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對著電腦都不用隔離霜可以嗎,整天對著電腦一定要用隔離嗎

2022-01-05 07:49:40 字數 4485 閱讀 7663

1樓:佳佳糖

最好要使用隔離霜。

1、使用電腦後要徹底清潔**。用電腦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洗面奶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在抹上保溼滋潤產品,這樣可以保證臉上足夠的滋潤。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

這對於經常要用電腦的女性來說是非常有作用的。

2、長時間使用電腦後可敷眼膜。長時間用電腦之後應該敷一下眼膜是個不錯的選擇。將眼膜敷在雙眼上,閉目養神十分鐘左右即可。這樣可以緩解眼部疲勞,為眼周**補充營養。

3、每天喝2-3杯綠茶。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

4、隔離霜雖然對於防電腦輻射沒有想象中的效用,但是用於隔離肌膚和底妝處的確能夠給肌膚一層保護層。同時,單純使用防晒霜的肌膚也要做好徹底卸妝和清潔的工作,保證肌膚的正常新陳代謝。

2樓:紅孩兒

最好使用隔離霜。電腦使用的時候會大量「吸引」周圍灰塵,用電腦的人就是在灰塵中心,肌膚經常暴露在電腦前,容易堵塞毛孔,長黑頭,影響**正常呼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哦,最好用,晚上洗臉的時候用卸妝油就好了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針對**型別,油性的**,最好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清透的隔離產品。可以選擇隔離乳。這樣會比隔離霜,清盈一些。乾性的**可以用。

當然,在使用完之後晚上一定要注意做好深層清潔,卸妝工作是一定不能少的。這樣可以防止毛孔堵塞。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用隔離霜了。因為電腦的輻射對**損害是很嚴重的,比較容易長斑,而斑一旦長出來想去掉那就不太容易了。那些去斑產品是不能相信的。

有的隔離霜會堵塞毛孔。我給你推薦一款我用的,za隔離,68塊錢,很好用能夠提亮膚色,而且輕輕一層也不厚,我從上大學開始用一直到現在,很好用。

經常對著電腦一定要保護好**,你也可以每次上完網都洗一下臉,這樣也能減少對**的輻射。

整天對著電腦一定要用隔離嗎

6樓:環胤文

當然要用,而且最好用物理隔離,這樣比較安全,對**損傷也小一點。最好還要時刻補水。晚上回家記得一定要卸妝。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用了,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面對電腦輻射都得用隔離,只是選擇隔離的種類因你的**膚質而定,記得晚上睡前要敷一敷**才好,修復補水**即可.

8樓:蝸牛破了殼

同意三樓所說。

樓主和蝸牛的狀況差不多,夏天出油比較厲害,所以現在洗完臉除了抹些水,其他什麼都不塗,習慣了都。不過如果不排斥隔離霜的話最好還是用用,雖然不一定能幫助擋輻射,至少對灰塵和細菌啥的還是有一定的隔離作用。

9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1、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

電腦是輻射,不是紫外線的。

2、對於電腦輻射的防護也是很多隔離霜的宣傳口號,但是這個是很難做的。電腦輻射的大部分屬於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為6.5cm,而隔離霜和防晒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

01-0.40微米的紫外線。

3、所以擦隔離霜沒有多大用處的。

4、電腦除了輻射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以外,電腦螢幕的靜電效應會吸附大量空氣中的微塵。使用電腦時,我們的**是處在一個相當「髒」的環境中。至於對灰塵的防護,普通膏霜,乳液就可以做到。

所以常用電腦用完電腦後洗把臉,洗掉些灰塵比較實惠。

每天對著電腦是需要擦防晒霜還是隔離霜

10樓:沒囿叻結局

隔離霜的主要功效還是隔離電腦輻射,大氣中的汙染灰塵,附帶著可以防止輕微紫外線照射,而防晒霜是專門用來防晒的,如果你只是天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隔離霜就可以了。

怎麼正確的使用隔離霜:

1、將隔離霜適量塗於兩頰處、額頭和下巴,再用中指和無名指從兩邊臉頰處輕輕拍打。

2、將臉上拍打完畢後,再從額頭開始塗抹,並開始輕輕地拍打。

3、對於鼻子處,是很容易出油的地方,所以輕輕拍打少量即可。

4、當全臉拍打均勻之後,在邊顴骨處,和臉上其他突出部位,再次加拍一些隔離霜,因為這些部位接受陽光更多,當這些部位拍打完後就將隔離霜塗抹好了。

11樓:濟南貓貓愛電腦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

電腦是輻射哦,不是紫外線的。

對於電腦輻射的防護也是很多隔離霜的宣傳口號,但是這個是很難做的。電腦輻射的大部分屬於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為6.5cm,而隔離霜和防晒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

01-0.40微米的紫外線。

所以不管是擦防晒霜還是隔離霜都沒有多大用處的。

電腦除了輻射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以外,電腦螢幕的靜電效應會吸附大量空氣中的微塵。使用電腦時,我們的**是處在一個相當「髒」的環境中。至於對灰塵的防護,普通膏霜,乳液就可以做到。

所以常用電腦用完電腦後洗把臉,洗掉些灰塵比較實惠。

隔離霜美膚成分更多。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

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所以一定要擦的話推薦隔離霜

12樓:88怪寶寶

你好 我也是每天都要對著對著電腦。我建議你還是兩個都要用 順序是 基礎護膚--爽膚水--乳液--隔離--粉底液--防晒 隔離可是必用的哦。呵呵 只是我自己的一點建議 我以前做過美導知道一點。

13樓:小李彈弓

告訴你句實話,任何隔離,再貴的隔離都不可能對電腦輻射起保護作用,不要相信任何廣告.這裡涉及到的是一個基本的科學問題,隔離電腦輻射的波段是任何化妝品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紫外線是可以被反射或吸收的,但電腦輻射和它完全不同.你能做的只有每天把螢幕擦乾淨,以減少由於靜電而產生的灰塵;還有就是用完電腦後一定要洗臉.

當然,電腦也會產生紫外線,所以也可以用防晒的;卸妝是必須的,洗面奶是無法徹底去掉防晒和隔離的,就算它號稱可以去掉,也別信,基本都是騙人的.

14樓:花開花落

隔離霜 嗯 最好是卸妝 化妝品都有化學成分

15樓:

我覺得最好是隔離霜。他們都是阻擋陽光中的uva/uvb的,但是說隔離霜可以阻擋外界的汙染傷害**,宣傳時這樣宣傳的,可是誰知道到底有對麼可信呢。要是用潤色的隔離霜或者防晒霜,一定要卸妝的,,如果就是白色的乳液,沒有潤色成分在裡面的話,可以偷懶,用洗面奶洗兩遍臉,但是一定要洗乾淨~~~

16樓:香香美舍

1.在戶外的時間不是很多的話,每天對著電腦是需要擦隔離霜或者隔離乳的,可以保護**,

2.晚上是需要非常徹底的洗乾淨臉,然後拍上水或者乳液,保養**。

每天面對電腦前都要擦防晒霜嗎?

17樓:高中孫老師

不需要擦防晒霜,建議擦隔離霜。

隔離霜雖不能抵擋電磁輻射,但能預防電磁輻射損害**,所以,建議女性用電腦時,可以塗點隔離霜。

事實上,電磁輻射對**的損害,主要是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會吸附灰塵,長期面對這樣的電腦螢幕,灰塵也會停留在**上。塗隔離霜,能有效避免灰塵堵塞毛孔,形成痘痘或黑頭粉刺。用完電腦後,最好用溫水和洗面奶徹底清洗面部,洗掉靜電吸附的塵垢,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以減少傷害,潤膚養顏。

18樓:誰把蛋蛋用了

擦防晒霜不管用的,防晒霜是防紫外線的,電腦是藍光傷害,雖然有紫外線,但是隻要還是輻射。我也醉了

19樓:愛狗狗的寶寶

面對電腦,因該擦隔離霜

如果要洗乾淨,是應該用卸妝油,一般的洗面奶都很難洗乾淨的za的卸妝油價效比比較高,68/瓶/100毫升但如果你只是淡妝(只擦隔離霜或者防晒霜),那用za的卸妝蜜就可以了,卸妝清潔二合一,39/支/100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用防晒霜或隔離霜減少輻射的傷害,多喝綠茶也有幫助,露得清的洗面奶很便宜,洗的非常乾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應該使用隔離霜抗輻射,防晒霜主要是抗紫外線的。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用隔離霜。在用完電腦後,一定要及時洗臉,因為由於用電腦緣故臉上會有很多粉塵。這樣很容易堵塞毛孔。

並非防晒霜就要卸裝,如果防晒霜有帶粉底性質的,那麼就要卸裝。如果沒有含粉底就不用卸裝。有沒有粉底可以從產品介紹上看出,如果寫了可以修正膚色的,一般都有粉。

另外dhc卸裝油不錯,很多雜誌推薦。

隔離霜可以防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沒有防輻射的 只能隔離彩妝髒空氣防紫外線 帶點潤色作用 倩碧的城市隔離不錯 spf25的 有潤色的 容易推開易塗抹 挺精用的 看上去小小的一支 只要擠一點點就夠了 不過我不是塗全臉的 額頭 臉頰 下巴 鼻子稍帶點 用za的,很贊 用合倩碧嘛.我推薦你,三重防護霜,不錯不錯 倩碧美白防晒那款 c...

ZA隔離霜可以每天用嗎,za隔離霜怎麼用?

隔離霜可以每天使用,但是每天晚上回家之後必須注意需要用專業的卸裝產品來洗掉,如果不洗乾淨很容易傷害 但是如果洗乾淨那就沒問題了,可以隔離空氣中的汙染和輻射.那麼如何卸妝呢?卸妝乳 霜 去汙潤膚 適用人群 乾性 中性肌膚最佳。卸妝霜的質地相對較厚,一般可以用來清除較為全面的妝容,而卸妝乳則有點潤 妝 ...

什麼隔離霜可以防電腦輻射,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用隔離霜,還要配合食養,另外電腦螢幕上貼一個保護屏,保護得全面些.隔離霜裡面,個人覺得the face shop的植物經典隔離就不錯,za的真晳白隔離霜也可以.另外你在隔離霜外再塗一些粉,隔離效果會更好.食養方面,要每天適當喝綠茶,可以抗輻射,少吃感光食物,補充維e,可以事半功倍.長時間用完電腦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