元 含400元 以下者,交納月工資收入的0.5 2 每月工資收入在400元以上者,交納月工資收入的1 臨時工 協議工團員,在有工資收入期間,按上述規定的比例交納團費。2 在鄉鎮企業工作的...

手機欠費不交會有什麼後果,移動手機欠費不交 有什麼後果

手機欠費不交,最直接的就是會停機,影響日常的正常使用。時間長了還可能會導致號碼登出,目前手機使用者欠費停機還不影響個人徵信,但是會影響新業務的辦理。聯通對連續欠費停機3個月的使用者將自動銷戶,如果下次想要辦理聯通的業務,必須補交齊所欠費用後,才能辦理新業務。中國移動如果欠費超過80元,今後將不能再補...

土地使用稅不交會有什麼後果,不交土地使用稅會怎樣處理

1 企業不交土地使用稅最嚴重會有按 稅收徵管法 追繳欠繳的稅款 滯納金,並處欠繳稅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罰款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2 相關法律規定 徵管法 第四十四條 欠繳稅款的納稅人或者他的法定代表人需要出境的,應當在出境前向稅務機關結清應納稅款 滯納金或者提供擔保。未結清稅款 滯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