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對著電腦,應該用什麼樣的隔離霜

2022-01-07 14:04:40 字數 5614 閱讀 7216

1樓:香豬豬啦啦啦

經常對著電腦,應該不用隔離霜最好。

電腦的輻射是可以穿透隔離霜的,最佳做法是關掉電腦之後馬上清潔面部。

電腦防輻射建議:

首先,儘量使用液晶顯示器,如果是crt,可以在螢幕前加一塊防輻射的屏,售價在50左右。

其次,機箱最好不要敞開,這樣洩漏的輻射會小很多。

第三,儘量使用名牌的滑鼠鍵盤,這樣會減少很多輻射。

第四,可以在顯示器前放一盆仙人球,可以吸收部分輻射。

第五,不用電腦的時候儘量關閉電源,暫時不用的時候可以關閉顯示器。

第六,對於孕婦,儘量不要接觸電腦和微波爐,如必須使用電腦,可以穿放輻射的圍裙。

最後,螺旋藻有抗輻射和增強抵抗力的作用,可以吃一些,**不貴,在藥店保健品商店可以買到。

2樓:何須羨

學的是生化,是出妝品配方的。告訴你個不幸的訊息,隔離霜就是加上調色顆粒的防晒霜,也就是帶顏色的防晒霜...能防晒和修飾膚色,完全不能減少磁輻射和隔離髒空氣。

想減少磁輻射,我告訴你幾個有效方法:1.把螢幕推得儘量遠,儘量離桌邊50釐米以上(三閘長)。

2.儘量少用鍵盤,鍵盤的輻射超過了螢幕和主機正面,是第二強(第一是主機背面吧)。3.

堅持喝白茶、綠茶或烏龍茶,他們才是抗輻射之星!放一杯熱茶在桌上,還能使你周圍空氣溼潤些,雖然微小但有用。

說點題外的,大概四年前防晒霜銷售出現瓶頸,銷售商想出了隔離霜這麼個詞,說能修顏、隔離、防晒於一身,銷售火爆。其實...pi!

愛美的mm切勿追新追好,頂級品牌更xx,基本都有違禁品,所以才好使。所有的護膚品,在成本上芯還沒有瓶貴呢。只買對的,不買貴的(500以上的)。

3樓:藤周芮麗澤

隔離霜一般都有防輻射的作用。你只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就可以了。

za和泊美不適合油性**。如果你**幹應該可以用。

如果是油性**建議有夢妝隔離霜。價效比較高。

如果不在乎**,倩碧城市隔離霜更好一些。但**較貴。

經常面對電腦用什麼隔離霜比較好?

4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選用防晒性隔離霜。

從化妝品分類來看,並沒有隔離霜這一類。最初的隔離霜只是低spf值的防晒霜,有一些隔離霜也具備了遮暇,調整膚色,類似粉底的功效。因此很多mm對隔離霜的功效覺得很模糊。

總結下來得基本上可以分為兩類:

⒈ 只有防晒功效:也就是一般的低spf值防晒霜,這類產品基本以歐美產品為主。

⒉ 具有防晒,修飾膚色的作用,這類產品以日系和韓系的居多。這類產品不僅可以作為防晒霜,還可以作為粉底,可謂多種功效集於一體。

隔離霜基本分為兩類,即只具有防晒作用和兼有防晒,修飾膚色作用。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根據自己實際需要,如果只想有基本防晒作用那就選那些低spf值的防晒霜或者隔離霜就可以了;如果還想有一些修正膚色,就可以選具有粉底功效的隔離霜。

5樓:鄭邈魏亦玉

樓上的講的有一定道理,不能太誇大隔離霜的作用。

但是如果有好的產品幫助護理**,也不該拒絕哦。theface

shop有一款藍莓隔離,內含藍莓成分具有抗輻射的作用,味道清新非常好聞,可以試試哦

6樓:蒯懿靖迎夏

呵呵!我就是像你所說的那種**,我現在是徹底的改變了。

不過我不建議你買任何的化妝品來隔離輻射,據我所知,目前還沒有什麼化妝品能隔離輻射!

我就和你說我所用的東西吧,我是早晨眼睛一睜就喝一大杯水,可以是蜂蜜水(淡的)或是檸檬水(切一片兩片用溫水衝),或是之間飲用溫開水就行。

平時多喝點茶水,空閒的時候就吃點西紅柿、橘子、酸奶。

電腦旁放點仙人掌或是仙人球什麼的。本人是離電腦50——60釐米。

晚上服用一粒天然維生素e,這個可是海南養生堂的產品。

我每天家裡都有檸檬,檸檬一個能用很久的。我是每天早晨洗臉是用1.2滴檸檬水放到手心加點水往臉上拍打,讓檸檬水在臉上停留1.2分鐘,就可以洗了。(檸檬水不能直接用)。

晚上我是一樣的方法洗,不過我多了一樣很特別的東西敷臉15——20分鐘。這個東西很好做,做一次能就數天。用一個雞蛋(洗乾淨)放到一個帶蓋子的瓶子裡,裡面放上米醋,(米醋可以買袋裝或瓶裝)泡上3.

4天就可以用了,把雞蛋用勺子輕輕的撈出,那時的雞蛋殼很透明很軟,輕輕點一下里面的蛋清就留出,我就用這個蛋清敷臉。真的很方便喲!

我用的可都是天然的。現在臉上只要長痘痘一擦上這個特製的東西就沒有了。

化妝品的順序是化妝水—精華乳—眼霜—面霜(面霜是比較厚的)—隔離霜—粉底霜

7樓:樹莞憑豔卉

隔離霜防輻射都是一張謬傳,沒有科學依據,其實就是多注意保養**就行了,比如多喝綠茶、每天中午用洗面奶洗臉、晚上做**……

8樓:弓月夔谷

貝曼姿防晒加隔離,效果不錯。他是一款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產品。還是世博會指定的隔離防晒產品,我在用很不錯。

每天對著電腦是需要擦防晒霜還是隔離霜

9樓:沒囿叻結局

隔離霜的主要功效還是隔離電腦輻射,大氣中的汙染灰塵,附帶著可以防止輕微紫外線照射,而防晒霜是專門用來防晒的,如果你只是天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隔離霜就可以了。

怎麼正確的使用隔離霜:

1、將隔離霜適量塗於兩頰處、額頭和下巴,再用中指和無名指從兩邊臉頰處輕輕拍打。

2、將臉上拍打完畢後,再從額頭開始塗抹,並開始輕輕地拍打。

3、對於鼻子處,是很容易出油的地方,所以輕輕拍打少量即可。

4、當全臉拍打均勻之後,在邊顴骨處,和臉上其他突出部位,再次加拍一些隔離霜,因為這些部位接受陽光更多,當這些部位拍打完後就將隔離霜塗抹好了。

10樓:濟南貓貓愛電腦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

電腦是輻射哦,不是紫外線的。

對於電腦輻射的防護也是很多隔離霜的宣傳口號,但是這個是很難做的。電腦輻射的大部分屬於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為6.5cm,而隔離霜和防晒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

01-0.40微米的紫外線。

所以不管是擦防晒霜還是隔離霜都沒有多大用處的。

電腦除了輻射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以外,電腦螢幕的靜電效應會吸附大量空氣中的微塵。使用電腦時,我們的**是處在一個相當「髒」的環境中。至於對灰塵的防護,普通膏霜,乳液就可以做到。

所以常用電腦用完電腦後洗把臉,洗掉些灰塵比較實惠。

隔離霜美膚成分更多。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

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所以一定要擦的話推薦隔離霜

11樓:88怪寶寶

你好 我也是每天都要對著對著電腦。我建議你還是兩個都要用 順序是 基礎護膚--爽膚水--乳液--隔離--粉底液--防晒 隔離可是必用的哦。呵呵 只是我自己的一點建議 我以前做過美導知道一點。

12樓:小李彈弓

告訴你句實話,任何隔離,再貴的隔離都不可能對電腦輻射起保護作用,不要相信任何廣告.這裡涉及到的是一個基本的科學問題,隔離電腦輻射的波段是任何化妝品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紫外線是可以被反射或吸收的,但電腦輻射和它完全不同.你能做的只有每天把螢幕擦乾淨,以減少由於靜電而產生的灰塵;還有就是用完電腦後一定要洗臉.

當然,電腦也會產生紫外線,所以也可以用防晒的;卸妝是必須的,洗面奶是無法徹底去掉防晒和隔離的,就算它號稱可以去掉,也別信,基本都是騙人的.

13樓:花開花落

隔離霜 嗯 最好是卸妝 化妝品都有化學成分

14樓:

我覺得最好是隔離霜。他們都是阻擋陽光中的uva/uvb的,但是說隔離霜可以阻擋外界的汙染傷害**,宣傳時這樣宣傳的,可是誰知道到底有對麼可信呢。要是用潤色的隔離霜或者防晒霜,一定要卸妝的,,如果就是白色的乳液,沒有潤色成分在裡面的話,可以偷懶,用洗面奶洗兩遍臉,但是一定要洗乾淨~~~

15樓:香香美舍

1.在戶外的時間不是很多的話,每天對著電腦是需要擦隔離霜或者隔離乳的,可以保護**,

2.晚上是需要非常徹底的洗乾淨臉,然後拍上水或者乳液,保養**。

工作整天對著電腦,用什麼隔離霜好呢

16樓:

很專業的講:其實目前的電腦,尤其是液晶螢幕的都是低頻輻射,隔離霜防晒霜幾乎不能抵擋這個頻率的輻射。

但是隔離霜的抵擋灰塵作用還是用一定作用的,因為在電腦旁邊,**容易吸附很多灰塵。但是用了隔離防晒後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卸妝。以免堵塞毛孔。

用過電腦之後,一定要清潔掉**上的灰塵。

目前比較有效的抗輻射的方法:

1 在電腦旁邊放一盆綠色的植物,可防輻射。

2 多吃菌類食品,可以防輻射。蘑菇,木耳都可。

3 給電腦上貼上幫輻射貼

4 電腦的輻射鍵盤更大於螢幕。所以,如果在電腦旁邊睡,尤其是趴著睡,最好關機。

5 離電腦螢幕至少一尺的距離。

6 目前市面上有買一種抗輻射的**,我還沒有試過。

7 據說好的化妝水有抗輻射的效果,但是沒有聽到過很正式的官方證實哦。

8 如果你要買隔離,推薦za的隔離,防晒加隔離。也很清爽。大概69元 不錯,我正在用。

17樓:巨泓襲靜

用完電腦要洗臉,隔離霜的話用個za的吧,挺讚的,我自己用得不錯,推薦一下

18樓:鷆鶳

科學證明隔離霜是沒有作用的,仙人掌也是沒有用的,輻射最大的是鍵盤,其次是顯示器的背面,再到兩側,舊的電腦輻射比新的電腦輻射要大

19樓:威倩舒元

隔離霜一般都有防輻射的作用。你只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就可以了。

za和泊美不適合油性**。如果你**幹應該可以用。

如果是油性**建議有夢妝隔離霜。價效比較高。

如果不在乎**,倩碧城市隔離霜更好一些。但**較貴。

20樓:風丁慶旭

隔離霜是玩概念的東西啦

塗點日霜

加上防晒霜

日常防護這樣就可以了

紫外線也是

**老化變黑的主要原因吶

21樓:刀鬱念吹

準確說,最好不要用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說起

隔離霜,大眾心目中的印象就是隔離彩妝和髒空氣,隔離紫外線,更有甚者,說能隔離

電腦輻射

。其實細究起來,這種觀念**於某年前某品牌的一個廣告「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

22樓:彼岸淺然

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

據說是za家最好的產品

可以試試

價錢也不是很貴

大概70左右

我也準備去買呢

23樓:

口碑比較好的就是倩碧了,但**高了些,大概2白多吧,平價的就是蘭芝、za

不過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我現在用倩碧,感覺確實比以前那些便宜的要好用能修飾下膚色,卻又不會太過分,很自然

24樓:

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啊,超讚的

質地輕薄,可以提亮膚色,才68米

經常對著電腦的人應該吃些什麼,經常對著電腦的人應該多吃什麼

首先是面部防護。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最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顯示器,很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因此操作電腦前不妨塗上一層護膚霜以增加 的抵抗力。其次是徹底潔膚。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臉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再塗上溫和的護膚品,這樣你就不會感到臉部很乾燥或者油膩...

男生應該用什麼樣的香水

hermes,這款香水非常的低調,見解是一個小方,瓶裡面是米黃色的香水,顏色非常經典的男士香水,如果你特別喜歡柑橘調的話,一定不要錯過哦,人民幣在600塊錢左右有100毫升是非常好聞,而且比較大牌的,外包裝看起來十分的簡潔低調,很多小姐姐也特別喜歡這一款香水哦。給人一種是一個非常低調而且又比較高冷,...

玄鳳鸚鵡應該用什麼樣的窩窩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龍井 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中間地帶主要賣熱帶魚,孔雀 紅箭 金龍 水母 藍鯊等。兩側分別買兩棲和鳥類主要有烏龜 蜥蜴 蜘蛛 蠍子 各種蛇等,另一...